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
  •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 >
    张国荣姐姐张绿萍被曝病逝 曾把唐鹤德当家人
    时间:2024-01-15 15:52:23 来源:56娱乐网

      香港新闻报道,张国荣亲姐姐张绿萍近日去世,张绿萍是长女,虽然与张国荣年纪相差甚远,但是二人却感情十分深厚,张绿萍的一生如同弟弟一样,十分波澜壮阔,如今离世,让人无限唏嘘。

     

      张绿萍毕业于圣保罗男女中学及香港大学,1978年获选香港十大杰出青年。香港妇女界的活跃人士,香港消费者委员会的首任总干事、前妇女事务委员会委员。
     

    张国荣姐姐张绿萍被曝病逝 曾把唐鹤德当家人
     

      张绿萍曾经历两段婚姻。前夫亚巴斯(Ackbar Abbas)是张的大学同学,婚后曾一起在某中学任教,但当张快将诞下孪生女儿嘉轩及嘉殷时,亚巴斯恋上一位女同事,二人因此离婚。

     

      其后,张加入政府,认识了上司麦法诚,再嫁给他,后来她的双胞胎女儿更跟随后父姓氏。张绿萍与现任丈夫麦法诚育有四名子女及四名孙儿。
     

    张国荣姐姐张绿萍被曝病逝 曾把唐鹤德当家人
     

      张绿萍和张国荣感情最为深厚,张国荣在家排行第十,年纪最小,而张绿萍是老大。张绿萍曾回忆,母亲共生了他们十人,有三位夭折,余下七人,也够热闹的。其中,自己最疼爱Leslie。

     

      回想当年张国荣还没有红的时候,他经常到张绿萍的家中,帮侄女补习:
     

    张国荣姐姐张绿萍被曝病逝 曾把唐鹤德当家人
     

      我女儿才几岁,我又要上班,我就给Leslie钱让他到我家里给我女儿补习。他刚出道的时候被人欺负的,好多事他都不懂的,就什么事都来问我,我们就变得沟通得多了,彼此更熟悉,我就更爱他了,觉得他很好。

     

      所以,当年张国荣父亲不同意他唱歌时,张绿萍给他很大的支持。“当时觉得娱乐圈是三教九流,所以不愿意他去唱歌。幸好没过几年,他的才华逐渐显露,家人才放下心头大石。”
     

    张国荣姐姐张绿萍被曝病逝 曾把唐鹤德当家人
     

      张绿萍曾回忆张国荣刚出道的时候,她透露张国荣曾因唱歌遭嘘抱怨,她立刻安慰弟弟说:“你要忍耐,你现在才刚出道,到你红了的时候,你用过的毛巾他们都会抢!”

     

      提及张国荣生前大方承认与同性密友唐鹤德(唐唐)的关系,张绿萍对此觉得骄傲,还指唐唐现在住在她的家附近,关系仍像家人一样互相照应,并心痛传出有关唐唐的不实流言。

     

      媒体联络到长女麦嘉轩,她亲口证实张绿萍于11月25日晚上在养和医院因肺病去世。麦嘉轩表示母亲走得很安详,没有任何牵挂:

     

      她走的时候,全家人都在她身边,我妹妹在英国定居,但都赶回来了,见到妈妈最后一面。妈妈人生好精彩,可以说不枉此生,没有遗憾。她很有上进心,会不断改善自己,她对朋友很大方,永远只是见到别人的。作为母亲,她是一个严格的母亲,但我知道都是为我们好。

     

      哀悼!


    张国荣个人资料:张国荣,Leslie Cheung,1956年9月12日-2003年4月1日,原名张发宗,籍贯广东梅县,出生于香港九龙,中国香港男歌手、演员、音乐人。在音乐方面,1977年获得丽的电视亚洲歌唱大赛香港区亚军,从而进入歌坛。1983至1984年凭借歌曲《风继续吹》及《Monica》成名,其中《Monica》是香港歌坛第一支同获十大中文金曲、十大劲歌金曲的舞曲。1986年至1987年凭借歌曲《有谁共鸣》《无心睡眠》两度获得劲歌金曲金奖,之后凭借专辑《爱慕》《The Greatest Hits of Leslie Cheung》成为首位打入韩国音乐市场的粤语歌手,并打破华语唱片在韩国的销量纪录。1988年起连续两年获得十大劲歌金曲最受欢迎男歌星奖。1989年告别歌坛。1995年发行的专辑《宠爱》在韩国的销量超过50万张,再度打破华语唱片在韩国的销量纪录。1999年获得香港乐坛最高荣誉大奖金针奖。2000年获得CCTV-MTV音乐盛典亚洲最杰出艺人奖。在电影方面,1991年凭借《阿飞正传》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奖。1993年主演的《霸王别姬》是中国电影史上首部获得金棕榈大奖的电影,该片打破中国内地文艺片在美国的票房纪录,成功晋身国际影坛。1998年成为首位担任柏林国际电影节评委的亚洲男演员。2000年入选《日本电影旬报》20世纪百大外国男演员。2005年入选中国电影百年百位优秀演员。2010年被美国CNN选为史上最伟大的25位亚洲演员之一。2003年4月1日18点43分,张国荣因抑郁症病情失控从香港东方文华酒店二十四楼健身中心坠下,紧急送往玛丽医院,经医生检验入院前已死亡,终年46岁。


    唐鹤德个人资料:唐鹤德,Daffy Tong,1959年2月5日-,出生于上海,毕业于荃湾圣芳济中学,中国香港人,是张国荣挚爱的人。唐鹤德是金融界方面的精英,毕业后从事于银行业,曾担任银行高管,后辞去银行高层的职务,为张国荣打理财务。1997年1月4日,张国荣在演唱会上,正式公开和唐鹤德的恋情,然后将他们相守的过程,认真的讲给台下观众听。


    惊呆了!尹正怀念张国荣 这到底是个什么梗?

    2019年4月1日是张国荣逝世16周年的日子,深深爱着张国荣的粉丝及明星们纷纷在微博上吐露心声缅怀张国荣,他曾经公开承认的“至爱”唐鹤德,更是凌晨在社交平台上晒照缅怀张国荣,照片中的两人并肩而坐,神态笑容一模一样。唐鹤德在ins晒出与张国荣... 查看全部

    唐鹤德和张国荣什么关系?唐鹤德和张国荣热吻引轰动

    张国荣与唐鹤德的关系,相信关注的人都知道。在哥哥张国荣活着的最后时光里就是唐鹤德一直陪伴着他。张国荣去逝后至今,唐鹤德也单身至今。其实更多的时候,唐唐是张国荣的精神依托,很多时候张国荣与唐鹤德都是互补的,而事实证明同性之间也有真爱,即使在哥... 查看全部

    张国荣演的胭脂扣里面什么角色

    张国荣在《胭脂扣》里面演的角色是陈振邦。影片中张国荣饰演的陈振邦人称“十二少”的富家公子。爱上了石塘咀的红牌妓女,两人以胭脂匣定情。到了谈婚论嫁的年龄却遭父母的反对,陈振邦脱离家庭与她同居,在同居期间染上了鸦片。陈振邦乃一纨绔子弟,无养家糊... 查看全部

    张国荣在异度空间演的什么

    张国荣在《异度空间》演的角色是阿占。小时候女朋友的跳楼是阿占精神分裂的根本原因,当女朋友跳楼后,阿占的自我保护机制选择遗忘压抑记忆,但是潜意识里阿占一直很内疚,所以投身于工作,以忙碌的工作使自己大脑没有时间考虑其他的事情,因为要避免爱引发的... 查看全部

    张国荣死亡之谜 张国荣24楼跳下楼图片

    张国荣是2003年4月1日在香港文华酒店24层纵身跃下,至此一代巨星陨落,但关于他的死因却一直有不同的说法,有人说他是入戏太深难自拔、也有说是情变导致的、而其实他真正的死因,是近年来也一直困扰着不少人的---忧郁症。可能很多人都没法理解,为... 查看全部

    唐鹤德和张国荣惊世爱情 唐鹤德是同性恋吗?

    是。哥哥死的时候。唐先生是未亡人的身份参加的。还有哥哥还不止一次的对公众说过唐先生。今年哥哥去世十年的怀念晚会。唐先生也是以未亡人的身份参加的。哥哥去世后。他一直独自在他们的别墅里生活。哥哥说他就是他。不一样的烟火。唐先生也说过。他在等他们... 查看全部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