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
  •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 >
    李雨桐怀孕三月被打胎 薛之谦曾给孩子起名薛让
    时间:2024-01-15 20:59:00 来源:56娱乐网

      李雨桐怀孕七个月被引产的消息曾经在22日被网友大肆传播,很多人表示薛之谦对自己的孩子太冷血,但是薛之谦的父亲出来声明用一个月解释了李雨桐怀孕事情,还说拿掉孩子是二人协商的结果,随后,李雨桐好友湾湾讲述李雨桐怀孕经过。

     

      李雨桐之前只有过一段8年的感情,之后就单身了1年。薛之谦是其第二任男友。2015年,李雨桐得了抑郁症。最瘦的时候身高165体重只有80斤不到。最严重的时候她在那里接受了脊椎注射治疗。
     

    李雨桐怀孕三月被打胎 薛之谦曾给孩子起名薛让
     

      李雨桐妈妈曾对李雨桐十分担心,李雨桐说她刚怀孕的时候,薛之谦就和她一起帮这个小孩取名字叫薛让,因为是谦让的意思,和他名字有呼应。如果她们有第二个小孩了,就叫薛礼,谐音李字,而且是有礼貌的意思。

     

      巧合的是,网友们翻出薛之谦今年综艺节目,他在节目里说将来要给孩子起名叫薛让,网友们看到截屏也是气炸了,认为薛让已经死了,薛之谦不配提这个名字,唉……

     

      另外,湾湾提到李雨桐是三个月左右去做的手术,并晒出2015年8月的产检报告。她说:这个事情李雨桐本来并未打算提及,我们也就不要再在伤口上撒盐,祝福从未有过机会啼哭一声的宝宝Rest in peace吧。
     

    李雨桐怀孕三月被打胎 薛之谦曾给孩子起名薛让
     

      看李雨桐好友的意思是,此事应该不会有什么重大进展了,但是网友们对薛之谦的“搜索”并未结束。网友曝出薛之谦和原配高磊鑫疑似早就有了孩子,通过高磊鑫微博和ins内容,判定疑似是双胞胎女儿。9月23日,有细心的网友对比高磊鑫此前发布的微博照,经过和ins等线索仔细对比,指出疑似双胞胎女儿是同一个人。

     

      此前网传薛之谦和高磊鑫已育有双胞胎女儿,还找到高磊鑫在社交平台上分享的照片。据爆料,高磊鑫曾在社交平台上晒出小孩的游泳圈并评论“爸比妈咪带着baby”,以及晒出两个小女孩的画等。

     

      此外,高磊鑫曾晒出一张孕妇照称是自己的双胞胎姐姐,但是查无此人,疑似就是她本人。今年,高磊鑫曾关注孕产微博号。

     

      另外,薛之谦的友情似乎进展也不太顺利,9月21日,针对李雨桐在微博上发布的言论,薛之谦首次现身微博回应澄清。之后,作为薛之谦的好友,朱桢当即转发了他的微博并发文表示:“在火星你给我信中的话,我同样告诉你,推开窗喊一声,任何时候我会陪你。”以此来力挺薛之谦。
     

    李雨桐怀孕三月被打胎 薛之谦曾给孩子起名薛让
     

      不过,自薛之谦澄清后,薛之谦和李雨桐的事件并没有就此结束。有关薛之谦、李雨桐和薛之谦原配高磊鑫之间的感情纠葛进一步升级,更是传出薛之谦让李雨桐怀孕并打胎的消息。

     

      9月23日,有网友爆料朱桢在微博中删除了有关支持薛之谦的言论,让众网友不禁猜想是不是作为好兄弟的两人“大难临头各自飞”。


    薛之谦个人资料:薛之谦,Joker,1983年7月17日-,出生于上海市,毕业于格里昂酒店管理学院,中国内地男歌手、主持人、演员。2005年,因参加选秀节目《我型我秀》而正式出道。2006年,发行首张同名专辑《薛之谦》,随后凭借歌曲《认真的雪》获得广泛关注。2007年,凭借专辑《你过得好吗》获得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内地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手奖。2008年,发行专辑《深深爱过你》,同年,在上海举行个人首场演唱会谦年传说。2014年,凭专辑《意外》获得第21届东方风云榜颁奖最佳唱作人。2015年6月,薛之谦首度担当制作人并发行原创EP《绅士》,同年,主演都市励志剧《妈妈像花儿一样》。2016年,凭借EP《绅士》《一半》获得第16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最受欢迎男歌手奖。2017年4月,开启我好像在哪见过你全国巡回演唱会,同年,获得第7届全球流行音乐年度盛典年度最佳男歌手及MusicRadio榜中国TOP排行榜内地最佳男歌手。2020年12月31日,发行第11张个人专辑《天外来物》。2024年1月13日,在曲靖市文体公园体育场举办薛之谦天外来物演唱会。


    李雨桐个人资料:李雨桐,Luyee,1988年7月14日-,原名李璐禕,出生于中国上海市,中国内地女歌手、网店模特。2011年,参加湖南卫视《2011快乐女声》晋级沈阳唱区50强,后来成为薛之谦网店的女模特。2017年,因其在微博发文提到曾因受到薛之谦伤害患上抑郁症而受到广泛关注。2019年,发行单曲《封锁沉默》。2021年1月20日,李雨桐在微博晒出宝宝的照片宣布当妈,随后吴懿韬在微博晒出两人结婚照和结婚证的照片表白李雨桐。


    薛之谦淘宝店叫什么名 薛之谦淘宝店衣服贵吗

    薛之谦以Dangerous People为主题,以暗黑街头的风格为主线,透过纸袋人的形象,从反面讽刺了社会的种种丑陋与黑暗现象,从而反映出那些“边缘人物”想让大家看到真实自我的渴望与期待世界和平的美好憧憬。希望有更多的同道中人,加入DSP的... 查看全部

    薛之谦李雨桐事件始末 薛之谦李雨桐事件真相

    近日,要说娱乐圈最火的事件,莫过于薛之谦了,虽然在热搜不见踪影,但是现在基本上全国的网友都在关注事件的进展。自从离开娱乐圈后,这种明星直接撕逼虽然看起来更过瘾,但是根据当事人直接描述还是比较复杂,吃瓜群众比较难理解到底发生了什么事,那我现在... 查看全部

    薛之谦新歌狐狸是什么意思 薛之谦新歌狐狸完整歌词介绍

    薛之谦新歌狐狸是薛之谦本年度的最后一首了,这首歌曲是《二代妖精之今生有幸》的推广曲,到底这首狐狸是否好听,大家可以通过QQ音乐聆听一下。首《狐狸》,之前薛之谦就用狐狸来形容自己不过,这首新歌里面大有内容。前提先感受到一丝恶意。薛之谦今年下半... 查看全部

    薛之谦回应摔话筒事件 明日之子薛之谦摔话筒事件始末原因

    在经历了事件后,并没有因此颓废,而是在专心做自己的专辑。11月28日消息,薛之谦新专辑《渡 The Crossing》在北京举行,他称会继续好好做音乐,“这是我的全部。”并感谢粉丝相信自己,“谢谢你们相信我,无论顺境逆境,我能唱歌,我都愿意... 查看全部

    明日之子薛之谦摔话筒是怎么回事 明日之子薛之谦怒摔话筒黑幕曝

    薛之谦说:不好意思,节目暂停一下,这可能应该是个播出事故,对不起,我有话要讲,对于上一轮非常抱歉各位,我得到主办方的指示,他们告诉我不要让赫兹输的太难看,所以要我投赫兹一票,现在反而让赫兹晋级了,我觉得我有责任,今天如果是这个原因,导致任何... 查看全部

    明日之子廖俊涛为什么遭淘汰有内幕吗 薛之谦哭了是怎么回事 爱

    8月5日,音乐偶像养成节目《明日之子》终极战第二场11晋9的比赛正式打响。“终极battle”环节,率先进入待定席的创作才子廖俊涛在挑选“对手”时,放弃了实力相对较弱、更容易战胜的选手王竟力,反而选择了人气、演唱实力均名列前茅的孟子坤进行b... 查看全部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