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
  •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 >
    为什么叫冬兵男模 九头蛇第一男模是什么梗
    时间:2024-01-15 18:17:11 来源:56娱乐网

      《黑豹》最近在国内上映后也是受到了众多网友们的关注,在第二个彩蛋中也是出现了美国队长的老朋友冬兵,不少人喜欢称呼他为冬兵男模,那么为什么叫冬兵男模?小编带你来了解一下。
     

    为什么叫冬兵男模 九头蛇第一男模是什么梗

      

      冬日战士(Winter Soldier)是美国漫威漫画旗下超级英雄,初次登场于《美国队长》(Captain America)第1期(1941年3月),作为冬日战士首次出现于《美国队长》第5卷第1期(2005年1月),由乔·西蒙以及杰克·科比联合创造。

      

      本名詹姆斯·布坎南·巴恩斯 / 巴基·巴恩斯(James Buchan Barnes / Bucky Barnes),是美国队长 史蒂夫·罗杰斯在二战中最亲密的战友和最坚实的后盾,后来在二战尾声的一次行动中,与队长一同掉入大海之中被冰封。

      

      在漫威电影宇宙中,冬日战士由美国演员塞巴斯蒂安·斯坦饰演。很显然冬兵如此受网友们喜爱,其中演员塞巴斯蒂安的出演也是加了不少分。
     

    为什么叫冬兵男模 九头蛇第一男模是什么梗

      

      塞巴斯蒂安·斯坦(Sebastian Stan),1982年8月13日出生于罗马尼亚康斯坦察,美国演员。

      

      2005年,塞巴斯蒂安从大学毕业,参与演出了电影《建筑师》和《魔界契约》。2007年,赛巴斯蒂安以Carter Baizen角色在《绯闻女孩》中亮相。2010年,赛巴斯蒂安演出了《黑天鹅》,并得以在《美国队长》片中扮演“美国队长”的朋友和助手巴基·巴恩斯,与漫威签了九部影片合约。

      

      在2014年的续作《美国队长2》中,他化身“冬日战士”回归。2015年,参演雷德利·斯科特执导的科幻电影《火星救援》,在其中饰演队医宇航员Chris Beck。第75届金球奖颁奖嘉宾。

      

      为什么叫冬兵男模?

      

      其实冬兵一直被称为九头蛇第一男模。也许是因为冬兵的形象的原因,所以被称为男模吧!
     

    为什么叫冬兵男模 九头蛇第一男模是什么梗

      

      九头蛇是二战时期纳粹的科研部门,原本是给纳粹研发新武器的,但是其领导人约翰施密特(也就是红骷髅)在挪威找到远古时期奥丁留下的宇宙魔方,并能够利用其中的力量之后就背叛了希特勒,企图用魔方的力量统治世界,也就是从这个时候开始口号变成Hail Hydra。

      

      最后红骷髅当然是被我们敬仰的美国队长打败,并且随着二战的结束九头蛇也随着纳粹一起被“消灭,”但队长也随着飞机坠落在北极的冰原。而美国鉴于九头蛇带来的科技上的震撼,并且由于二战结束之后冷战又开始,于是就成立了一个新的特工组织-国土战略防御攻击与后勤保障局。

      

      也就是后来的神盾局,创始人就是当年对抗九头蛇的主要人物,霍华德·史塔克(钢铁侠的老爸)、佩吉·卡特(美国队长的女友)、菲利普上校(美国队长刚入伍时候的高级长官)。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