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
  •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 >
    朱碧石是什么梗 系罗志祥女装扮相的名字
    时间:2024-01-15 21:22:21 来源:56娱乐网

    朱碧石是什么梗,相信有很多人一头雾水,很多人都称她为特别红的女明星,但是仍旧有人没有见过她,其实朱碧石是罗志祥在《极限挑战》中女装扮相的名字,本来只是配合嘉宾演一出戏,但是照片一出,立即有了一大批粉丝的追随,热度甚至超越罗志祥本身。

     

    朱碧石是什么梗 系罗志祥女装扮相的名字
     

    朱碧石是罗志祥在真人秀节目《极限挑战第二季》第5期:山寨版《流星花园花样男子》中饰演的一位蛇蝎美人的名字,以谐音“猪鼻屎”得来。一袭红裙、演技精湛,罗志祥将此反串人物展现的淋漓尽致入木三分,其神经程度跟他本人也是有的一拼。节目一经播出“朱碧石”立马成了新“网红”。

     

    本来只是节目效果娱乐娱乐而已,但没有想到“朱碧石”的人设一出,热度竟然一度超越本尊罗志祥,不仅以“朱碧石”的身份发了一首单曲《你干嘛》,还在2016年的七夕梦幻情人中,以高达51.21%的支持率,碾压一众女神获得女神组第一名。

     

    本尊被人设赶超了人气的,罗志祥也是前无古人了……

     

    节目播出之后,颜王孙红雷把自己的头像也换成了朱碧石的照片,志祥还发出了孙红雷的微博截图称“找亮点,朱碧石爱你”。此外,小猪还发微博称“今天听到一个让人很不爽的消息,有人居然要找朱碧石拍广告不找我?怎样?现在猪鼻屎比我火了是吗?”而网友们纷纷表示小猪的女装扮相太美,迷之诱惑。

     

    朱碧石是什么梗 系罗志祥女装扮相的名字
     

    作为孙红雷的“女朋友”的小猪似乎入戏太深,转发孙红雷的微博后,大胆发文表白:“我要哭了,真的好浪漫喔,我爱你雷!”照片中的小猪再次穿起了女装,只见他长发披肩,淡粉色的唇妆衬托得整个人十分娇俏妩媚。

     

    朱碧石的走红就连罗志祥本人也是万万没想到的,最大的传播方式要属一度刷屏的朱碧石表情包,包括悲伤到呕吐、端庄、冷漠脸...一系列蜜汁喜感的辣眼睛。

     

    在今年《这!就是街舞》的发布会上,朱碧石的地位一度受到威胁,主持人对罗志祥问了一个和街舞无关的私人问题:朱碧石又要出来了对不对?罗志祥回答:“听说又要回来了,就在夏天。”

     

    黄子韬与韩庚纷纷表示了不理解,后来在了解了之后,黄子韬还嫌弃“这样太磕碜了,这什么呀?那我也取一个叫黄碧石吧。”于是黄子韬就把他之前参加《善良的爸爸》里,想把自己一头撞死的扮女装的形象翻了出来,自称“黄桃桃”。

     

    话说按照节目设定,应该是叫黄程程才对……估计是为了对抗人气女王朱碧石,特意把名字改来和自己的名字相近吧?桃=韬……。

     

    朱碧石是什么梗 系罗志祥女装扮相的名字
     

    其实按照时间顺序,“黄桃桃”的出道时间比“朱碧石”的更早,这卷土重来,恐怕“朱碧石”的江湖地位要受到严重的威胁。不管怎么样,两位的表情包网友们用的可欢呢。


    罗志祥个人资料:罗志祥,Show Lo,1979年7月30日-,出生于中国台湾省基隆市,中国台湾男歌手、主持人、舞者、演员。1995年,因参加四大天王就是你模仿大赛正式出道,后与欧汉声组成罗密欧组合,解散后转型为综艺节目主持人。2000年,主演的电视剧《新梁山伯与祝英台》播出。2003年,发行首张个人专辑《Show Time》。2005年,举行首场个人演唱会,成为第一位踏上台北小巨蛋的流行歌手,同年,凭借《斗鱼2》入围金钟奖最佳男主角。2007年,相继主演《转角遇到爱》《篮球火》《海派甜心》等电视剧。2008年,发行专辑《潮男正传》并获MTV亚洲音乐大奖。2010年,凭借专辑《罗生门》获五白金。2012年,发行首张日文单曲《Dante》,成为首位于日本公信榜单曲获得前十名的台湾男歌手。2013年,启动舞极限世界巡演,同年,参演的电影《西游·降魔篇》上映。2014年,获得第18届全球华语榜中榜-亚洲最受欢迎歌手奖。2015年起,作为固定嘉宾参加东方卫视《极限挑战》系列节目第一至四季。2016年2月,主演的电影《美人鱼》上映。2019年,担任街舞选拔类节目《这!就是街舞第二季》的明星队长。2019年,获得2019时尚先生年度盛典年度综艺人物奖。2020年,获得我是头条·2019今日头条年度盛典年度综艺之星奖,同年,获得微博年度全能音乐人荣誉。2023年3月,参加的真人秀节目《TOP DOG》播出。罗志祥的母亲是林香兰。2020年4月23日,周扬青微博发长文宣布已与罗志祥分手,并曝出罗志祥多次劈腿,并与多位女子关系暖昧,事件发生后,罗志祥基本被全网封杀,他最终也选择沉默,消失在观众的视线中。2023年7月,罗志祥正面回应过去的感情风波导致事业受冲击:感情上犯的错,不代表我这个人有问题、人品有问题。


    李毓芬和罗志祥是什么关系?李毓芬前男友

    李毓芬在《康熙》公开与柯震东的恋情之后,微博网友多数有弹无赞,虽然柯震东有吸毒的案底,网友们还是几乎一边倒觉得李毓芬配不上柯震东,原因是:滥交。但李毓芬真真实实被曝光过的恋情其实只有两段,给网友这么一个负面的印象,应该来自她平日的性感打扮和... 查看全部

    罗志祥周扬青试婚是怎么回事 罗志祥周扬青为什么试婚

    罗志祥和周扬青相恋多年,感情一直都很稳定,不过两人一直都没有传出结婚的好消息。近日,网传罗志祥周扬青试婚,那么罗志祥周扬青试婚是怎么回事?罗志祥周扬青为什么试婚?一起来看看!据台湾媒体报道 罗志祥和女友周扬青交往7年,先前传出他在内湖买爱巢... 查看全部

    李健罗志祥综参加的综艺节目叫什么?

    《2017快乐男声》,一改往届赛制,海选取消评委放权观众,打造女生选男声的盛宴,2017年9月1日收官,魏巡获得全国总决赛冠军,养鸡获得亚军、尹毓恪获得季军,黄榕生获得第4名。节目于2016年12月31日晚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宣布网络报名启动... 查看全部

    罗志祥野狼disco是什么综艺

    罗志祥跳《野狼disco》是综艺《嗨唱转出来》。曾毅是凤凰传奇乐队当中的男声,而玲花在这个节目当中则担任了一位嘉宾,只不过一开始的时候只有她一个人,而曾毅的出场却是以一个选手的身份上场的,这一点也让很多人都感觉到非常的好奇和感到有趣,只不过... 查看全部

    极限挑战3罗志祥衣服什么牌子 罗志祥同款衣服什么档次

    kk

    千呼万唤始出来,终于把《极限挑战3》盼回来了。7月9日,《极限挑战3》诚意回归。还是原班的人马,精明干练的黄磊、睿智幽默的黄渤、搞怪逗趣的罗志祥、帅气逼人的孙红雷、可爱萌翻天的张艺兴、忠厚老实的王迅,性格迥异的极限男人帮齐聚一堂,在第一季、... 查看全部

    罗志祥获女友表白 罗志祥女友周扬青个人资料身家背景照片罗志祥

    5月9日,罗志祥的网红女友周扬青(Grace)在社交网站上传一张文字图片讲爱对方,是因为对方对自己始终如一,整个一大篇文字,公然向小猪示爱。  其留言:“他的那些好,始终都是他的。只有他对你的好,才是真的。一个男人可能在和你交往的第一个月对... 查看全部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