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
  •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 >
    向往的生活2黑魔法游戏原理介绍 这个游戏怎么玩
    时间:2024-01-15 12:37:52 来源:56娱乐网

      饭后小游戏是《向往的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个娱乐环节,还记得戚薇那一期,大家一起玩数马游戏,结果彭昱畅和刘宪华死活弄不懂,观众也懵了不少日子,最新一期节目中,何炅又给大家带来了一个小游戏,叫做黑魔法。

     

      这个游戏需要先指定一个东西,然后让大家猜是不是,我提供几个例子,答案可以是多种多样的,只要符合这个潜规则就可以,不是唯一。 A 宇宙 B 空气 C 地球 答案(空调、牛仔裤、金属···)
     

    向往的生活2黑魔法游戏原理介绍 这个游戏怎么玩
     

      答案与指的东西无关,正确的指的东西应该是指的黑色东西的下一个,这就是所谓的黑魔法。这个游戏原理其实和数马还是挺像的,指的东西其实并不是关键,如何破解应该与个人理解能力有关。

     

      在黑魔法游戏中,最先破解的人是小鲜肉陈子由,很多人或许并不认识他,他原本是一个模特,95年湖南伢子,2014年毕业于素有“模特界的黄埔军校”之称的北京新面孔时尚艺术高中服装表演专业,曾受Dior首席设计师钦点参加2014开年大秀。
     

    向往的生活2黑魔法游戏原理介绍 这个游戏怎么玩
     

      这几年跨界向影视圈发展,有颜值,有才华,有拼劲,影视事业全面开花的同时,也硬是生生把自己培养成了一位“全才”。

     

      在《亲爱的王子大人》中陈子由有精彩表演,陈子由饰演的人气流量偶像小生周奕然与青春系女生赵奕欢饰演的“假面女神”苏远睛上演了一段虐甜交加的爱情,精彩的演绎,让观众极为期待两人之间的剧情反转。

     

      陈子由是著名艺人王祖蓝签约的旗下艺人,众所周知,王祖蓝也是从一名新人努力提升自己,得到曾志伟等前辈提携才逐渐成为家喻户晓的大明星。
     

    向往的生活2黑魔法游戏原理介绍 这个游戏怎么玩
     

      在王祖蓝看来,新人最重要的品质是谦虚,“不要有心机,要单纯,还有努力,要有礼貌,这几个都是非常重要。”

     

      王祖蓝透露,刚开始并不想签陈子由。“当初我们公司成立,想签些新人,但是看过好多(没有满意的),后来我经纪人就把子由介绍给我,因为他是一个很帅气的模特儿。其实一开始我是拒绝的,因为我觉得自己不会捧模特儿,大概差不多有一年的时间吧,然后他后来自己找到了对表演的兴趣,还有也有一定的训练,后来觉得他准备的差不多了,就开始把他签回来了。”

     

      王祖蓝幽默笑称“子由是一个从里到外,都很真诚的一个人,身边的工作人员都很爱护他,关系就像朋友,希望子由的事业越来越好,传递更多积极正能量给大家,另外自己想要快点生孩子,以后全家就靠子由养了。”

     

      不知道你看《向往的生活》有没有被这个小鲜肉圈粉呢?


    向往的生活2黑魔法游戏原理介绍 这个游戏怎么玩

    饭后小游戏是《向往的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个娱乐环节,还记得戚薇那一期,大家一起玩数马游戏,结果彭昱畅和刘宪华死活弄不懂,观众也懵了不少日子,最新一期节目中,何炅又给大家带来了一个小游戏,叫做黑魔法。  这个游戏需要先指定一个东西,然后让大家... 查看全部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