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
  •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 >
    光之国的四大叛徒是谁揭晓 贝利亚最为著名
    时间:2024-01-15 15:52:03 来源:56娱乐网

      据了解,大部分的奥特曼都是来自奥特之星的光之国,虽然这里的居民非常有秩序,但是也出现过叛徒,一共有四个!那么光之国的四大叛徒是谁呢?一起来了解下吧。

     

      桀克奥特曼

     

      桀克奥特曼是奥特之父的亲哥哥,性格孤僻脾气暴躁有独裁心理。为了和超人之父争夺宇宙警备队大队长一职,愤而离去自己成立了新宇宙警备队自任大队长,企图与M78星云的宇宙警备队分庭抗礼。
     

    光之国的四大叛徒是谁揭晓 贝利亚最为著名

     

      没过多久便领导发动了奥特曼四大族中蓝族的叛乱(因为四大族中蓝族是最被其他三族看不起的一族)导致了多年的奥特一族的族内纷争,在与其弟奥特之父的一对一大决战中,眼看就要打败奥特之父,但是中了赛文的圈套便死了。

     

      菲达斯

     

      这个奥特曼是泰罗小时候的朋友,受冷落离开了光之国,帮助过黑暗势力侵略别的星球。

     

      菲达斯是美洛斯的弟弟,拥有很强的力量,同样有可以随意拆卸的铠甲。关于菲达斯的故事,奥特曼黑历史中记载说,他比较年轻气盛喜欢争强,曾挑战赛文奥特曼想将之打败,结果自己却因为技不如人而落败。
     

    光之国的四大叛徒是谁揭晓 贝利亚最为著名

     

      贝利亚奥特曼

     

      这个大家都熟悉了,贝利亚是在光之国诞生的奥特战士,过去在奥特大战争中表现出色,是奥特之父的战友。

     

      在奥特之星光之国悠久的历史中,距今大约有3万年前爆发过一次很大的灾难,安培拉星人就是这次战争的主谋。在这次战争中,塑造了三个比较有渊源的人物--奥特之父、奥特之母、贝利亚奥特曼。

     

      在那次战争中,“凯恩”奥特曼(奥特之父)吸收了全部奥特曼的能力,利用光之国强大的武器“究极之刃”战争了安培拉星人的“暗黑纹布”,战争也随着奥特之国的胜利而告终。

     

      在某一天,贝利亚沉抵不住力量的诱惑,为了拥有更强的力量打算独吞等离子火花塔的能量核,对等离子火花塔出手,结果因为光的能量盖过他的力量而失败。触犯M78宇宙警备法例被逐出光之国,消失于宇宙的尽头。
     

    光之国的四大叛徒是谁揭晓 贝利亚最为著名

     

      被雷布朗多星人利用趁虚而入,虽然贝利亚当时极力反抗,但最终还是被强行附体,成为了邪恶奥特曼。是继承了雷布朗多遗传基因的“雷奥尼克斯”之一,手持能够操控100头怪兽的终极战斗仪。

     

      变成邪恶奥特曼的贝利亚立即率领大怪兽军团向光之国报复。结果被奥特之王监禁在宇宙监狱中,而终极战斗仪也被封印在炎之谷中。

     

      SEAZER

     

      这位和佐菲奥特曼本来是宇宙警备队一正一副队长,后来他离开宇宙警备队,与佐菲大战,后来被佐菲打败。


    光之国的四大叛徒是谁揭晓 贝利亚最为著名

    据了解,大部分的奥特曼都是来自奥特之星的光之国,虽然这里的居民非常有秩序,但是也出现过叛徒,一共有四个!那么光之国的四大叛徒是谁呢?一起来了解下吧。  桀克奥特曼  桀克奥特曼是奥特之父的亲哥哥,性格孤僻脾气暴躁有独裁心理。为了和超人之父争... 查看全部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