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
  •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 >
    梁朝伟张曼玉现在还有联系吗 女神坎坷情史曝光
    时间:2024-01-15 21:27:22 来源:56娱乐网

      张曼玉和梁朝伟有过很深刻的爱情记忆,两人在拍《花样年华》的时候被曝恋情,那段时间,二人频繁联系,然而最终并未走到一起,梁朝伟对张曼玉有高度评价,可惜,最后娶了刘嘉玲,那么,梁朝伟张曼玉还有联系吗?据悉, 张曼玉如今一人身在国外,不理繁事。

     

      张曼玉的一生过得惊心动魄,尤以恋情为人瞩目。1983 年,是张曼玉蓓蕾初放的时刻,留学回港的她获得香港小姐亚军。在当选之后不久,无知无畏的张曼玉与设计师Eric同居,为了男友,张曼玉拒绝拍亲热戏而错过了许多好剧本。
     

    梁朝伟张曼玉现在还有联系吗 女神坎坷情史曝光
     

      之后,张曼玉才悉知,Eric与她同居时,仍与前女友藕断丝连。年轻气盛的她不愿当第三者,黯然退出这场三角恋。

     

      张曼玉之后还和一个韩国发型师在一起不过不了了之,尔冬升对张曼玉有着不可磨灭的影响,二人于1987年相识并一见钟情,从此坠入爱河。二人曾被无数人看好,最终却难逃分手厄运。1990年,二人因为尔冬升太过自私而分手。
     

    梁朝伟张曼玉现在还有联系吗 女神坎坷情史曝光
     

      张曼玉与宋学祺的一段恋情传说是最投入的一次也是伤的最深的一次。宋学祺,样貌好,学历高,是个青年才俊,谈吐不凡,两个人公开相爱,只可惜最后还是落得分手。

     

      宋学祺是个地产商人,在一次航班中与张曼玉蟹粥,张曼玉被其倾倒,当时张曼玉已经是走红的影坛明星了。随着张曼玉与宋学祺逐步地确定了恋爱关系后,张曼玉就开始支持男友的事业发展,当时媒体曾经也戏称她为宋夫人。

     

      随后宋学祺的生意出现资金短缺,张曼玉就毅然地拿出自己的积蓄千余万元而投入男友的公司,无奈最终男友的生意失败而公司倒闭,张曼玉的积蓄也血本无归。或许为了东山再起吧,这位宋学祺随后就另攀某位富家小姐,无情地与张曼玉割断情缘和恋情往来。
     

    梁朝伟张曼玉现在还有联系吗 女神坎坷情史曝光
     

      张曼玉之后跟法国导演奥利维耶·阿萨亚斯结婚了,不过这段婚姻只维持了三年半,02年离婚。而《清洁》这部让张曼玉获得戛纳影后的电影就是出自她前夫之手,但张曼玉却直言没有再婚打算。

     

      不过在张曼玉结婚期间,她跟梁朝伟拍了《花样年华》,在采访时说了这番话——跟伟仔一起拍《花样年华》,15个月拍片期,大大影响了我的婚姻,我完全没有时间飞回巴黎跟老公相聚。

     

      2007年的时候张曼玉突然带着德国男友出现在红地毯上,恋情曝光,张曼玉的德国男友叫做奥雷·舍人,两人甚至已经传出订婚的消息,但是没有得到张曼玉的肯定,不过两个人已经在一起四五年时间了。

     

      如今的张曼玉是单身状况,她曾大胆地爱过,痛过,受伤过……但她从来没有后悔过,因为在她看来“会后悔的事情,尽量不要去想它,而是要继续坚定以后的坚持……”祝福她!


    梁朝伟个人资料:梁朝伟,Tony Leung Chiu Wai,1962年6月27日-,出生于中国香港,中国香港男演员、歌手,国家一级演员。1982年正式进入演艺界。1984年因出演电视剧《鹿鼎记》中的韦小宝一角受到关注。曾五次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男主角奖,并三次获得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男主角。2000年凭《花样年华》荣登戛纳男主角奖。2018年成为首位获得卓别林电影人士艺术成就奖的亚洲电影人。2020年9月,获新时代国际电影节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国十佳电影男演员奖。2023年3月12日,获第16届亚洲电影大奖贡献荣誉奖,凭借《风再起时》获得第16届亚洲电影大奖最佳男主角。11月4日,凭借《无名》获得第36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男主角奖。2024年1月,参加的综艺节目《大片很好看》定档在芒果TV、央视频播出。


    张曼玉个人资料:张曼玉,Maggie Cheung,1964年9月20日-,出生于中国香港,祖籍上海,毕业于英国圣埃德蒙学校,中国香港女演员、歌手、国家一级演员。1983年,获得香港小姐选美大赛亚军及最上镜小姐而出道。1984年,出演个人首部TVB电视剧《画出彩虹》,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1989年-2001年,凭借主演的《人在纽约》《不脱袜的人》《阮玲玉》《甜蜜蜜》《花样年华》等影片获得戛纳国际电影节和柏林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并五次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四次获得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奖等荣誉。2004年,获得夏威夷国际电影节表演成就奖。2005年,获得第29届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艺术成就奖。2007年,获得第1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华语电影杰出贡献奖。2013年,担任第50届台湾电影金马奖大使。2014年,签约摩登天空进军歌坛。2015年,发行个人作曲、填词的歌曲《如果没了你》。2017年,成为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会员,拥有奥斯卡金像奖评委投票权。2019年3月29日,参加的真人秀综艺节目《少年可期》开播。2020年9月,获得新时代国际电影节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国十佳电影女演员奖。2021年4月3日,主演的纪录片《零点零一公分的距离》在中国香港上映。2022年11月27日,参加《港乐芳华绝伦》演唱会。1998年,张曼玉与法国导演奥利维耶·阿萨亚斯结婚。2002年5月,张曼玉发布书面离婚声明给媒体。


    刘德华和梁朝伟演的电影叫什么名字

    刘德华和梁朝伟一起演过六部电影,这六部电影分别是《五虎将之决裂》、《中环英雄》、《反斗马骝》、《阿飞正传》、《无间道》、《无间道3:终极无间》。1、《五虎将之决裂》(1991年)《五虎将之决裂》是由曾志伟执导的动作片,梁朝伟、 刘德华、黄日... 查看全部

    王菲梁朝伟主演的电影

    王菲梁朝伟主演的电影是《重庆森林》。影片讲述了警察阿武处于失恋综合症中,一日在街头与一金发女子擦肩而过,金发女子是一名杀手。56小时后,两人在酒吧偶遇,并相处一晚。在阿武预感情感过期的早上,收到了金发女子的生日祝福:“这一刻是永远不会过期的... 查看全部

    梁朝伟身高有170吗?梁朝伟真实身高是多少梁朝伟近况

    梁朝伟是上个世纪最火的男艺人之一,即使现在梁朝伟已经五十多岁了,但是魅力一点都不减当年十分的帅气,不过梁朝伟最遗憾的就是和同期的男艺人相比梁朝伟有点矮,所以粉丝们想要知道梁朝伟具体的身高究竟有多少。  其实梁朝伟公开的身高是174,但是经过... 查看全部

    汤唯和梁朝伟演的电影是什么

    《色戒》,该片改编自作家张爱玲同名短篇小说,以20世纪40年代抗日战争时期的上海为背景,讲述女大学生王佳芝利用美色接近汉奸易先生意图行刺,佳芝成功勾引易先生并准备下手时,却发现自己已动真情,于是通风报信让易先生逃过一劫,易先生却决定将他们赶... 查看全部

    林志玲和梁朝伟演的什么电影

    林志玲和梁朝伟演的电影是《赤壁》,该片分为《赤壁(上)》和《赤壁(下)》上下两部,分别于2008年7月10日和2009年1月7日上映,上部最终中国内地票房3.12亿,下部2.51亿人民币,总票房5.8亿。导演吴宇森凭借该片获得第六十七届威尼... 查看全部

    梁朝伟香肠嘴的电影

    kk

    梁朝伟香肠嘴的电影是《射雕英雄传之东成西就》,该片主要讲述了东邪、西毒、南帝、北丐、周伯通等人在年轻时候发生的一系列荒诞故事。《射雕英雄传之东成西就》是一部喜剧色彩非常强烈,充满无厘头喜感的极端搞笑片。电影夸张地颠覆了支撑武侠电影的某些理念... 查看全部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