• 首页
  • 资讯
  •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 >
    张国荣的英文名为什么叫leslie 其中有何含义?
    时间:2024-01-15 12:27:11 来源:56娱乐网

    说到张国荣,我们一定不会陌生,曾经的他带给了我们很多感动,他被我们亲切的称为哥哥,即使他早已经离我们远去,可是,依然有很多记得他,作为粉丝的我们,又怎么会忘记曾经那么耀眼的他,忘记他曾带给我们的温暖回忆。
     

    张国荣的英文名为什么叫leslie 其中有何含义?

     

    张国荣,1956年9月12日出生于香港,中国香港男歌手、演员、音乐人,影视歌多栖发展的代表之一。1977年正式出道。1983年,以《风继续吹 》成名。1984-1987年,凭歌曲《Monica 》,先后获十大中文金曲 、十大劲歌金曲和劲歌金曲金奖 。

     

    1987年,凭专辑《爱慕》,成为首位打入韩国音乐市场的粤语歌手,是华语唱片在韩国销量纪录保持者。作为歌手,张国荣是粤语流行音乐的指标性人物之一,他是香港歌坛第一位全方位能快能慢的男歌手;在舞台上声色艺俱全。?他凭一曲《风继续吹》成名,之后一步步登上香港歌坛的顶峰。?除了对粤语流行音乐贡献良多外,他亦为华语流行音乐在韩国开拓市场做出了贡献。

     

    1989年,获十大劲歌金曲最受欢迎男歌星奖。1993年,主演的电影《霸王别姬》,先后获第46届戛纳国际电影节金棕榈大奖、国际影评人联盟大奖费比西奖、第51届美国电影金球奖最佳外语片等多项国际大奖。张国荣敢于尝试不同的表演方式,是一个勇于创新的全能艺人。他是一位才华横溢的艺术家;他在艺术上的成就是很多艺人的榜样。他是亚洲顶级巨星,拥有令人激赏的演艺才华。
     

    张国荣的英文名为什么叫leslie 其中有何含义?

     

    1999年,获香港乐坛最高荣誉奖金针奖 。2000年,获CCTV-MTV音乐盛典亚洲最杰出艺人奖 ;同年,执导公益电影《烟飞烟灭》。2003年4月1日,因抑郁症病情失控,自杀身亡,哥哥的离去让粉丝们崩溃。

     

    后来,我们慢慢接受哥哥已经离去的事实。当我们提起Leslie这个名字,很多哥哥的粉丝都不陌生,因为哥哥张国荣的英文名就是Leslie。虽然哥哥已经离我们远去,但做为他的粉丝,还是忘不了他,你可曾知道,Leslie,那是哥哥喜欢的一位明星的名字——LESLIE.HOWARD,他曾是哥哥的偶像。

     

    Leslie,翻译为莱斯利,Leslie是哥哥喜欢的名着《飘》(即:电影乱世佳人)中一个人物的名字(Leslie Howard)Leslie起源於苏格兰盖尔语,意为[Garden of Hollies], 中文意思是“冬青树之园”。
     

    张国荣的英文名为什么叫leslie 其中有何含义?

     

    我们知道,在刚开始的时候,哥哥的英文名并不是这个,他在1989年告别演唱会上说自己原来叫Bobby,怕别人误会为动物的名,于是取了个很sexy的名,就是Lesile。虽然不知道到底是不是因为这个原因,但我想,也有些关系吧。

     

    哥哥离去已经多年,依然还有粉丝怀念着他,这也说明了哥哥确实是一个值得被喜爱的人,被这么多人喜欢的哥哥,我想,他心里也是觉得值得的吧。


    张国荣个人资料:张国荣,Leslie Cheung,1956年9月12日-2003年4月1日,原名张发宗,籍贯广东梅县,出生于香港九龙,中国香港男歌手、演员、音乐人。在音乐方面,1977年获得丽的电视亚洲歌唱大赛香港区亚军,从而进入歌坛。1983至1984年凭借歌曲《风继续吹》及《Monica》成名,其中《Monica》是香港歌坛第一支同获十大中文金曲、十大劲歌金曲的舞曲。1986年至1987年凭借歌曲《有谁共鸣》《无心睡眠》两度获得劲歌金曲金奖,之后凭借专辑《爱慕》《The Greatest Hits of Leslie Cheung》成为首位打入韩国音乐市场的粤语歌手,并打破华语唱片在韩国的销量纪录。1988年起连续两年获得十大劲歌金曲最受欢迎男歌星奖。1989年告别歌坛。1995年发行的专辑《宠爱》在韩国的销量超过50万张,再度打破华语唱片在韩国的销量纪录。1999年获得香港乐坛最高荣誉大奖金针奖。2000年获得CCTV-MTV音乐盛典亚洲最杰出艺人奖。在电影方面,1991年凭借《阿飞正传》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奖。1993年主演的《霸王别姬》是中国电影史上首部获得金棕榈大奖的电影,该片打破中国内地文艺片在美国的票房纪录,成功晋身国际影坛。1998年成为首位担任柏林国际电影节评委的亚洲男演员。2000年入选《日本电影旬报》20世纪百大外国男演员。2005年入选中国电影百年百位优秀演员。2010年被美国CNN选为史上最伟大的25位亚洲演员之一。2003年4月1日18点43分,张国荣因抑郁症病情失控从香港东方文华酒店二十四楼健身中心坠下,紧急送往玛丽医院,经医生检验入院前已死亡,终年46岁。


    惊呆了!尹正怀念张国荣 这到底是个什么梗?

    2019年4月1日是张国荣逝世16周年的日子,深深爱着张国荣的粉丝及明星们纷纷在微博上吐露心声缅怀张国荣,他曾经公开承认的“至爱”唐鹤德,更是凌晨在社交平台上晒照缅怀张国荣,照片中的两人并肩而坐,神态笑容一模一样。唐鹤德在ins晒出与张国荣... 查看全部

    唐鹤德和张国荣什么关系?唐鹤德和张国荣热吻引轰动

    张国荣与唐鹤德的关系,相信关注的人都知道。在哥哥张国荣活着的最后时光里就是唐鹤德一直陪伴着他。张国荣去逝后至今,唐鹤德也单身至今。其实更多的时候,唐唐是张国荣的精神依托,很多时候张国荣与唐鹤德都是互补的,而事实证明同性之间也有真爱,即使在哥... 查看全部

    张国荣演的胭脂扣里面什么角色

    张国荣在《胭脂扣》里面演的角色是陈振邦。影片中张国荣饰演的陈振邦人称“十二少”的富家公子。爱上了石塘咀的红牌妓女,两人以胭脂匣定情。到了谈婚论嫁的年龄却遭父母的反对,陈振邦脱离家庭与她同居,在同居期间染上了鸦片。陈振邦乃一纨绔子弟,无养家糊... 查看全部

    张国荣在异度空间演的什么

    张国荣在《异度空间》演的角色是阿占。小时候女朋友的跳楼是阿占精神分裂的根本原因,当女朋友跳楼后,阿占的自我保护机制选择遗忘压抑记忆,但是潜意识里阿占一直很内疚,所以投身于工作,以忙碌的工作使自己大脑没有时间考虑其他的事情,因为要避免爱引发的... 查看全部

    张国荣死亡之谜 张国荣24楼跳下楼图片

    张国荣是2003年4月1日在香港文华酒店24层纵身跃下,至此一代巨星陨落,但关于他的死因却一直有不同的说法,有人说他是入戏太深难自拔、也有说是情变导致的、而其实他真正的死因,是近年来也一直困扰着不少人的---忧郁症。可能很多人都没法理解,为... 查看全部

    唐鹤德和张国荣惊世爱情 唐鹤德是同性恋吗?

    是。哥哥死的时候。唐先生是未亡人的身份参加的。还有哥哥还不止一次的对公众说过唐先生。今年哥哥去世十年的怀念晚会。唐先生也是以未亡人的身份参加的。哥哥去世后。他一直独自在他们的别墅里生活。哥哥说他就是他。不一样的烟火。唐先生也说过。他在等他们... 查看全部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