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
  •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 >
    敦刻尔克豆瓣评分8.3口碑爆棚 被评为近年最好的战争片
    时间:2024-01-15 22:14:04 来源:56娱乐网

      如果说下半年最受期待的电影是哪一部?小编一定认为是由克里斯托弗·诺兰执导和编剧的《敦刻尔克》,这部电影在国内要9月1日才上映,但是在国外已经上映一段时间,而且是得到了极好的口碑。那么敦刻尔克口碑爆棚,这部电影的看点是什么呢?
     

    敦刻尔克豆瓣评分8.3口碑爆棚 被评为近年最好的战争片

      

      作为好莱坞最出名的导演之一,克里斯托弗·诺兰曾执导《盗梦空间》、《星际穿越》、《蝙蝠侠:黑暗骑士三部曲》等口碑爆棚的影戏,多样的题材和范例都仿佛都难不倒他,中国观众更为他送出一句“诺兰出品,必属佳品”。《敦刻尔克》是诺兰初次应战军事和平题材,影戏改编自二战最传奇的事情“敦刻尔克大撤离”,这一事情极富传奇性,近40万英法盟军被围困在敦刻尔克海滩边,又在8天里胜利撤离了338226人。

      

      据悉,虽然媒体将这部影戏定位为和平大片,但导演诺兰却更夸大这是一部震动人心的剧情片,“兽性”将会是这部影戏最主要的看点之一。从外网爆料的开端口碑来看,“史无前例”等形容词让人等候值爆棚,虽然是依据已知事件改编,但有诺兰掌舵,相信会带给观众意想不到的欣喜。

      

      诺兰最好的电影
     

    敦刻尔克豆瓣评分8.3口碑爆棚 被评为近年最好的战争片

      

      诺兰新片《敦刻尔克》评论解禁,口碑非常优秀,“诺神”再临。目前烂番茄新鲜度97%(37鲜1烂),MTC高达96分,22评全好评。很多人说是“诺兰生涯最好的电影”“近年最好的战争片之一”。

      

      差评来自compuserve网站,列出了几点问题:1、视觉上没有表现出盟军被德军围困、祈祷奇迹并把其看做生前最后一战的氛围;2、诺兰爱非线性叙事,该片分为独立的三线,镜头在三线中突兀地跳来跳去似乎毫无理由,只是为了非线性而已,较混乱;3、没有幽默,全片一共就三个女性,都在打杂;4、没有真正的故事,只有人在面目不清的对手的狂轰滥炸中求生。

      

      敦刻尔克北京首映
     

    敦刻尔克豆瓣评分8.3口碑爆棚 被评为近年最好的战争片

      

      《敦刻尔克》片方在北京举办了盛大的首映活动,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与夫人艾玛·托马斯一起出席了红毯,引来粉丝的尖叫连连。王思聪作为诺兰的粉丝亮相,他表达了对诺兰的喜爱以及对《敦刻尔克》的期待。同样拍摄过军事题材电影的导演黄建新与诺兰展开了中外导演交流,一起分享电影制作幕后的故事。

      

      红毯上,诺兰亲切地为粉丝签名,并介绍了影片拍摄的初衷。诺兰坦言自己并不是想拍摄一部战争片,而是想拍摄一部悬疑惊悚片,力求真实还原当年的敦刻尔克撤退情况,令观众身临其境。观影结束后,有观众表示,诺兰将影像视角聚焦人对生存渴望的原始人性,用独特的手法将战争的残酷表现得直击人心,没有爆裂的血腥,却让观看者时刻游走在生死边缘。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