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
  •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 >
    范玮琪张韶涵事件全过程揭秘 一姐之争令人感叹
    时间:2024-01-15 17:00:26 来源:56娱乐网

      张韶涵和范玮琪不和的消息早有传言,只是许多人对其中真相并不是非常的熟悉,众所周知两人曾是一家公司的艺人,为什么会闹崩了呢?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范玮琪张韶涵事件全过程。

     

      其实范玮琪和张韶涵在合作电视剧《爱情白皮书》后曾结为好友,不仅合唱《如果的事》,后来也曾和同公司的郭静合唱《仨人》,“姐妹淘”形象颇深,没想到她2015年在《康熙来了》却意外爆出,2010年与张韶涵为争取发片资源、一姐宝座,进而撕破脸的传言,引发双方粉丝论战。
     

    范玮琪张韶涵事件全过程揭秘 一姐之争令人感叹

     

      张韶涵小时候家里条件不好,爸爸有心脏病不能工作,家中还有三个孩子要养,生活不好,父母也变得暴躁,当时家里的弟弟妹妹经常被父母打。所以她15岁起就开始打工补贴家用、照顾弟妹,洗车、卖牛肉面、卖衣服……能打的工她都做过。

     

      到酒吧驻唱发现自己的歌唱天赋之后,开始四处参加歌唱比赛,不是想红,只是因为得奖了就会有奖金。因为家人等着她拿钱回家。
     

    范玮琪张韶涵事件全过程揭秘 一姐之争令人感叹

     

      2001年张韶涵签约福茂唱片,以歌手签约还未出唱片就先拍电视剧,主演了偶像剧《MVP情人》正式进入娱乐圈。范玮琪是张韶涵的公司前辈,比她早两年出道,据说是拿着自己写的歌被福茂制作人看中签约的。靠着哈佛学生的名头,走的是音乐才女路线,虽然一直半红不黑,但胜在姿态轻松。

     

      两人同属于福茂唱片,但是范玮琪是直属于福茂,算是亲生的,张韶涵则是林隆璇的艺人,被林隆璇签给福茂,意味着她并不是福茂亲生。张韶涵的演唱会,嘉宾名单必有范玮琪。这样的策略很快就奏效了,范玮琪在内地逐渐有了知名度,发展的越来越好,张韶涵却摔到了谷底。
     

    范玮琪张韶涵事件全过程揭秘 一姐之争令人感叹

     

      张韶涵范玮琪有什么恩怨吗?有人称是因为“一姐之争”令两人关系紧张。范玮琪与张韶涵之间恩怨已久,本是同属一家公司的好姐妹,后来却因故失和渐行渐远,双方粉丝一度掀起骂战,不和原因众说纷纭,疑似争一姐抢资源。姐妹淘之间的恩怨扑朔迷离,孰是孰非也难以搞得清,虽然张韶涵公开透露并没有矛盾,却也表示不需要再见面。

     

      张韶涵之前出席代言活动曾被问到此事,她说:“我跟范范工作上没有交集,我不清楚。”不过她下午在脸书发文:“好朋友常问我这么委屈,为什么我不哭呢?如果软弱一点,大家应该会多疼我一点吧!又有谁不想被人疼爱呢?我只是不愿你们同情我。”

     

      张韶涵还表示不开心的昨日已远去,把握今日最重要,记者求证张韶涵发文是否回应不合一事,经纪人说:“微博文章非针对此事,是回想过去一路的风风雨雨,现阶段已经忘记一切,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很开心。”


    张韶涵个人资料:张韶涵,Angela Zhang,1982年1月19日—,出生于中国台湾省桃园县,毕业于加拿大温斯顿爵士邱吉尔中等学校,中国台湾女歌手、演员。2001年,主演偶像剧《MVP情人》正式进入娱乐圈。2003年,因主演《海豚湾恋人》走红。2004年发行专辑《欧若拉》,并入围第16届金曲奖最佳国语女演唱人。2005年,出演首部电影《短信一月追》。2006年,凭借《爱杀17》入围金钟奖戏剧节目最佳女主角奖,同年,推出专辑《潘朵拉》,主打歌《隐形的翅膀》受到广泛关注。2008年,凭借《公主小妹》二度入围电视金钟奖戏剧节目最佳女主角提名。2013年,个人音乐品牌天涵音乐成立,并担任CEO。2014年,凭借专辑《张韶涵Angela Zhang》获得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最佳全能艺人奖、年度最佳专辑制作人奖。2017年,获MusicRadio京都念慈菴全球流行音乐年度盛典最受欢迎女歌手奖,同年,凭借《不害怕》获2017华语金曲奖年度最佳国语歌曲。2022年1月31日,参加《2022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春节联欢晚会》,与李荣浩合唱歌曲《爱在一起》。2023年12月31日,参加的综艺节目《梦圆东方·2024东方卫视跨年盛典》定档在东方卫视播出。


    范玮琪个人资料:范玮琪,Christine Fan,1976年3月18日-,昵称范范,出生于美国俄亥俄州,毕业于哈佛社区大学经济系,美籍华裔女歌手、演员、主持人。1999年,加入福茂唱片公司成为旗下艺人。2000年,发行首张专辑《范范的世界》,以歌手身份出道。2001年,凭借专辑《范范的世界》入围第12届台湾金曲奖最佳新人奖。2002年,主演的首部电视剧《爱情白皮书》播出。2004年,主演的喜剧《醋溜族》播出。2006年,发行第六张专辑《我们的纪念日》。2009年,获第七届东南劲爆榜劲爆港台地区最受欢迎女歌手奖。2012年,凭借专辑《Love&Fanfan》获第六届腾讯星光大典港台地区年度女歌手奖。2013年,获马来西亚第四届my astro至尊流行榜颁奖典礼至尊海外女歌手奖,同年8月,主演的电影《被偷走的那五年》上映。2017年4月,获第21届华语榜中榜港台最受欢迎女歌手,同年7月,获MTV全球华语音乐盛典最具影响力歌手奖。2019年6月1日,参加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六一晚会。2022年3月11日,发行单曲《王国》,同年3月18日,发行专辑《恰如其分的自己》。2011年5月7日,与主持人陈建州在台北举行婚礼,婚后育有两个儿子。2023年6月27日,周宜霈,大牙,发长文指控陈建州性骚扰,范玮琪发文力挺老公陈建州,随后范玮琪失联。同月28日,范玮琪被曝失联后首发文,和陈建州发表联合声明正式起诉大牙,要求赔偿新台币1000万元,并刊登道歉启示。7月24日,陈建州、范玮琪对大牙周宜霈提起的民事诉讼已撤回。


    范玮琪否认背叛友谊是怎么回事 范玮琪张韶涵事件原因始末

    近日《吐槽大会》最新一期张韶涵回应关于自己朋友少的言论,随后范玮琪张韶涵事件再次被推上热议榜,有网友直指范玮琪,随后范玮琪回应表示自己没有背叛友谊。张韶涵在《吐槽大会》上表示自己朋友少是因为对朋友的定义不同,11月19日,有网友微博@范玮琪... 查看全部

    张韶涵当年发生了什么 张韶涵家丑事件始末

    张韶涵于2008年被曝心脏出现问题,之后和母亲反目,与经纪公司也陷入纠纷,因为这几件事,她的演艺生涯遭受重创。张韶涵刚出道的时候可谓顺风顺水,她赶上了台湾娱乐业高度发达的那几年,先是通过出演偶像剧积攒人气,之后发表专辑,成为当红小天后,其演... 查看全部

    张韶涵肖战翻唱是怎么回事 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12月30日,张韶涵肖战翻唱登上热搜,12月29日,有网友在微博上分享了一段肖战在《我们的歌》节目中与张韶涵同台唱《Faded》的视频,从视频里可以看到,肖战穿皮衣扎马尾辫,摇滚范十足嗨翻全场,他们的精彩表演引得现场的粉丝们尖叫连连。从视频... 查看全部

    张韶涵家丑真相揭秘 事件始末回顾张韶涵近况

    近日,张韶涵重返歌坛备受关注!阔别歌坛多年的张韶涵正式推出新专辑《全面沦陷》。作为回归歌坛的作品,此次张韶涵携新专辑也是诚意满满,连续两天在台湾举办演唱会和签售会。不过,似乎一切并没有那么顺利!  签售会同时,华纳音乐大中华区总裁陈泽杉在脸... 查看全部

    奔跑吧张韶涵是哪一期 奔跑吧张韶涵那期什么时候播

    据悉,《奔跑吧》张韶涵应该是第四期节目。4月16日,《奔跑吧》在太原晋商博物院录制,据网曝照片,兄弟团穿着毕业学士服亮相,本期节目录制嘉宾为张韶涵、、。歌手大放异彩。据现场报道,在一个扔学士帽的环节,不幸被砸中了额头,流了些血,也是裹着绷带... 查看全部

    我是歌手张韶涵阿叼是哪一季哪一期

    张韶涵演唱《阿叼》在《歌手2018》第2期。节目中,张韶涵坚持选择了这首稍冷门的民谣歌曲,一个是因为歌曲中本身表达的无坚不摧的性格和自己很相似,另外就是想改变一下自己歌曲风格。张韶涵一开口便让人惊艳不已,很好的诠释了借歌咏志,人歌合一,声声... 查看全部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