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
  •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 >
    易烊千玺择偶标准曝光 他竟喜欢这种身高的女生
    时间:2024-01-15 20:13:37 来源:56娱乐网

      近些年来TFboys在国内人气只增不减,已经成为了最受欢迎的男团,无论走到哪里都是粉丝们关注的焦点。而在一次节目中,易烊千玺自曝择偶标准令许多人大跌眼镜。

     

      TFboys凭借自己青春无敌加实力征服了大多数的和他们年纪相仿迷妹,甚至于阿姨奶奶们也不放过,对他们喜爱的很。
     

    易烊千玺择偶标准曝光 他竟喜欢这种身高的女生

     

      要说参加节目最少的要数易烊千玺莫属了,他不能说没参加过节目,而是很好在节目中现身,大多数时候只是在微博中和粉丝互动,相比起另外两位易烊千玺可以说是这几个人中最小的一个了吧,不过其实对于现在都比较早熟的情况易烊千玺已经算是不小了。

     

      易烊千玺出生于2000千禧年,所以叫易烊千玺。如今,千玺已经17岁了,长成了人见人爱的帅小伙,情窦初开的年纪,自然会有欣赏的女生,很多人想问易烊千玺的女友标准是什么。

     

      这不,又一次参访中问道易烊千玺的找女朋友的标准,易烊千玺稍显害羞的说:喜欢165左右的身高,大眼睛,双眼皮,学霸,会撒娇,有时会有点傲娇,不能太肉,平刘海,会照顾人,还要喜欢他的弟弟。当时易烊千玺年纪很小,说出来的倒像是理性的姐姐。现在易烊千玺已经17岁了,但是还没有成年,即使有喜欢的女生也不会曝光的,对自身形象有影响。
     

    易烊千玺择偶标准曝光 他竟喜欢这种身高的女生

     

      易烊千玺还有一个非常可爱的弟弟,小名叫楠楠,易烊千玺也经常在微博中跟弟弟拍照秀萌照,让更多阿姨粉丝为之疯狂,

     

      而千总惊人家庭背景被网友扒了出来,据记者了解,易烊千玺的父亲是某公司总经理,并且是多个上市公司的股东,其家境殷实家产丰厚,从小就在高级外语学校接受教育。

     

      其实纵观娱乐圈还真有一个人与易烊千玺的个人气质比较的符合的,像台湾的大提琴演奏家欧阳娜娜,她的气质都是非常的好的,从小拿着大提琴长大的人而且在台湾也是非常的有名的,最近放弃了美国柯蒂斯学院的学业跑到大陆来进行做演员了,刚好他们俩人都是搞音乐出名的而且最近都在想着接拍电视剧的。
     

    易烊千玺择偶标准曝光 他竟喜欢这种身高的女生

     

      这样看来是不是有点志同道合的意思了,而且他们两个人的年龄也是非常的匹配的。现在一起打拼将来回忆起来也是一种美好的经历,人生没有什么固定的标准,只要他们在一起能一起的上进奋斗然后共同进步共同学习,说不定这样事业发展的更快一些的。

     

      而且娱乐圈也是比较的复杂的,要是真的能结伴同行的话也是非常的不错的,至少遇到什么事情的时候可以进行商量着来的,而且欧阳娜娜也是接受过国外的教育人,她应该思想上也没有那么多的束服的,不然的话也不会放弃学业回国做演员的。

     

      不论如何,希望易烊千玺的星途能够越走越顺,背后一定会有许多粉丝一直鼓励他前行。


    易烊千玺个人资料:易烊千玺,Jackson Yee,2000年11月28日-,出生于湖南怀化,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舞者,TFBOYS组合成员。2005年,首登电视荧屏参演综艺节目。2009年,加入飞炫少年组合,两年后退出。2013年8月,加入TFBOYS组合。2015年,参演电视剧《青云志》。2016年,获第16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最受欢迎偶像等三项大奖。2017年,单曲《离骚》获得Billboard Radio China年度华语金曲。2018年,发行首张专辑《我乐意沉默释放内心焰火》。2018年,歌曲《Nothing to Lose》《Unpredictable》获亚洲新歌榜年度十大金曲。2019年,凭电视剧《长安十二时辰》中李必一角获中国电视金鹰奖最佳男演员提名。2020年,凭电影《少年的你》中刘北山一角获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演员奖、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新人奖、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提名、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男主角提名。2021年9月30日,主演的电影《长津湖》定档在中国内地上映,11月29日,凭借电影《送你一朵小红花》获第34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男主角提名。2022年1月31日,参加2022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春节联欢晚会,演唱歌曲《时代感》。7月20日,凭借《奇迹·笨小孩》获得第36届百花奖最佳男主角提名、凭借《中国医生》获得第36届百花奖最佳男配角提名。11月1日,凭借《奇迹·笨小孩》获第35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男主角提名。2023年3月25日,获2022微博之夜年度品质电影人。6月10日,获得2023微博电影之夜年度优秀演员奖。9月2日,凭借《满江红》获第十八届长春电影节金鹿奖最佳男演员奖。9月12日,世界设计之都大会组委会正式宣布,由易烊千玺担任2023世界设计之都大会青年大使。2023年12月15日至21日,担任第5届NOWNESS天才计划终审评委会委员。


    放开我北鼻易烊千玺女装第几期 易烊千玺刘艳芬女装图片

    据悉最新一期20170416播出的《放开我北鼻》,易烊千玺首次女装大公开!变身“刘艳芬”瞒天过海,是连助理都发现不了的超成功变装。而同日易烊千玺本人更是微博晒出“刘艳芬”自拍,对镜头比剪刀手加wink,变身元气萌少女毫无违和感。3月12日,... 查看全部

    易烊千玺新发型图片 连寸头都hold住颜值太能打!

    说起易烊千玺,绝对是娱乐圈最受期待的00后之一,虽然是偶像出身,但在唱歌、跳舞还有演戏方面却也异常的努力,就像《幻乐之城》里王菲说的,他受欢迎是没错的,这样的人也值得大家追捧。除了人格魅力,易烊千玺的颜值也是很高,即使是被称为检验颜值标准的... 查看全部

    易烊千玺与周冬雨的电影

    kk

    易烊千玺与周冬雨的电影是《少年的你》,该片讲述在高考前夕,被一场校园意外改变命运的两个少年,如何守护彼此成为想成为的成年人的故事。《少年的你》是根据玖月曦小说改编的电影,由曾国祥执导,周冬雨、易烊千玺、尹昉、黄觉、吴越、周也、张耀、张艺凡、... 查看全部

    易烊千玺和宋婕婚纱照?宋婕是谁个人资料照片

    易烊千玺这个小男孩子,近几年来的知名度越来越高,其组合也是在全世界范围内都拥有了很多粉丝,所以作为现在我国内地最红的一个组合,它的发展潜力是很大的,毕竟里面的三个成员年龄都还比较小,以后还会有更大的提升空间。不过今日网传易烊千玺女友宋捷照片... 查看全部

    易烊千玺胡歌同框照片 易烊千玺真实身高是多少

    昨晚播出的双十一晚会上,易烊千玺和胡歌同框了,两代大佬聚到一起来,粉丝们都疯狂了呢,网友表示明明是双十一,却过出春节了气氛……同框照曝光之后,易烊千玺的身高也引起了大家的注意,一般易烊千玺身高的官方数据是180cm,但从和胡歌同框看,四字弟... 查看全部

    幻乐之城易烊千玺唱的什么歌完整歌词介绍 幻乐之城易烊千玺唱的

    据悉,综艺节目《幻乐之城》中易烊千玺唱的是歌曲叫做《对不起》。对不起歌词千玺:Little bones little coloured stonesTry to keep try to keep you warmIf you wanna k... 查看全部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