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
  •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 >
    王琳凯有女朋友吗 揭秘19岁奶痞rapper的择偶标准
    时间:2024-01-15 17:42:08 来源:56娱乐网

    很多观众都是通过《中国有嘻哈》才认识小鬼的,而令人圈粉的是在《偶像练习生》的节目上,这是为什么呢?因为在《偶像练习生》的节目中我们看到了一个“小奶狗”王琳凯,也看到了他暖心体贴的一面。随着小鬼人气的增长,他的感情生活备受关注,成为粉丝们关注的焦点,那么王琳凯现在有没有女朋友呢?
     

    王琳凯有女朋友吗 揭秘19岁奶痞rapper的择偶标准
     

    据小编了解,说唱歌手小鬼到目前为止并没有女朋友,网传其女友的身份并不属实。采访问及理想型,本以为这么一个很有个性的酷男孩儿应该也是喜欢个性的女孩子吧,没想到小鬼却直言喜欢温柔,长发,性格好,孝顺的女孩。在偶像练习生里面,和大个子卜凡关系也是非常好的。

     

    在卜凡最有压力躲到厕所哭的时候,别的成员都没有注意到,他马上过去焦急地询问,安慰。真的是一个非常体贴的小鬼了,在节目中,能看出小鬼表演时展现的态度也是非常乐观,向上的,是一个面对得失不骄不躁的成熟的机灵鬼,所以尽管在嘻哈节目中没有走到最后,却依然能在偶练中,像颗金子一样闪闪发光。
     

    王琳凯有女朋友吗 揭秘19岁奶痞rapper的择偶标准
     

    王琳凯为什么叫做小鬼:

     

    据悉,小鬼这个名字已经用了很久了,从出道就有人叫,至于是谁起的,由来是什么都不得而知。不过王琳凯本人也很喜欢,一直沿用到今天。

     

    19岁大男孩儿独特的干净嗓音,吐词唱段也非常清晰,街舞在节目里也展现的非常的酷,不愧是学了多年的成果,99年的小鬼来自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在被果然天空娱乐看中后,成为了旗下的练习生。最初爸爸妈妈还是非常支持小鬼学街舞的,然而小鬼学了街舞之后,外貌上的一些改变却让出自军人家庭,有着严格要求的爸爸不能接受了,直言像个小流氓,一直到偶像练习生节目播出,爸爸才开始对脏辫有了改观,慢慢地接受。不过小鬼从小也是一个很可爱的男孩儿,爸爸透露小鬼很小的时候还用大长今的调调,改编了歌词唱给姥爷听,让姥爷不要抽烟。
     

    王琳凯有女朋友吗 揭秘19岁奶痞rapper的择偶标准
     

    妈妈更是在采访节目中谈到小鬼是个很坚强的孩子,不喜欢轻易掉眼泪,把情绪展示给外人看,采访问起最近一次哭是因为什么事情,爸爸说起是在偶像练习生节目中,错过了妈妈的生日。因为在偶练中,时间观念都非常的紧,练习时间也是非常的久,因为手机都得被没收,妈妈生日的当天,小鬼练习完马不停蹄地冲回了宿舍,想要打电话给妈妈送祝福,却没有得到妈妈的回应。对此妈妈直言当天也是等了很久,想着可能小鬼很忙就没有继续等下去了。原来从外表上看酷酷的小鬼,也是这么孝顺的一个孩子呢!要给这个酷rapper加分了!

     

    虽然在偶练里面不是最有人气的,但是还是非常吸引人眼球的,一头脏辫,浓眉,小脸的小鬼是个奶痞rapper,人如其名,鬼马精灵,有才华有实力,未来一定是一片光明!


    王琳个人资料:王琳,Lilian,1970年8月24日-,出生于中国上海,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1990年,被公派到俄罗斯莫斯科国立电影学院留学,学成归来后开始演艺生涯。1993年,拍摄的首部电视剧《情满珠江》开播,拍完该剧之后息影。1995年,复出,同年,主演的农民题材励志剧《乡下人城里人外国人》播出。2001年,凭借参演的电视剧《情深深雨蒙蒙》饰演的雪姨一角被观众所熟知。2002年起,参演了《上海往事》《新醉打金枝》《色戒》《宫锁珠帘》《美人无泪》等影视作品。2013年12月,在首届全民奥斯卡-中国UGC传播大奖中获得了年度最佳表情奖 。2019年1月19日,参演的古装电视剧《皓镧传》开播。2020年12月18日,参演的电视剧《流金岁月》开播。2021年2月12日,参演的电影《你好,李焕英》在中国大陆上映。2022年11月30日,参演的电视剧《大学,你懂得!》在优酷独播。2023年8月17日,参演的电视剧《她的城》定档在爱奇艺播出,在剧中饰演王敏。2023年9月8日,参加的综艺节目《战至巅峰2》定档在腾讯视频播出。


    王琳凯个人资料:王琳凯,Lil Ghost,别名:小鬼,1999年05月20日-,出生于福建省,中国内地说唱男歌手、演员。2017年,参加爱奇艺Hip-Hop音乐选秀节目《中国有嘻哈》,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同年获得风度Mens Uno Young周年明星派对暨红人大赏未来新势力奖?。2018年,参加爱奇艺偶像男团竞演养成类真人秀节目《偶像练习生》,最终加入九人男团NINE PERCENT并正式出道,8月29日,获得华人歌曲音乐盛典全媒体推荐年度新人奖,而歌曲《Good Night》则获得年度金曲奖11月20日,随NINE PERCENT推出组合首张音乐专辑《TO THE NINES》。2019年5月11日,获得音乐先锋榜三十一载荣耀盛典2018年度先锋创作新人奖、2018年度最具人气歌手奖,而单曲《上》则获得了最受欢迎20大金曲奖,同年5月20日,推出首张个人音乐EP《Lil ghost2.0》,同年获音乐先锋榜·三十载荣耀盛典2018年度先锋创作新人奖2018年度最具人气歌手奖。2020年12月,获2021爱奇艺尖叫之夜年度人气歌手奖。2021年4月9日,加盟北京冬奥会真人秀《冬梦之约》,4月28日,发布混音单曲《Mood ,Lil Ghost Remix|Explicit,》?。9月1日在冒险网络剧《云南虫谷》中演唱主题曲《不侵》。2022年2月1日,参加《2022年北京广播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2023年1月24日,参加奋进新征程——2023中国网络视听年度盛典,演唱《哈鹿哈鹿哈鹿》。2023年12月31日,参加的综艺节目《2023-2024浙江卫视跨年晚会》定档在浙江卫视、Z视介播出。


    王琳与前夫为什么离婚 王琳老公是谁个人资料背景照片王琳前夫是

    王琳对婚姻不抱期待  上周,王琳《花样姐姐》旅行告一段落,临行前与“老姐姐”宋丹丹谈起婚姻,王琳不无艳羡,希望像宋丹丹一样“有一个那么爱你的老公,有一个那么出色的儿子。”而对于自己的另一半,王琳却不禁含泪哽咽表示不再期望,但儿子是她的期待,... 查看全部

    金晨关注小鬼是怎么回事 王琳凯小鬼个人资料微博介绍

    金晨关注小鬼金晨发表示可爱的小鬼今天《》总决赛代表全家支持你,金晨pink小鬼了,看来晨姐很懂rap啊!谢谢金晨姐姐关注小鬼,奶鬼超级可爱的,希望大家今天晚上能投小鬼-王琳凯一票,救救孩子,送孩子出道。既然在热搜,又赶上直播,那就好好安利一... 查看全部

    王琳携新男友约会 雪姨王琳老公是谁为什么离婚王琳离过几次婚

    王琳携新男友约会  7月7日凌晨,雪姨王琳晒出与一男子的亲密照,并且附上两个孩子的照片,还配上文字:“家”。此次公开照片疑找到新恋情,或重组家庭。近日,王琳被拍到携一位男士和几位好友聚会,席间二人甜蜜互动,疑似将这段恋情坐实。  据悉,46... 查看全部

    多年前坦言已经离婚的王琳,独自一人带孩子很幸福,儿子罕见出镜

    每当说起雪姨,很多人都会想到王琳,她所扮演的雪姨形象深入人心,曾经她的经典台词更是火遍全网。虽然剧中的形象比较大刁蛮,但是扮演者王琳的性格却非常的温柔。这就是一个演员的素养,无论自己本身的性格是怎样,但是一旦进入到剧中就能够很好的突出人物的... 查看全部

    王琳晒出自己生病住院的照片,48岁的她如今变成了这副样子 尚

    王琳是《情深深雨蒙蒙》里面的“雪姨”,凭借自己出色的演技将这个角色给演活了,以至于这个角色到现在都非常的经典,至今都无人可以超越。大家一看到她就总是在脑海里面想起这样一段话,开门呀开门呀,别躲在里面不出声,我知道你在家。这段视频经常被大家改... 查看全部

    王琳凯秒删微博疑似恋情曝光 粉丝脱饭回踩让人唏嘘

    2号,NINE PERCENT成员王琳凯在微博中晒出了一张疑似和女友穿拖鞋的照片,还有一张《疯狂动物城》中朱迪和尼克的图片,然后秒删了微博,许多人猜测这是王琳凯的恋情被曝光了,有些王琳凯的粉丝选择了脱粉,更有甚者开始脱粉回踩,粉丝的表现让人... 查看全部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