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
  •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 >
    吴迪文静怎么在一起的 聚会中了认识彼此
    时间:2024-01-15 20:22:37 来源:56娱乐网

    吴迪是快手中的大网红,有千万粉丝还有一个很爱的老婆叫文静,两人的感情之路也是坎坷,毕竟都是网红曾经不被人看好,但现在孩子都有了。


    吴迪文静怎么在一起的 聚会中了认识彼此
     

    说起吴迪,不得不说的就是文静,吴迪女友叫文静,文静面容相较于前女友思萌更漂亮精致,典型的网红脸,这是令网友都很感兴趣!

    吴迪1994年出生于山东聊城,微博名字是吴迪多寂寞,在快手上有800万粉丝,现在居住在北京朝阳区。据悉吴迪与女友文静是在一次共同好友的聚会上认识的。

    而文静也是快手上的新人女主播,成为男女朋友之后,二人还多次一起开直播。吴迪的脾气应该属于暴躁的,网上有不少关于他打架的新闻。

    记得有一次吴迪与文静一块直播,因为文静没有配合好吴迪,吴迪就发起火来,最后吴迪竟然煽起自己的脸来。

    如今吴迪在网上晒出了与文静的婚纱照,并宣布二人已经有了爱情的结晶,不少粉丝也献上了祝福。

    刚开始的时候认识了四五个月,两人已经如胶似漆,已经到了结婚的地步了,于是两人去三亚拍了婚纱照,后来还怀孕了。

    可是后来好景不长,快手吴迪爆媳妇文静宫角孕,孩子是没有办法保住了,必须要做手术,而且手术是比较有风险的。

    所以吴迪非常的伤心,心态非常差,以至于宣布退网,而吴迪的媳妇看到吴迪没有心态了立刻删除了吴迪的快手作品,这就是吴迪退网的原因。


    吴迪文静怎么在一起的 聚会中了认识彼此
     

    这是原话:

    这两天我天天喝酒,心情以及情绪都很不好,半夜发了几张新拍的结婚照,并声明退网,过了40分钟后文静直接上我号把作品删了。

    在这里我也说一遍,我删作品声明我确实想退网,因为我不想背着骂名,说我吴迪炒作,我从未炒作过,把你们那些遇见什么事在你们眼里都是炒作的想法不要放在我身上。

    我不会,也学不会,说这段话的原因:因全网知道我女朋友怀孕,可见不到孩子肯定都会骂我与我女友,说我炒作,因为这件事情,这一年半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也太多了,真的不想再进行下去了。

    感谢(迪家军对我支持,我不会忘了在这个浩瀚的网络中有一个强大的迪家军)在这里我也告诉你们所有喷子与黑粉,你想怎么样无所谓,但请求不要去伤害她。

    她即将手术,她的手机我拿着,我不想让她看到你们的闲言漫语,我会和文静暂时退出网络,等她恢复。我快手关掉评论,是因为以我的快手名字发微信骗取粉丝的钱。

    我过意不去,所以我关评论了,我可以打开评论,但请求大家谨防上当受骗,我不会向粉丝索取一分钱,关于让你们转账的全是骗子。


    吴迪文静怎么在一起的 聚会中了认识彼此
     

    其实吴迪在和文静在一起之前,还有一个喜欢的女人,那就是思萌。有网友发文:“吴迪跟思萌分手了,前一天他还说爱思萌,第二天就带着另一个女孩瑞瑞去丽江玩。而现在跟文静过的幸福着呢。


    吴迪个人资料:吴迪,1982年1月25日-,出生于内蒙古,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中国内地男演员。2004年,参加第五届中国电视金鹰节全国新秀大赛进入全国总决赛10强,夺得新秀奖,从而踏入娱乐圈。2007年起,参演了《谁在说谎》《龙门飞甲》《我们的法兰西岁月》《待到山花烂漫时》《特工艾米拉》等多部影视作品。2016年,主演的电视剧《三兄弟》播出。2018年,主演的电影《东北江湖之封杀》上映,同年,主演的电视剧《那座城这家人》播出。2019年12月6日,主演的电影《红旗渠之归来仍是少年》上映。2020年12月13日,参演的电视剧《巡回检察组》播出。2021年7月18日,参演的电视剧《法医秦明之无声的证词》播出。2023年12月1日,参加的综艺节目《宗师列传·唐宋八大家》定档在CCTV-1央视综合频道和央视频APP播出,在节目中饰演蒋晏。


    快手吴迪名人录歌词是什么 前30名网红均在榜单

    此前吴迪在快手上发了一个作品叫做《战神榜》,备受快手粉丝们的喜爱,毕竟他把快手排名前三十的网红都写进去了,如今吴迪再创新作,叫做《名人录》,也是将快手上的网红经历写了进去,该作品点赞数量已经高达94万+,可见网友对其的喜爱程度。吴迪是快手上... 查看全部

    吴迪是谁 快手起家曾是十大才艺主播

    近日,吴迪在自己的直播间怼黑粉的画面被网友们录屏,因为不端正的态度和疑似炫富的语言,被人举报后封号三天,违规的原因是通过不正当手段获取非法利益的非法行为。这个公然在公共场合说自己的收入顶别人十年的人,究竟是怎么火的呢?随着喊麦的盛行,一大批... 查看全部

    壮志高飞吴迪结局和谁在一起了?吴迪喜欢肖默还是夏宇? 尚之

    在电视剧中《壮志高飞》里面,吴迪结局和肖默在一起了,其实从家世上看,夏宇要更胜一筹一点,因为他是某个航空的继承人,而且一直暗恋着吴迪,经常在背后默默的帮助她。最开始吴迪其实是一个空乘,但是她却一直对蓝天很是向往,在进入了自己的工作以后,她发... 查看全部

    壮志高飞夏宇和吴迪结局在一起了吗?男女主最后结局是什么?

    在电视剧《壮志高飞》里夏宇和吴迪结局没有在一起,在这部剧的大结局里面,吴迪还是选择了自己一直爱着大神肖默。肖默其实是一个飞行员,在这个圈内是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而吴迪最开始的时候只不过是一个空乘而已,作为同行想要转业自然是更加容易点的,在放... 查看全部

    吴迪文静怎么在一起的 聚会中了认识彼此

    吴迪是快手中的大网红,有千万粉丝还有一个很爱的老婆叫文静,两人的感情之路也是坎坷,毕竟都是网红曾经不被人看好,但现在孩子都有了。    说起吴迪,不得不说的就是文静,吴迪女友叫文静,文静面容相较于前女友思萌更漂亮精致,典型的网红脸,这是令网... 查看全部

    《小儿难养》吴迪扮演者彭冠英个人资料和照片

    最新电视剧小儿难养的热播让很多人认识到了里面扮演吴迪的彭冠英,彭冠英十分的帅气而且属于演技派哦,而且因为是模特出身所以彭冠英的身材十分的好,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小儿难养》吴迪扮演者彭冠英个人资料和照片 彭冠英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因为没有毕... 查看全部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