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
  •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 >
    红海行动最后谁死了几个人活下来了 石头牺牲成最大泪点
    时间:2024-01-15 18:16:11 来源:56娱乐网

      电影《红海行动》即将上映备受关注,在这场战争有有牺牲更有伤亡!那么《红海行动》最后谁死了呢?最后就有几个人活下来了?不妨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影片《红海行动》首先切入的是执行护航任务的中国海军舰队的战斗画面,他们同肆虐于海上的海盗经过紧张激烈、扣人心弦的殊死较量,机智勇敢地潜入被劫持的商船解救了人质,有力打击和驱离了兴风作浪、穷凶极恶的海盗。
     

    红海行动最后谁死了几个人活下来了 石头牺牲成最大泪点

     

      接下来影片以主要篇幅和更为宏大的叙事,表现中国海军舰队临危受命,成功转移等候在码头的大量中国侨民,并派遣以杨锐为队长的8位海军陆战队员组成“蛟龙”突击队,前往“伊维亚共和国”,展开一系列更加惊险异常的生死大救援行动。

     

      影片除舰上指挥员外,着力塑造了杨锐、徐宏、罗星、顾顺、李懂、陆琛、庄羽、佟莉等海军陆战队官兵形象,他们个个出生入死勇猛过人身手不凡,构成了一组青春勃发、勇猛无畏、刀劈斧剁般的热血群像。

     

      队长张译的顾全大局与勇敢,副队长杜江拆弹时的冷静理智,黄景瑜扮演的狙击手顾顺那种痞坏又拽的傲气中二少年,战队玫瑰蒋璐霞的英勇果决,每个角色都有血有肉,寥寥几笔就能看出他们的独特性格。8人对150人,蛟龙八人有了牺牲,有的疯狂,有了眼泪……
     

    红海行动最后谁死了几个人活下来了 石头牺牲成最大泪点

     

      关键时刻,佟莉将自身的防弹衣给了邓梅,庄羽用顽强的意志撑着最后一口气也要将队伍中的通讯连接起来,石头的奉献,顾顺在行动中时刻帮助着李懂,而李懂也终于在危机中战胜压力,助力于队长完成任务……

     

      这所有的所有都在向我们展示着他们军人的勇者无惧,强者无敌,以及那顽强的国家意志和不抛弃,不放弃的奉献精神。

     

      影片最大的泪点出现在突击队成员“石头”牺牲前一刻,这个平时总爱吃糖、也喜欢给队友送糖的人,常说“疼的时候吃糖”来安慰自己和队友,在自己临终时,那颗含在嘴里的最后一颗糖,却“甜哭”了所有观众,成为本片最大的泪点。
     

    红海行动最后谁死了几个人活下来了 石头牺牲成最大泪点

     

      而杜江饰演的“蛟龙突击队”副队长凭一己之力灭掉3个恐怖组织人员。被子弹打穿腿的他,几根手指也被炸断,还和敌人展开一段惊心动魄的近身肉搏。

     

      巴西柔术中的五大锁技,断头台和木村锁等凌厉干脆。恐怖人员用刀刺其伤口,殷红的鲜血持续流淌,他用尽最后一口气,咬掉敌人手臂的一块肉,且一刀封喉,关闭干扰信号的干扰器化解危机。

     

      据了解,蛟龙突击队原本八人,最后只剩下四人!实在令人心痛。

     

      电影《红海行动》将于2月16日大年初一在全国上映。我们敬请期待!


    红海行动最后谁死了几个人活下来了 石头牺牲成最大泪点

    电影《红海行动》即将上映备受关注,在这场战争有有牺牲更有伤亡!那么《红海行动》最后谁死了呢?最后就有几个人活下来了?不妨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影片《红海行动》首先切入的是执行护航任务的中国海军舰队的战斗画面,他们同肆虐于海上的海盗经过紧... 查看全部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