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
  •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 >
    演技好的年轻女演员有哪些 谭松韵郭晓婷上榜
    时间:2024-01-15 20:19:17 来源:56娱乐网

      最近一档叫做《演员的诞生》节目火了,在这个节目中,大家再次见识了郑爽嘟嘴卖萌的演技,就在众人对未来演艺圈失去信心的时候,舒畅和辛芷蕾的出现又让大家十分激动,其实仔细观察,你会发现,演技好的年轻女演员其实还不少呢。

     

      郭晓婷
     

    演技好的年轻女演员有哪些 谭松韵郭晓婷上榜
     

      郭晓婷在当年上海高考总分 630 分的情况下,居然考出了 500+ 的惊人成绩!估计这个分数可以上复旦大学了吧!!即便分数这么高能,郭晓婷并没有喜大奔普呢,是她当年的面试老师在微博上公布的消息。

     

      当年郭晓婷也是带戏考试。高考期间,她还在《步步惊心》剧组赶戏《步步惊心》里的敏敏格格就是她。

     

      当然人家关心的是演技好不好啦~~郭晓婷作为90后的童星,在部戏里的演技全程在线,可圈可点,不少网友在看了剧之后,发微博一顿夸~

     

      谭松韵
     

    演技好的年轻女演员有哪些 谭松韵郭晓婷上榜
     

      有着深厚文化底蕴和舞蹈功底的松韵由于气质优雅又清纯可人,宛如邻家女孩,得到了许多导演的青睐。2005年,年仅15岁的她先后接拍了电视剧《好好过日子》、《我在天堂等你》。2006年又拍摄了《山菊花》。随着这些电视剧的播出,松韵也渐渐近入了观众的视线。

     

      吴倩


    演技好的年轻女演员有哪些 谭松韵郭晓婷上榜
     

      如果评选《择天记》里最符合原着的人物,那么落落一定当选。灵气十足的吴倩,有着明亮的双眼,把落落的俏皮、可爱、娇嗔诠释得极为到位。这种少女感或许与生俱来,但难得的是,她能够自然流畅、毫不做作地展现这份可爱,而不带任何斧凿的痕迹。

     

      吴倩的灵动,让原着里、存在在人们想象中的落落,变得具象而妥帖。而脸颊那两抹绯红也引发了意外的效应——被命名为“落落妆”流行起来了。

     

      安悦溪
     

    演技好的年轻女演员有哪些 谭松韵郭晓婷上榜
     

      说到安悦溪,大家应该不陌生,她就是当年爆红电视剧《花千骨》中的“糖宝”。也是青春励志偶像剧《旋风少女2》中,搭档池昌旭的女一号戚百草,相比于古装的“糖宝”,小编更喜欢现代版的戚百草。

     

      安悦溪的演技十分灵动,今年安悦溪有许多作品播出,不少网友看了她的剧本都表示要被她圈粉了。

     

      李沁
     

    演技好的年轻女演员有哪些 谭松韵郭晓婷上榜
     

      无论是《璀璨人生》里命运被无情置换的余非,还是《千金归来》里惨遭亲人迫害的沈长清,李沁扮演的这些角色似乎都有一些“被虐”的倾向,在《花开半夏》中她饰演的夏如画更是被称为“金牌虐女”,曲折纠葛的爱情悲剧也为李沁带来了更大的表演空间。


    谭松韵个人资料:谭松韵,Seven,1990年5月31日—,出生于四川泸州,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2005年,因拍摄电视剧《山菊花》而接触表演。2010年,在清宫剧《甄嬛传》中扮演淳贵人进入观众视野。2016年,首次担任女主角,在《最好的我们》饰演耿耿,并受到广泛关注。2017年,凭借作品《旋风少女》获华鼎奖中国百强电视剧最佳新锐演员奖。2019年,凭借电视剧《锦衣之下》获第29届华鼎奖中国古装题材电视剧最佳女演员奖。2020年,凭借电视剧《以家人之名》爆红网络,同年获得第29届华鼎奖全国观众最喜爱十佳演员奖。2021年,凭借《以家人之名》获第27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女主角提名。2023年1月23日,凭借《向风而行》获得首届CMG中国电视剧年度盛典年度突破女演员奖。2024年1月9日,发布单曲《界》。


    郭晓婷个人资料:郭晓婷,Cristy,1993年1月2日-,出生于上海市长宁区,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1999年,因参演偶像剧《真情告白》步入演艺圈。2009年,在《仙剑奇侠传三》中饰演可爱且灵气十足的 小土豆花楹,而被大众熟知。2010年,加入唐人电影公司。2015年,参演电视剧《虎妈猫爸》。2017年,参演现代偶像剧《那片星空那片海》,在剧中饰演周不言。2018年,主演的古装穿越类网剧《寻秦记》在优酷网独家播出,在剧中饰演星云。2023年3月20日,参演的电视剧《人生之路》定档在爱奇艺播出,在剧中饰演陈秀礼。5月30日,主演的电视剧《激战苍穹》开机,在剧中饰演施兰青。6月23日,主演的电视剧《疯狂剧团》定档在优酷播出,在剧中饰演车车。2023年10月15日,主演的电视剧《珠江人家》定档在CCTV-1、腾讯视频、爱奇艺、优酷播出,在剧中饰演陈立夏。


    谭松韵快乐大本营是哪一期

    谭松韵上《快乐大本营》是第20160813期,这一期的嘉宾还有井柏然、杨颖、张一山、黄子韬、吴倩等人。《快乐大本营》是湖南卫视推出的嘉宾访谈游戏秀节目。《快乐大本营》是湖南卫视于1997年7月11日开办的一档综艺性娱乐节目。由何炅、谢娜、李... 查看全部

    白敬亭谭松韵什么关系 白敬亭谭松韵的电视剧有哪些

    白敬亭和谭松韵是很好的朋友关系,还有魏大勋,他们三个人的关系都很好。9月5日晚,白敬亭、魏大勋、谭松韵同时更博,表示魏大勋请客吃大餐,并晒出三人搞笑合照,互动调侃停不下来。白敬亭和谭松韵还化身“劣质水军”,调侃魏大勋花钱雇他们发微博,只给五... 查看全部

    谭松韵母亲车祸 背后原因曝光让人震惊

    说到谭松韵,大家脑海里浮现的画面就是很可爱很阳光的一个女孩,因出演青春剧《最好的我们》里“耿耿”一角爆火。今日一大早一条“谭松韵母亲车祸”消息上微博热搜引起网友们关注,那么谭松韵母亲车祸怎么样了严重吗?下面来看看。1月24日晚,谭松韵经纪人... 查看全部

    刘昊然谭松韵演的电视剧是什么

    《最好的我们》。《最好的我们》是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出品、小糖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制的校园青春剧,由刘畅导演,李嘉编剧,刘昊然、谭松韵、王栎鑫、董晴、陈梦希等主演。该剧根据八月长安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意外进入振华高中的普通学生耿耿和“学... 查看全部

    谭松韵男朋友是熊梓淇吗 熊梓淇喜欢谭松韵吗 熊梓淇和谭松韵是什

    其实谭松韵男朋友这个话题也不算是个新话题了,从吴磊到刘昊然,到如今的熊梓淇,谭松韵可以说是实实在在的男生收割机啊。但是以往的谭松韵男朋友传言如今都被打破了,但是新戏出来,这次大家的反应比以往都热烈,似乎谭松韵熊梓淇真的能从电视剧走到现实呢。... 查看全部

    谭松韵是富二代吗 谭松韵父母是做什么的 谭松韵个人资料

    谭松韵,长相甜美,气质清纯可人,演绎角色非常有灵性。虽然她是一个典型的90后女孩,但其身上却散发出与其年纪不符的大气与成熟。她出演过的《甄嬛传》《甄嬛传》《旋风少女》《狐狸的夏天》都取得不错的口碑,也因此得到大家的喜爱!那谭松韵的背景怎样?... 查看全部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