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
  •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 >
    光年之外歌词表达什么意思 华晨宇邓紫棋合唱亮点十足
    时间:2024-01-15 13:00:13 来源:56娱乐网

      近日歌手的总决赛也是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都知道在节目中邓紫棋和华晨宇也是搭档一起演唱了《光年之外》,这首歌也是电影《太空旅客》的主题曲,那么邓紫棋的光年之外歌词表达什么意思?
     

    光年之外歌词表达什么意思 华晨宇邓紫棋合唱亮点十足

      

      华晨宇搭邓紫棋的组合无疑是一大看点。要知道,就在两年前二人的绯闻曾经传得相当火热,2016年邓紫棋被拍到现身华晨宇公寓为其庆生,华晨宇还在机场上演了摸头杀。但是后来二人双双出席东方风云榜,却又不约而同否认了绯闻。

      

      当时这段绯闻真相没人知道,但没想到时隔二年,这俩人会在歌手的总决赛上同台。昨晚的彩排在晚十点开始,他们共同演唱曲目《光年之外》,然后邓紫棋一身白色礼裙走的是小仙女路线,华晨宇则是在钢琴前弹唱,看上去特别有爱有火花。但是唱到半程,邓紫棋忽然望着华晨宇一直笑笑个不停,而华晨宇则在谢幕时却对邓紫棋露出了相当羞涩的笑容。
     

    光年之外歌词表达什么意思 华晨宇邓紫棋合唱亮点十足

      

      二人离场后,主持人何炅直言:“好想知道他们在笑什么!”还意味深长地说了句,“眼神确认了……”顿了顿,却说,“都是棒棒的人”,引得全场爆笑。不过在幕后采访中才知道,原来刚才邓紫棋是在笑华晨宇忘词,而华晨宇下了台,不知为什么好紧张,竟然连采访镜头都没找到。

      

      《光年之外》是电影《太空旅客》中国区主题曲。《太空旅客》片方考虑到邓紫棋的个人影响力及其敢爱敢恨的爱情观与电影内核相符合,特地邀请她为电影创作并演唱主题曲。邓紫棋在看过电影数个片段后,灵思泉涌,创作出多个版本的歌曲备选,最终创作出了该曲,她希望借该曲说出所有人的心声。

      

      钢琴旋律一出来就有种轻快灵动感,和着空灵的嗓音,瞬间就营造出一种缥缈迷离的氛围,加上清脆完美的转音,富有画面感的歌词,使人感觉离开了喧嚣的尘世而置身于空旷梦幻的宇宙中。整首歌磅礴大气,以磅礴的宇宙为背景,描写的却是极为细腻的情感——爱。爱虽渺小,但它比宇宙更加磅礴伟大。
     

    光年之外歌词表达什么意思 华晨宇邓紫棋合唱亮点十足

      

      看看网友如何评价华晨宇和邓紫棋这次的演绎。

      

      可能我因为原曲听得比较多,所以一开始比较偏爱原曲,但是在多听了几次合唱之后的,其实也有很多亮点,也很优秀hcy的风格在改编后变得很浓重,开头的钢琴和后面的拉普是亮点(花式rap第一次听感觉还不错,很OK),但是钢琴的帕花花好像还是有些不稳?

      

      GEM的声音在我看来较为立体,所以可以在歌曲中间一部分好像有点像是花花在给GEM帮唱,第二名也可以说是实至名归,输给结石姐不亏稳赚,期待才子和才女的下一次合作。


    邓紫棋个人资料:邓紫棋,G.E.M.,1991年8月16日-,原名邓诗颖,出生于上海,毕业于香港演艺学院,中国香港女歌手、词曲创作人、音乐制作人。2008年推出单曲《等一个他》正式出道,同年凭借个人首张EP《G.E.M.》获最受欢迎女新人金奖。2011年成为首位登上香港体育馆开唱的90后华语女歌手。2012年凭借音乐专辑《Xposed》入围第24届台湾金曲奖最佳国语女歌手奖,并获得IFPI香港唱片销量大奖全年最高销量女歌手奖和最高销量国语唱片奖。2014年参加真人秀节目《我是歌手第二季》获得总决赛亚军,同年获得第27届美国儿童选择奖最受欢迎亚洲艺人奖。2018年成为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科学突破奖首位亚洲颁奖女艺人。2020年凭借音乐专辑《摩天动物园》获得第31届台湾金曲奖评审团奖?,同年,获得Mnet亚洲音乐大奖最佳亚洲艺人奖。2023年8月24日,获得第一届浪潮音乐大赏年度最佳女歌手奖,演唱的专辑《启示录》获得年度专辑奖。2024年1月20日,在泉州海峡体育中心体育场举办2024邓紫棋I AM GLORIA世界巡回演唱会。


    华晨宇个人资料:华晨宇,1990年2月7日-,出生于湖北省十堰市,毕业于武汉音乐学院,中国内地流行乐男歌手、作曲人。2013年,参加湖南卫视《快乐男声》获年度总冠军出道。2014年,首登央视春晚舞台,9月发行首张个人专辑《卡西莫多的礼物》。2015年,在上海大舞台连开三场个人演唱,12月,发行第二张专辑《异类》。2016年,获得亚洲新歌榜2016年度盛典最佳男歌手奖和2016MAMA亚洲最佳艺人奖。2017年3月14日,发行第三张专辑《H》。2018年,参加《歌手2018》,并获得总决赛亚军,在鸟巢体育场连开两场火星演唱会。2019年,参加浙江卫视《王牌对王牌》,并成为第四到第六季固定MC,同年,成为《歌手》首位90后总冠军。2021年,获2020微博之夜微博年度歌手奖,同年,凭借《新世界NEW WORLD》获2019-2020年网易云音乐原创盛典年度最畅销数字专辑。2023年5月30日,杭州LGD《和平精英》项目分部发布人员变动公告,华晨宇,ID:花傲天,正式加入杭州LGD和平精英分部,成为青训选手。2023年12月31日,参加的综艺节目《2023-2024湖南卫视芒果TV跨年晚会》定档在湖南卫视、芒果TV播出。


    中国新说唱hook什么意思 邓紫棋hook什么意思

    中国新说唱hook是副歌的意思,一首rap里面除了rap部分还可以有旋律,hook就是副歌部分的旋律,这是邓紫棋使用频率最高的一个词,只要有自己喜欢的选手,邓紫棋就会说我帮你hook。最近,网友被一句“我可以帮你唱hook”给洗脑了,究竟是... 查看全部

    王牌对王牌邓紫棋张靓颖是那一期

    邓紫棋张靓颖是王牌对王牌第三季的第八期。节目中同是参加过《我是歌手》的张靓颖、邓紫棋合唱《雨蝶》,两个极具辨识度的嗓音在一起,相互成就,更惊喜的是,在哼唱部分,张靓颖哼的是《泡沫》,邓紫棋哼的是《画心》,互哼对方代表作,两位小姐姐有心了!不... 查看全部

    邓紫棋来自天堂的魔鬼歌词 来自天堂的魔鬼原唱是谁

    夜里造了美丽的恶梦想清醒我却抵不过心动梦里你是无底的黑洞我无力抗拒失重我的意识自控脉搏流动全被你神秘引力操控亲爱的你是危险的迷宫我找不到出口You took my heart away away away awayMy head is bl... 查看全部

    邓紫棋改名后发声具体是什么情况 这到底是个什么梗

    14日,邓紫棋发微博3遍强调自己的名字叫邓紫棋,寓意不会改名,而且坚定了与公司打官司的决心,意思是让自己的粉丝放心,她不会改名,也会坚定的捍卫自己的权利,粉丝纷纷表示支持!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歌手邓紫棋跟经纪公司蜂鸟音乐爆发合约纠纷,连带扯... 查看全部

    邓紫棋Walk on Water歌词完整版 Walk on Water歌词什么意思 爱

    《Walk on Water》这首歌,谈及歌曲创意来源,邓紫棋表示,世界上有一种名叫“耶稣蜥蜴”的动物,在遇到危难之时,可以行走于水上逃生。歌曲《Walk on Water》正是借此寓意:“在经历困难、面临风浪的时刻,不服输、不后退,怀着信... 查看全部

    张靓颖和邓紫棋唱雨蝶是什么节目第几期

    《王牌对王牌》第三季第八期。这一期算是音乐主场,张杰、王源、大张伟、邓紫棋、张靓颖国内顶尖唱将大同框,超高音《茉莉花》,海豚音《雨蝶》等让观众大饱耳福。节目中同是参加过《我是歌手》的张靓颖、邓紫棋合唱《雨蝶》,两个极具辨识度的嗓音在一起,相... 查看全部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