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
  •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 >
    姜胜允为什么叫大头 原因竟如此搞笑
    时间:2024-01-15 15:54:03 来源:56娱乐网

    姜胜允是个韩国明星,出生在韩国釜山,自出道以来获得了很多奖项。他对音乐非常的热爱,他总是在歌声中来表达自己内心饱满的情绪。

     

    因为有些粉丝觉得姜胜允头比较大,所以叫他大头。其实不大的,也有一些粉丝不喜欢这么叫,觉得有点贬义。2010年参加Mnet选秀节目《Super Star K 2》获得第四名。

     

    姜胜允为什么叫大头 原因竟如此搞笑
     

    在比赛中所演唱《本能》一曲打败了当时的人气歌手们,勇夺各大音源排行榜冠军,达成All Kill。2011年1月初与YG Entertainment签约成为其旗下艺人。

     

    他和bigbang的姜大声翻唱ugly,这个现场真的是经典!b站上有,我很喜欢两人的声音,以不一样的rock风点燃了现场。虽然他和前辈合作,但是一点都不怯场,反而现场很稳。 推荐他们在SIA唱的现场,他的高音很稳。更了解他,去听听他的现场,总觉得有他唱,很安心。还有他改编的different的rock版,他真的很适合rock风。

     

    虽说他是94line 也算是组合的忙内,可是他当里兜,稳重,很多人都评价他双商高,发言什么的落落大方。可能跟选秀出身有关吧,16岁参加,一步步到现在。

     

    姜胜允为什么叫大头 原因竟如此搞笑
     

    而且他也是捧场小王子,看过作战吧偶像就可以看出来了。做事很认真,每次他都很很认真的去学日语、中文,是语言担当。我觉得他有超越年龄的成熟,虽然私底下他就是个糯米团子,很可爱。

     

    可是当年他16岁参加选秀后,不是考虑签约各大公司,而是以练习生的身份加入yg,不断磨炼自己,自己也在挑战不一样的风格,个人觉得能沉下心好好磨炼自己实力的人,必有他过人之处。

     

    最早认识姜胜允是在韩国式家庭剧《短腿的反击》当中。这部剧如今看起来是真的非常厉害了。饰演安氏兄妹的李钟硕郑秀晶如今都在韩剧中担当男女主角,而那时候戏份并不算多的金智媛也在去年凭借一部《三流之路》成功晋升韩剧女主行列,一直饰演女二的她终于在《三流之路》中凭借宝拉一角成功翻身。

     

    姜胜允为什么叫大头 原因竟如此搞笑
     

    《FOOL》是由姜胜允-Airplay共同作曲,姜胜允作词。歌词中包含了与心爱的人离别之后的情感。对此,姜胜允表示:“创作这首歌曲的初衷,是出于对南太铉的思念”,“太铉因健康问题很难继续活动,与公司协商后最终决定离队,感觉真的很惋惜,同时又觉得没有照顾好他感到很抱歉。但是我们不能一直陷入这样的苦恼中,因为粉丝们一直在等待我们回归。”

     

    并且姜胜允还说道:“对太铉的思念是制作《FOOL》的动机,同时又想制作一首与《REALLY REALLY》感觉相反的歌曲,于是就制作了《FOOL》”。对于“怎样填补太铉的位置,太铉的粉丝们会不会离开,对于这些问题感到很担心。为了填补太铉的位置成员们在提高唱功方面,练习了很多,对于歌曲的构成也花了许多心思。”


    姜胜允为什么叫大头 原因竟如此搞笑

    姜胜允是个韩国明星,出生在韩国釜山,自出道以来获得了很多奖项。他对音乐非常的热爱,他总是在歌声中来表达自己内心饱满的情绪。  因为有些粉丝觉得姜胜允头比较大,所以叫他大头。其实不大的,也有一些粉丝不喜欢这么叫,觉得有点贬义。2010年参加M... 查看全部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