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
  •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 >
    孝利家民宿2林允儿同款衣服松饼机爆红 堪称第一带货女王
    时间:2024-01-15 21:44:43 来源:56娱乐网

      《孝利家民宿》第二季iu换成了林允儿,都是国民女神级别的人物,节目刚刚开播不久,允儿的各种同款就被宣布卖断货了,不管是服装、配饰、甚至是用过的松饼机,全都走红了,不愧是第一带货女王啊!我们来盘点一下节目当中很受欢迎的允儿同款吧!
     

    孝利家民宿2林允儿同款衣服松饼机爆红 堪称第一带货女王

      

      毛衣

      

      此前曝光的官方海报李尚顺、李孝利和允儿面带微笑围坐在暖炉旁,展现了温馨幸福的氛围,允儿穿的毛衣简单优雅,还没播出就有人去买同款了。
     

    孝利家民宿2林允儿同款衣服松饼机爆红 堪称第一带货女王

      

      白色羽绒服~
     

    孝利家民宿2林允儿同款衣服松饼机爆红 堪称第一带货女王

      

      预告视频公开了民宿新职员允儿的在民宿整理衣服、做饭、和李孝利一起玩雪橇的开心模样,令人对新一季节目将展现的全新故事格外期待,而穿着白色羽绒服的允儿在雪中大笑的画面别提有多美了!
     

    孝利家民宿2林允儿同款衣服松饼机爆红 堪称第一带货女王

      

      同款卫衣~韩剧或者节目当中,女主角最喜欢的日常服饰当属卫衣了,在《孝利家民宿2》允儿穿过的几款也很火。

      

      当然除了服装之外,连用过的东西都很受欢迎,足见国民女神的人气了,节目中允儿继IU后,成为《孝利家民宿2》的打工小妹。她带了一台松饼机到济州岛的“孝利家民宿”作为见面礼,并做出香喷喷的松饼和李孝利、李尚顺夫妻俩分享。

      

      “允儿效应”不只如此,包括允儿在节目中于睡前听的歌曲《Reality》也登上音源平台即时搜索榜第一名,“允儿 松饼机”则成为入口网站热门关键字第一名,“松饼机”也成为韩国推特趋势第一名,“孝利家民宿”以第二名紧追在后。
     

    孝利家民宿2林允儿同款衣服松饼机爆红 堪称第一带货女王

      

      然而不管是松饼机,还是允儿在节目中穿过的上衣、羽绒外套,都在节目播出后引起抢购潮,一个晚上就售罄。

      

      韩国综艺节目《孝利家民宿2》延续歌手李孝利与丈夫李尚顺在济州岛自宅开设民宿的概念,并在最新一季请到少女时代成员允儿担任“打工小妹”,4日首播第一集收视率高达8.016%,创下JTBC开台以来的纪录。
     

    孝利家民宿2林允儿同款衣服松饼机爆红 堪称第一带货女王

      

      节目当中她首次挑战制作早餐,早上来到民宿上班的职员允儿和客人们打完招呼后,开始了早餐的制作。允儿在决定完菜单后便麻利地忙碌了起来,从淘米、处理鲍鱼到煮粥,每一项都非常熟练,情意满分的料理手艺让品尝的李孝利、李尚顺夫妇和客人们都称赞不已。

      

      最新的节目当中,允儿让所有人都惊讶的料理实力公开,网友大赞允儿不仅人美而且心灵手巧,还会做饭,这样的女神谁不爱?看完节目,估计小编都要去排队买同款了!


    林允儿个人资料:林允儿,Yoona,1990年5月30日-,出生于韩国首尔,毕业于东国大学,韩国女歌手、演员、主持人,韩国女子演唱团体少女时代成员。2007年,她以演唱团体少女时代成员身份正式出道,2008年,主演电视剧《你是我的命运》,凭借该剧在第45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上获得最佳新人奖和人气女演员两个奖项。2013年,出演电视剧《总理和我》,凭借此剧获得2013年KBS演技大赏迷你系列剧女子部门优秀演技赏。2020年12月11日,主演的电视剧《HUSH》在JTBC播出,在剧中饰演李智秀。2022年7月29日,主演的电视剧《黑话律师》定档在MBC播出,在剧中饰演高美浩。11月8日,凭借《共助2》获第43届韩国青龙电影奖最佳女主角提名。11月25日,凭借《共助2》获第43届青龙奖人气奖。12月9日,凭借《共助2:国际》获第58届韩国电影大钟奖最佳女配角。2024年1月4日,据韩媒报道,林允儿与所属公司SM娱乐完成续约。


    林允个人资料:林允,Jelly Lin,1996年4月16日—,原名费霞,出生于浙江湖州,中国内地女演员。2013年,签约博纳星空文化公司成为平面模特,开始艺人生涯。2016年,饰演周星驰的电影《美人鱼》中珊珊一角走红,并凭借该片获得了第16届纽约亚洲电影节亚洲新星大奖、第12届中美电影节最佳新人奖、第3届中澳国际电影节最佳新人奖等多个奖项。2017年,参演电影《西游伏妖篇》,在剧中饰演小善,同年,?凭借《美人鱼》获第11届亚洲电影大奖亚洲飞跃演员大奖、第36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演员提名。2018年3月,出演由周星驰执导的环保题材电影《美人鱼2》,9月,主演的青春励志成长剧集《斗破苍穹》播出。2019年2月14日,主演的电影《一吻定情》上映,在剧中饰演原湘琴,10月,入选福布斯中国30岁以下精英榜。2020年6月,主演的青春励志剧《蜗牛与黄鹂鸟》播出,在剧中饰演钢琴怪才方小莴。2023年7月21日,参加的综艺节目《中餐厅7》定档在湖南卫视、芒果TV播出。11月3日,凭借《不完美受害人》获得2023年第十九届中美电视节年度最佳女主角。2023年12月17日,参加的《2023腾讯视频星光大赏》定档在腾讯视频播出。


    允儿个人资料:林允儿,Yoona,1990年5月30日-,出生于韩国首尔,毕业于东国大学,韩国女歌手、演员、主持人,韩国女子演唱团体少女时代成员。2007年,她以演唱团体少女时代成员身份正式出道,2008年,主演电视剧《你是我的命运》,凭借该剧在第45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上获得最佳新人奖和人气女演员两个奖项。2013年,出演电视剧《总理和我》,凭借此剧获得2013年KBS演技大赏迷你系列剧女子部门优秀演技赏。2020年12月11日,主演的电视剧《HUSH》在JTBC播出,在剧中饰演李智秀。2022年7月29日,主演的电视剧《黑话律师》定档在MBC播出,在剧中饰演高美浩。11月8日,凭借《共助2》获第43届韩国青龙电影奖最佳女主角提名。11月25日,凭借《共助2》获第43届青龙奖人气奖。12月9日,凭借《共助2:国际》获第58届韩国电影大钟奖最佳女配角。2024年1月4日,据韩媒报道,林允儿与所属公司SM娱乐完成续约。


    赵丽颖杨幂林允儿 2016亚洲十美出炉发型开撕了亚洲十美2016

    第三名 少女时代林允儿  前今年蝉联亚洲女神的林允儿,今年只是第三,但也是很不错的成绩呢。前几日登上快本更是让网友们又惊艳了一把。没想到女神不光颜好,还是学霸呢。最新造型又回到斜刘海长卷发的她,可是很符合现在宅男的审美呢。  第四名 唐嫣 ... 查看全部

    赵丽颖杨幂林允儿 2016亚洲十美出炉发型开撕了亚洲十美2016

    第十一名 郑秀晶  韩国女星郑秀晶,虽然也很高冷,但感觉更接地气一点,外形精致的她可性感可清纯,中分发型更是养眼。  第十二名 郑爽  我们的爽妹子,随便一条新闻都能让娱乐圈震一震,今年颜值更是起起伏伏,现在好不容易回归点正常状态了。不得不... 查看全部

    赵丽颖杨幂林允儿 2016亚洲十美出炉发型开撕了亚洲十美2016

    第七名 鬼鬼吴映洁  鬼鬼吴映洁,小编一直想知道,如此膀大腰圆的妹子是如何击败众女星进入前十的,虽说扎丸子头的时候还是蛮可爱的,但与其他女星的颜值相比,真的很一般。  第八名 宋智孝  因韩国跑男而走红的宋智孝,最近因为《我们相爱吧》和陈柏... 查看全部

    赵丽颖杨幂林允儿 2016亚洲十美出炉发型开撕了亚洲十美2016

    第五名 刘诗诗  最近刚刚大婚的刘诗诗,小编忍不住再安利下她的新娘发型,刘诗诗真的是太适合中分发型了!  第六名 少女时代金泰妍  少女时代金泰妍,作为队长,颜值那是绝对没话说,长发短发都很漂亮呢,新短发造型更是备受赞誉,没有长发那样让小编... 查看全部

    赵丽颖杨幂林允儿 2016亚洲十美出炉发型开撕了亚洲十美2016

    历时三个多月,2016年亚洲十美排行榜终于出炉,赵丽颖力压众女星成为十美之首,杨幂、刘诗诗等女星也进入前十,而之前大热门的郑爽,却未入前十。  第一名 赵丽颖  凭借2015年古装军积累的人气,赵丽颖力压众女星成为2016年亚洲首美,小圆脸... 查看全部

    李钟硕和林允儿是什么关系 男神欧巴曝择偶标准

    大家都知道,这几年李钟硕一连出演了好几部电视剧,而且收视率都非常的高。随着人气高涨,大家对李钟硕的感情生活也特别关注,那么他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子呢?他和林允儿是什么关系?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李钟硕和林允儿一个是韩国人气最旺的&ldquo... 查看全部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