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
  •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 >
    爸爸去哪儿谁收益最大 张亮董力吴尊成最大赢家
    时间:2024-01-15 22:13:24 来源:56娱乐网

      《爸爸去哪儿》虽然已经改为网播,但是流量依旧很大,在每一季播出的时候难免会被人拿来与之前的节目对比,最近有消息称陈小春上爸爸身价翻涨五倍,我们就来综合看看爸爸去哪儿这五季到底谁收益最多。

     

      第一季:张亮>林志颖>田亮>王岳伦>郭涛
     

    爸爸去哪儿谁收益最大 张亮董力吴尊成最大赢家
     

      张亮或许是赚的最低的,但却是曝光度最高的,在节目前期,张亮镜头很少,节目组把焦点放在了林志颖和王岳伦这一组,不过,随着节目后期林志颖私生活人设的崩塌,张亮逆流而上,最终获得了观众的喜爱。从一个默默无闻即将退出舞台的小模特,张亮成功凭借这个节目转身成了演员。

     

      而林志颖呢?虽然在节目中性格不是很讨喜,但是奈何基数很大,这个节目的许多纪录仍旧由kimi和林志颖创造,这个无法辩驳,不过,爸爸去哪儿是林志颖最后的辉煌,现在的他几乎已经神隐。

     

      第二季:吴镇宇>曹格>陆毅>杨威>黄磊
     

    爸爸去哪儿谁收益最大 张亮董力吴尊成最大赢家
     

      第二季节目收益最大的是吴镇宇,从吴镇宇当时主演的京城八十一号打破鬼片纪录就能看到。费曼是五个小孩中的人气担当,曹格凭借这个节目成过气歌手又在观众眼球里活跃了不短时间,还上了歌手,成功回春。

     

      第三季:刘烨>胡军>邹市明>夏克立>王宝强
     

    爸爸去哪儿谁收益最大 张亮董力吴尊成最大赢家
     

      第三季比较均匀,其实第三季最大赢家不是刘烨也不是胡军,而是刘烨和胡军当年的CP党,这季小孩子表现一般般,几乎对爸爸没啥影响。

     

      王宝强应该是收益最小的,其实王宝强的性格真的很圈粉,奈何孩子在节目中的表现为其拉分不少,现在提到宝宝在爸爸中的表现,网友只能想到马蓉来的那一期。

     

      第四季:董力>沙溢>张伦硕>蔡国庆>黄致列
     

    爸爸去哪儿谁收益最大 张亮董力吴尊成最大赢家
     

      董力几乎称得上是素人转型成明星的最好例子,如今的董力几乎放弃了不怎么擅长的击剑,开始全新投入影视剧,沙溢收获不输董力,观众在宠爱安吉的时候也不忘宠爱沙溢,虽然不拍电视了,但是几乎每个综艺我们都可以看见沙溢,至少有一点可以确定,沙溢赚的很多。

     

      第五季:吴尊>陈小春>杜江>刘u宏>邓伦
     

    爸爸去哪儿谁收益最大 张亮董力吴尊成最大赢家
     

      陈小春身价涨五倍其实并不是很多,很多网友都忽略了吴尊,吴尊在爸爸之后重新杀回影视圈,接了不少大剧,而且时尚代言也一直不断,这归功于他的颜值。

     

      总体来说,五季爸爸去哪儿收益最多的应该是张亮、吴尊和董力,你觉得呢?

     

      本文系安之0626授权尚之潮网独家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吴尊个人资料:吴尊,ChunWu,1979年10月10日-,出生于文莱,毕业于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文莱男歌手、演员。2005年,加入飞轮海组合,并宣布正式出道。2006年,主演《东方茱丽叶》,在剧中饰演具有优秀设计才能的男主角纪风亮。2007年,随飞轮海获得第29届香港十大中文金曲奖最有前途新人奖优秀奖。2008年,主演《篮球火》,在剧中饰演无极尊。2010年,获得第五届亚洲模特奖颁奖典礼亚洲明星奖。2011年,退出飞轮海,并将工作的重心放到了戏剧上,同年,获得MTV超级盛典最具风格新锐演员奖。2013年,出版首本励志图文书《决定勇敢》。2014年,与女儿吴欣怡参加浙江卫视明星亲子真人秀节目《爸爸回来了第一季》。2019年1月,获得第6届瑞丽美容大赏2018年度影响力艺人奖,同年3月,获得电视剧品质盛典年度周播剧突破表现男演员,12月,获得时尚先生盛典年度跨界力量奖。2023年12月31日,参加的综艺节目《启航2024——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跨年晚会》定档在央视频、CCTV-1、CCTV-3、CCTV-15、音乐之声、文艺之声、央视新闻、云听、央视网播出,表演歌曲《闪耀吧,跳跃吧》。


    张亮个人资料:张亮,Sean,1982年3月26日—,原名张振锁,出生于北京市,中国男模特、演员。2004年,正式步入职业模特道路。2006年,受邀参加中国ChannelYoung举办的中国风尚大典,荣获最佳风尚男模大奖。2007年,获得时尚先生年度盛典年度男模奖。2011年,首次登上米兰秋冬时装周,成为首位登上米兰时装周的中国模特。2013年其因带儿子参加湖南卫视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而获得广泛关注,同年出演电影版《爸爸去哪儿》,正式进入影视圈。2014年1月,和儿子张悦轩个人单曲《我不是男神》正式首发。2017年1月5日,获得精品大赏北京之夜年度时尚影响力演员奖。2017年4月,出席第十四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并获得最受欢迎跨界艺人奖。2018年1月,参加综艺节目《重返地球》。2019年9月,获得第十七届电影表演艺术学会奖特别荣誉奖。2021年4月22日至12月26日,参演的央华版话剧《如梦之梦》公演。2023年3月21日,出演的电视剧《步云衢》定档在优酷播出。6月28日,参加的综艺节目《出发!趣野吧》定档在爱奇艺播出。8月26日,参加的综艺节目《向山海出发》定档在浙江卫视、Z视介播出。2023年11月6日,参加的综艺节目《御风少年》定档在搜狐视频播出。


    董力个人资料:董力,1993年8月23日-,出生于中国上海,中国击剑队前队员,内地男演员、歌手。2014年,董力在全国击剑冠军赛第一站比赛中,董力获得了男子个人花剑季军。2015年1月,董力的名字出现在国家队集训名单中 。2016年入围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最受欢迎男运动员奖,同年10月,获得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最受欢迎男运动员奖提名。2017年2月11日,参加央视元宵晚会。2018年,首次参加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4月17日,受邀出席联合国环境署中国地球卫士青年奖启动仪式,荣获中国地球卫士青年奖倡导者称号,5月19日,荣获最受欢迎跨界艺人和影视歌全能两项大奖,8月24日,宣布退役并正式进入娱乐圈。董力是一位皮肤白皙、长相精致的男子花剑运动员。


    NeiNei成绩单怎么样 吴尊女儿在哪上学

    7月5日,吴尊发微博晒出女儿neinei成绩单,neinei优异的成绩引发众网友点赞,而吴尊在微博也满是自豪和骄傲,可以说是很优秀的一家了!吴尊微博原文:NeiNei今天Year2毕业了 看到她的成绩单,真替她感到骄傲 Oh yeah,俩个... 查看全部

    吴尊老婆林丽莹为什么不露脸 林丽莹个人正面照曝光

    《爸爸去哪儿》近一期播出后,妈妈团成了最大的亮点,特别是吴尊的老婆林丽莹。让吃瓜群众最好奇的是:多年来一直只有背影照曝光的吴尊老婆、neinei&max妈妈林丽莹会露面了。不出所料,《爸爸去哪儿第五季》下期节目中,林丽莹露面了,但是依旧没有... 查看全部

    我是马布里电影吴尊饰演的什么角色 我是马布里电影剧情是什么

    《我是马布里》是由北京海润影业股份有限公司[1] 出品,黄建新监制,杨子导演,马布里、郑秀妍、吴尊、戴维斯、高以翔、锦荣、王阳明、何冰等主演的篮球类励志故事电影由杨子导演并编剧、黄建新监制、韩肯担任制片的中美合拍剧情、运动题材电影《纽约人在... 查看全部

    吴尊老婆正面照曝光 林丽莹难得公开露面

    在2013年与林丽莹结束了长达18年的爱情长跑,登记结婚,后来育有一儿一女。在曝光的老婆照片中,只有俩人的婚纱照和登记照,不想受到太多困扰也是林丽莹从不正式露面的原因。俩人都是彼此的初恋,从16岁就开始交往,相恋长达18年,2009年被曝结... 查看全部

    爸爸去哪儿5第九期吴尊为什么哭 neinei说了什么吴尊哭了

    村长:第一次离开爸爸时有哭,为什么这次没哭?neinei:因为爸爸告诉我要勇敢。(吴尊哭了)吴尊:爸爸有听你跟村长讲话,爸爸很为你骄傲!亲眼见证了neinei一路的成长。从一开始不怎么说话,到最后经常帮助弟弟妹妹,变成暖心小天使,neine... 查看全部

    吴尊林丽莹在一起多少年 吴尊老婆林丽莹生活照

    吴尊早在鲁豫有约当中就说过,他和她老婆已经在一起18年了。吴尊在节目里说过,他16岁初中毕业想谈恋爱,就请他姐夫介绍女孩子,他的初恋女友,也就是现在的老婆就是当时他姐夫介绍的,吴尊还说在认识一个月后有一次在沙滩上牵起她的手,就在一起了。吴尊... 查看全部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