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
  •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 >
    孙怡有孩子了吗 女方微博透露女儿小名
    时间:2024-01-15 20:58:40 来源:56娱乐网

      古装剧是每个人都爱看的类型,如《延禧攻略》《甄执》《芈月传》等。孙怡在《芈月传》中饰演芈瑶,获得关注,2016年10月孙怡公布恋情,丈夫是董子健,婆婆是中国内地第一经纪人。孙怡有孩子了吗?2017年的9月22日,孙怡与董子健的小公主出生,小名叫大福。
     

    孙怡有孩子了吗 女方微博透露女儿小名

     

      2017年9月22日,董子健妻子孙怡顺利产下一名宝宝,董子健经纪人分享了一张孙怡和董子健轻握婴儿小手的照片,照片中两人的手比成心形,温馨十足。孙怡经纪人回复媒体称,“大人和孩子状态都很好,其他艺人私事就留给他们自己来和大家分享哈,谢谢大家的关心。”

     

      2017年月5日,网曝董子健陪女友孙怡妇产科看诊,更同行选房,疑似好事将近。据爆料,董子健日前陪女友孙怡现身某医院妇产科。孙怡衣着宽松,期间还被董子健双手抱下车。当日下午,董子健驱车携女友郊区看房,母亲王京花更是全程陪伴。

     

      此次医院内被拍时,孙怡更在随身携带的文件袋里取出一张疑似B超的黑白影像检验单。待她下车时,董子健还生怕女友有什么闪失,双手撑在其腋下,像抱小孩一样把孙怡轻轻地抱下车。王京花更是在医院陪伴孙怡左右,下午三人又一同前往郊区看房。如此劳师动众的作派,不免令人好奇孙怡是否已有孕在身?虽真相未知,但网友们已留言祝福董子健孙怡:“看上去真甜,快办喜事吧!
     

    孙怡有孩子了吗 女方微博透露女儿小名

     

      两人于2016年10月31日公布恋情,董子健:”怎么办我被套牢了“,孙怡转发:”那是你运气好嘛!“今年5月,两人结婚,不久,孙怡被曝已怀孕。

     

      二人在影视剧方面并没有过合作,只是互相在微博上有过亲密互动,此前孙怡曾在微博上发文”再见难吗?“而董子健则疑似发微博隔空回应”难,原来生活和电影不一样,我只想好好地享受平凡,有人愿意和我一起吗?“

     

      董子健的经纪人魏女士向记者表示,”我们恭喜小董和孙怡,希望他们享受这段恋情。“当被问及恋情缘起时,魏女士称目前并不太了解。而孙怡的经纪人也承认了二人在恋爱,并谢谢大家的关心。

     

      董子健和孙怡的女儿已经快一岁啦。孙怡有在微博透露他们俩的女儿小名叫做”大福“。

     

      话说这对小夫妻俩动作真的非常快,别的小鲜肉都还在谈恋爱,在玩耍,而他们已经做父母了。”大福“这名字真的相当接地气,许多网友都调侃说,这么搞笑的名字肯定是董子健取的。

     

      董子健和孙怡这对年轻夫妻的日常特别欢乐,看看双方的微博就能体会一二,可能给女儿取个这样接地气的名字也是为了有一个好的寓意。
     

    孙怡有孩子了吗 女方微博透露女儿小名

     

      孩子是夫妻两个人的结晶,孩子能让两个人的感情更加的稳固,而孩子也让孙怡董子健更加的幸福。


    孙怡个人资料:孙怡,1993年6月4日-,出生于吉林省集安市,中国内地女演员。2014年,出演《爱情终结战》正式亮相荧幕,同年,出演电视剧《芈月传》,饰演芈月侄女芈瑶。2015年,主演爱情剧《十五年等待候鸟》,赢得关注度与人气。2016年,凭借《欢·爱》获得第19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亚洲新人奖最佳女演员,同年,主演《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2017年,主演电视剧《因为遇见你》,并获得安徽卫视国剧盛典年度新晋女演员。2020年,主演电视剧《今夕何夕》。2021年,参加的综艺节目《妈妈,你真好看》播出。2023年2月16日,参加的综艺节目《偶然的煮意》定档在腾讯视频播出。3月28日,主演的电视剧《山河之影》定档在爱奇艺播出,在剧中饰演舒棠。4月12日,主演的短片《春日大订单》上线。5月27日,主演的电视剧《风过留痕》官宣开机,在剧中饰演丹青、陈雨墨。2023年12月31日,参加的综艺节目《2023-2024湖南卫视芒果TV跨年晚会》定档在湖南卫视、芒果TV播出。


    邓伦女朋友是谁是孙怡吗 邓伦个人资料简介图片

    邓伦演过多部电视剧,被大众熟知还是在《欢乐颂2》中饰演关关男朋友谢童,谢童在里面对关关的一往情深圈了一大票粉丝,他185的身高以及韩式单眼皮都吸粉无数,和关关的大长腿也是相当配。现实生活中,邓伦是有女朋友的,他的女朋友就是金晨,因饰演《无心... 查看全部

    董子健晒孙怡丑照 董子健和孙怡什么时候结婚的

    kk

    董子健晒孙怡丑照,空气中总是弥漫着恋爱的气息!两位相爱相杀的活宝撒狗粮的方式就是不一样,回看那些年两人的相处方式,不说了,这波狗粮我吃了! 4月1日晚,董子健在发文:“腿又长又细又白了不起啊?比鼻孔吗?”并艾特孙怡,两人超萌互动大撒狗粮。董... 查看全部

    董子健和孙怡演过什么电视剧 孙怡李沁是什么关系谁更漂亮

    kk

    1993年6月4日出生于吉林省,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2013年,孙怡正式以演员身份出道,并于次年出演了古装剧《芈月传》,因为其与女演员李沁长相极为相似引起网友的关注。2015年,孙怡主演的青春片《我的青春期》在全国上映,而该片则成为入围第2... 查看全部

    邓伦和孙怡演的电视剧有什么

    kk

    邓伦和孙怡合作出演的电视剧有三部,分别是《因为遇见你》,《十五年等待候鸟》,《爱情上上签》。《因为遇见你》孙怡、邓伦、吴优、代超、李智楠、刘敏涛、潘仪君、郭虹、罗刚、吴竞等联袂主演。该剧讲述了生活在馄饨店却拥有惊人刺绣天赋、神秘身世的少女张... 查看全部

    孙怡产后出院图片 孙怡是顺产还是破腹产

    孙怡和董子健,真的是娱乐圈最虐狗的一对明星情侣了,总是很低调的再撒狗粮,让人相信,原来90后做爸妈也可以靠谱呢,9月22日宣布产女之后,12日,孙怡正式出院了,孙怡是顺产还是破腹产呢?孙怡产后出院图片。9月22日,孙怡微博报喜得千金,产后期... 查看全部

    董子健孙怡结婚了吗 董子健孙怡结婚照曝光

    5月7日,有网友晒出一张董子健和孙怡携手拍摄的杂志封面图,封面照上写着标语“我们要结婚啦”。网友们纷纷猜测是否二人好事将近。对此,男方工作人员表示,“两个人是要结婚了,具体细节就不便透露了。”对此,孙怡与董子健方面表示:“谢谢大家祝福。”去... 查看全部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