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
  •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 >
    黄真真年龄多大了 揭秘她的老公陈辉
    时间:2024-01-15 13:06:54 来源:56娱乐网

      黄真真最近因为导演了电影《闺蜜2》也是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黄真真一直都是一位香港知名导演,曾经也是执导过不少受欢迎的作品,但是在网上的资料显示黄真真的年龄并不为人所知,那么黄真真年龄多大了?
     

    黄真真年龄多大了 揭秘她的老公陈辉

      

      黄真真(Barbara Wong),毕业于香港演艺学院戏剧系,香港知名导演。

      

      1997年,监制、自编及自演的独立长片《留下买路情》;1999年,执导现代女性纪录片《女人那话儿》,凭借此片黄真真入围第2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杰出青年导演奖”;2003年,导演作品《六楼后座》上映,获得当年金马奖和金像奖多项提名。

      

      2002年,黄真真荣获香港十大杰出青年奖。同年,为青年偶像电影《六楼后座》捡导。作为导演,黄真真想到要用影像去串起一些最质朴的回忆碎片。年轻时总是有很多梦想,尽管当时的真实可能比回忆中的要残酷很多,但关于生命中青春的片段总是弥足珍贵。
     

    黄真真年龄多大了 揭秘她的老公陈辉

      

      可惜青春的美丽梦想终究有被现实惊醒的一天。香港女导演黄真真有一个梦想,就是要将敢为的青春故事搬上银幕。和你的故事唯一不同的是,她戏里的故事发生在香港一个民居的6楼后座,而你的则是在另外一个城市或者农村的另外一所房子里。

      

      黄真真的年龄是一个谜。已经许多年了,她出席与电影有关的公开场合时——首映、路演、采访、拍摄……都是一头女朋克式的短发出场,紧身皮裤、机车夹克更是出现频率颇高的“黄氏style”标配服饰,颇似一位与时间达成某种交易的无龄任性少女。

      

      揭秘黄真真的老公陈辉

      

      黄真真是香港知名又另类的女导演,陈辉是内地电影发行公司总裁。两个人看上去很不一样,前者顶着一头清爽利落短发活泼灵动,后者则属于成熟稳重、不苟言笑的类型,但这不妨碍从2011年开始试水合作,并逐渐成为电影圈的“黄金搭档”。
     

    黄真真年龄多大了 揭秘她的老公陈辉

      

      他们都觉得,性格上的互补是合作的基础,而目标一致才能走得更长久。

      

      在香港,黄真真一直有“另类女导演”的称号;在内地,陈辉的电影发行公司一直被称之为“惊悚片专业户”。听起来就不太搭的两个人,从一开始就擦出火花,到电影《被偷走的那五年》大获成功,更让人意识到黄真真所擅长的“天马行空的创作”和陈辉一直以来对“电影市场的洞察力”所产生的“一加一大于二”的能量。

      

      今年是他们相识的第四年,新片《消失的爱人》也是两人合作的第四部作品,黄真真尝试给爱情戏码加了些悬疑,而这恰好是陈辉想要的新的创作方向。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