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
  •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 >
    郭德纲于谦私下不来往吗 现实中交往并不密切
    时间:2024-01-15 13:37:15 来源:56娱乐网

    在大家的印象中郭德纲跟于谦的关系应该很好,但其实他们私底下是很少来往的,并不是因为关系不好,而郭德纲性格不爱闹,于谦也不强求。


    郭德纲于谦私下不来往吗 现实中交往并不密切
     

    郭德纲和于谦是从2000年开始合作的搭档,当时他们在北京某郊区露天广场的舞台上表演对口相声《拴娃娃》,谁知道这次意外的合作竟然让二人毫不意外地对彼此产生欣赏之意。

    于是二人就开始时不时的在一起搭档表演现场,现在郭德纲和于谦都已经是相声界很出名的相声演员了,他们俩曾携手给大家带来了数不尽的优秀相声作品,本以为多次的搭档会让二人私底下的关系变得更进一步。

    但于谦眼里私下的郭德纲其实并不像台上那么闹腾,舞台上巧舌如簧,脑子转的非常快,什么话他都能接,是一位非常优秀的相声演员。

    私下的郭德纲其实比较享受私人空间,是个宅男,不爱凑热闹,经常邀请他出席聚餐他都会拒绝,对于郭德纲来说想要听他说相声只能去德云社,或者是在舞台上,私下他是很少露面的。

    而于谦是一个非常喜欢交朋友,和郭德纲性格相反,但是并不代表两人关系就不好,往往两个性格截然相反的人才更容易成为好朋友。


    郭德纲于谦私下不来往吗 现实中交往并不密切
     

    因为刚好互补,虽然是德云社的一员,但是于谦从来不干涉德云社的大小事情,无论是作为合作伙伴还是作为朋友信任是最重要的。

    说到郭德纲和于谦合作的相声作品,其中《我是黑社会》就是很经典的一个代表作,这部作品是德云社相声演员郭德纲的相声系列字系列的代表作品之一。

    在2005年德云社10周年纪念演出上第一次首播,郭德纲和于谦的搭档配合简直不要太默契,把台下的观众们给逗乐到不行。

    就这一段视频都能看出郭德纲和于谦配合的默契,因此二人关系怎么可能会不好嘛。而且于谦家里不缺钱所以不需要德云社股份,于谦会玩所以相声是副业,从业务上讲,郭德纲和于谦搭档以后,相声才好起来。

    前几年,郭德纲和曹云金闹不和。于谦没有发声,大家可以理解为于谦随和不爱介入事端,但是,从另个角度看,于谦应该知道一些是非曲直,所以才沉默着。

    于谦在所有私人采访中,基本不提德云社的是非,不提郭德纲的对错,而把话题引向自己的爱好,养鸟、养马、养动物、文玩等,既避免了是非与猜忌,又塑造了一个与世无争的顽主形象。

    于谦为人,就跟台风一样,圆滑,圆润。这绝不是贬低他,这是一种人生的大智慧。老郭最困难的时候,记者采访于谦,你怎么看郭德纲,于谦说,“没有棱角的郭德纲也就不是郭德纲了,他也就走不到今天了。”


    郭德纲于谦私下不来往吗 现实中交往并不密切
     

    不管怎样,于谦都是相声界活跃在演出一线的最好的演员,远胜同辈很多,他是一个低调的好相声演。


    于谦个人资料:于谦,字廷益,号节庵,1398年5月13日-1457年2月16日,杭州府钱塘县,今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人,明朝名臣、民族英雄,官至兵部尚书,太子少保,与岳飞、张煌言并称西湖三杰。于谦由永乐辛丑进士出身,因参与平定汉王朱高煦谋反有功,得到明宣宗器重。明英宗时期,因得罪王振下狱,释放后起为兵部侍郎。英宗复辟,于谦被诬下狱。明宪宗时,被复官赐祭,弘治二年,1489年,追谥肃愍。明神宗时,改谥忠肃。于谦在电视剧中《大明风华》由苏可饰演。


    郭德纲个人资料:郭德纲,1973年1月18日-,出生于天津市,祖籍中国山西省,中国内地男演员、相声演员、曲艺演员、导演、编剧、歌手、主持人、第八代相声艺人、北京德云社创始人。1979年,投身艺坛。1988年,到红桥文化馆工作,后跟随常宝丰、杨志刚学相声,期间又学习了京剧、评剧、河北梆子等剧种,辗转梨园多年。1996年,创建北京相声大会,后更名为德云社。2000年,开始与于谦合作。2005年11月5日,在天津中国大戏院举办专场带领德云社异军突起,实现了相声的二次复兴。2007年,主演《小房东》《追着幸福跑》《北平往事》等作品。2008年5月3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纪念侯宝林先生诞辰90周年的演出,成为第一个在人民大会堂举办个人专场演出的相声演员。2009年起,自导自演电视剧《窦天宝传奇》、相声评书《济公传》、电影《三笑之才子佳人》。2011年,赴澳洲举办相声专场,成为中国相声界第一次非文化交流性质的海外商演,同年,荣登美国《纽约时报》。2012年,获亚洲最杰出艺人奖与第七届华鼎奖中国最佳曲艺男演员奖。2013年2月9日,登上春节联欢晚会的舞台。2016年-2021年,六度担任东方卫视《欢乐喜剧人》喜剧观察员。2021年1月17日,与马志明合作表演太平歌词《鹬蚌相争》,并接受其亲手赠予写着马派传人的醒木。2022年1月,为天津抗击疫情创作小曲《众志成城》。2023年1月23日,参加的综艺《新相声喜乐会》播出。1981年-1989年,郭德纲先后拜师高庆海、小达子、刘炳文学习评书、梆子和评剧。2004年,拜侯耀文为师。2018年,赵麟童老先生的夫人代替故去的赵麟童先生,接受郭德纲的磕头、敬茶,完成拜师仪式,自此有了京剧门师承关系。1996年,前妻胡中惠为其生下大儿子郭麒麟。2015年1月5日,妻子王惠为其诞下儿子郭汾瑒。


    汪东城和于谦演的电影叫什么名字

    《坑爹游戏》, 这一次于谦要在电影里面饰演主角,故顾名思义,电影中的那一个被坑的“爹”会由于谦来饰演。电影中的于谦是一名成功的商人却是一名失职的父亲,当自己经过努力获得名利财富双丰收到到达人生巅峰的时候,这才想起要给冷落多年的倪小曼弥补一点... 查看全部

    于谦演黑老大什么电影

    kk

    大片。《大片》是北京必然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由吴孟达、于谦、刘芸、王宁、向飞、游本昌、董立范、句号等喜剧演员共同主演的喜剧情感电影。剧情简介:一个怀揣拍摄电影大片梦想的导演,在开机拍摄前夜,发现帮他拉投资的朋友,把拍戏用的资金全部拿走了... 查看全部

    石富宽一生只收4个徒弟,不仅于谦很优秀,其他人也不是等闲之辈

    说起于谦想必没有谁不认识,德云社于大爷,郭德纲最好的搭档,德云社最优秀的捧哏。要说起于大爷的师傅石富宽,想必大家也是敬爱有加。石富宽在相声界可以说是泰斗级别的人物,和大师侯耀文是搭档,一生都在为相声曲艺贡献着自己。石富宽这一生中一共就收了4... 查看全部

    于谦究竟什么背景,为什么他儿子12岁就被称为五哥

    于谦是郭德纲多年的搭档了,也有着很大的名气,甚至不输给郭德纲。而且于谦非常有才,别看他整天喝酒抽烟,其实他也是一个非常有演技的人,前一段时间,于谦主演的电影《老师好》,票房口碑双丰收。他还去参加脱口秀节目。生活中的于谦是一个非常低调的人,虽... 查看全部

    摇滚协会会长是谁?于谦不是说相声的吗?他和摇滚有什么关系?

    喜欢看相声的都知道,于谦老师可是非常著名的相声表演艺术家,他和郭德纲搭档了半辈子,几乎让所有人都认识了他两。但是有人问摇滚协会会长是谁?怎么会和于谦有关系呢?一个相声演员,怎么会和摇滚沾边,而且还非常出名呢?所以,让我们一起看一看摇滚协会会... 查看全部

    于谦老婆究竟是谁?为什么能一直在背后默默支撑于谦

    如今,郭德纲和于谦绝对是相声界的金字招牌和黄金搭档了。听他们俩说了这么久的相声,几乎每一场都留都离不开刘谦的媳妇。但听他们聊了这么长时间于谦的媳妇。一直都还不知道本尊究竟长什么样子。难道真的就像郭德纲和于谦相声里说的那么好吗?于谦和他的妻子... 查看全部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