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
  •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 >
    张杨导演新作即将开拍 不被女文青事件所打扰
    时间:2024-01-15 16:09:44 来源:56娱乐网

      近日张杨导演因为与90后女文青婚外恋的事情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都知道张杨导演的作品一直是受到了业内人士的认可,并且导演过不少佳作,最近张杨导演新作即将开拍,这部电影又在什么时候上映呢?
     

    张杨导演新作即将开拍 不被女文青事件所打扰

      

      曾执导过《冈仁波齐》、《皮绳上的魂》的导演张杨,前一阵子因为女粉丝的绯闻事件,迅速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不过张杨导演并没有回应此事,反而不动声色地筹备起了新片。

      

      张杨的新作《猫猫果考试记》讲述了大理猫猫果小学的学生曲洪锐参加学期考试,在观察员许崧的陪伴下,以闯关的形式在古城和自然环境中完成一系列任务,在这一天的考试过程中,曲洪锐与其他同学、观察员、大理本地人、新大理人之间发生一系列故事…

      

      最近几年痴迷在大理生活的张杨,在新片《猫猫果考试记》中,讲述了一个发生在大理的故事,除此之外,他还有纪录片《大理的声音》以及故事片《火山》都获得立项,这三部新片都由和和影业操刀出品,可以并称为张杨的“大理三部曲”。
     

    张杨导演新作即将开拍 不被女文青事件所打扰

      

      导演张杨曾执导过《爱情麻辣烫》《洗澡》《落叶归根》等多部经典华语电影,曾获得第58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亚洲电影促进联盟奖,并凭借电影《落叶归根》第57届柏林国际电影节天主教人道精神奖,电影《爱情麻辣烫》获第18届中国电影金鸡奖导演处女作奖,电影《洗澡》获第47届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最佳导演奖。

      

      张杨导演擅于在电影中表现出中国社会的变化,记录了一代人的心路历程,据悉,这是他在纪录片《大理的声音》、剧情片《火山》之后,再一次将故事背景聚焦大理。

      

      2018年3月1日下午,一篇叫《张杨导演,我爱你》的文章刷爆了朋友圈,阅读瞬间飙到10W+。这位作者名叫小二姐,自称和导演了影片《冈仁波齐》的名导张杨曾有过一夜情,并把这段感情写进了公众号,还强加上一段畅想,她说自己就是转世的三毛,而张杨是荷西。

      

      3月10日,《张杨导演,我爱你》的女主崔睿发了篇题为《我替张杨发声》的文章。在文章中,她表示自己并非想炒作,之所以会火是“时势造英雄”吧。她说:“所有的错都在我的身上,不要再去干扰他们正常的生活了”。
     

    张杨导演新作即将开拍 不被女文青事件所打扰

      

      崔睿大方承认:“之前在视频里说道,我找过黑社会的男朋友,玩摇滚的男朋友,被包养的男朋友,等等。是的,是经历过很多情感,它最后都会成为我创作的源泉”。

      

      面对此事,女方接受了很多媒体的采访,她心情愉悦,被问到文章如果让张杨导演的家人看见怎么办,她回答,看到是好事啊。如今张杨也是对此事并没有做出任何声音回应。


    张杨个人资料:张杨,1967年3月28日-,出生于北京,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中国内地男导演、编剧、制作人。1994年,担任编剧的电影《铸剑》上映。1997年,执导的个人首部电影《爱情麻辣烫》上映,从而开启导演生涯,并凭借该片获得第18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导演处女作奖和第5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导演奖。2001年,凭借自编自导自演的电影《昨天》获得第58届威尼斯电影节亚洲电影促进联盟。2003年,凭借电影《开往春天的地铁》获得第26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男配角提名。2005年,凭借自编自导的电影《向日葵》获得第53届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最佳导演银贝壳奖。2007年,自编自导的电影《落叶归根》上映。2012年,凭借自编自导的电影《飞越老人院》获得第11届中国长春电影节金鹿奖最佳导演提名。2016年,自编自导的电影《皮绳上的魂》获得第19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最佳影片提名和第53届台北金马影展金马奖最佳改编剧本提名。2019年,执导的纪录片《大理的声音》获得第2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最佳纪录片提名。2022年8月31日,担任编剧的电视剧《东八区的先生们》播出。


    张杨果而演过的电视剧 张杨果而主演了哪些电视剧

    一起来看看张杨果演过的电视剧张杨果演过的电视剧真爱惹麻烦2012 林真心因为父亲的死而对高氏企业产生仇恨。为了报仇,她刻意接近高氏企业接班人高扬。然而在与高扬的热恋之中,报复心渐渐消融,林真心爱上高扬,面对曾经的恩怨,她陷入犹豫之中。梁燕为... 查看全部

    张杨果而和百克力婚纱照曝光

    张杨果而和白克力两个人是著名的主持人夫妻,两人此前因为主持节目从而认识到结婚,甚至白克力在节目现场和张杨果而公开求婚,求婚现场十分的浪漫,求婚不久之后张杨果而就和白克力在上海结婚,婚礼现场有很多的主持人到现在祝福两个人呢。白克力说自己追过很... 查看全部

    张杨果而老公是谁 张杨果而老公百克力结婚照分享

    张杨果而是因为参加了“猫人主持新秀大赛”而成名的是,虽然最后没有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但是张杨果而却如愿加入了安徽电视剧,作为最具潜力新人奖的张杨果而,在主持节目《爱情传输带》中,张杨果而的现任老公百克力向张杨果而在节... 查看全部

    张杨果而老公是谁 张杨果而老公资料分享

    毕业于上海海事大学旅游管理的张杨果而,完全是因为自己的口才才获得的关关注,在学校的时候,就因为出色的主持功力而获得过金话筒奖,因为参加了安徽卫视的猫人超级魅力主持秀之后,张杨果而也就开始了自己的主持生涯了,当过河北电视台、安徽卫视、东方卫视... 查看全部

    《舞林大会》主持人张杨果而个人资料和图片 张杨果而的老公是谁

    张杨果而是在上海海事大学中毕业的学生,自从因为在2005年的时候,张杨果而因为参加了安徽卫视的节目《猫人超级魅力主持秀》之后,张杨果而因为获得了第四名还有最上镜奖之后,张杨果而作为主持人的身份开始走红了,张杨果而也在多次主持节目中的时候,张... 查看全部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