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
  •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 >
    王丽坤朱亚文绯闻是真的吗 盘点朱亚文绯闻情史
    时间:2024-01-15 23:53:10 来源:56娱乐网

      电视剧《漂洋过海来看你》正在卫视进行二轮播放,朱亚文和王丽坤在剧中的爱情让人印象深刻,剧外,关于二人感情的猜想也是各种各样,王丽坤朱亚文绯闻一度在网络上传的热火朝天,那么,二人是真的吗?

     

      虽然王丽坤曾表示朱亚文很帅,但是朱亚文确认为王丽坤就像自己的好姐姐,看来,二人之间只有亲情,没有别的情愫,2013年,朱亚文参演了郑晓龙的《红高粱》,在其中扮演于占鳌一角,从此,在娱乐圈混的风生水起。随即,朱亚文的绯闻史也被网友扒出。
     

    王丽坤朱亚文绯闻是真的吗 盘点朱亚文绯闻情史
     

      朱亚文曾和潘禹彤传出过一段绯闻,有知情人士透露,潘禹彤家中背景深厚,传其父在京经营多处地产。而对女儿和小生朱亚文的恋情,也是听之任之。

     

      据悉,朱亚文与潘禹彤是北京电影学院大学同学,两人已经相恋多年,在此期间,朱亚文也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示,自己有女朋友,感情一直很好。
     

    王丽坤朱亚文绯闻是真的吗 盘点朱亚文绯闻情史
     

      两人相恋到什么程度呢?据说,早年间朱亚文的博客中,好友栏的第一个人就是潘禹彤,而且两个人之间经常传递一些只有他们自己才能看懂的文字,似乎是在传递爱意。

     

      而且潘禹彤和朱亚文也是深深相恋,因为潘禹彤或者是朱亚文任何一位在拍戏的时候,他们都会彼此探班!剧组人员都说,朱亚文和潘禹彤是天生一对呢,也十分希望朱亚文能真正和潘禹彤正式步入婚姻殿堂哦!

     

      所以当时候大家都以为朱亚文肯定会和女友潘禹彤结婚的。但是朱亚文最后还是选择了现任老婆沈佳妮。
     

    王丽坤朱亚文绯闻是真的吗 盘点朱亚文绯闻情史
     

      朱亚文和沈佳妮同为华谊的签约艺人,两人合作拍摄过电视剧《爱在苍茫大地》,剧中两人饰演一对情侣并最终结为夫妻。据时间推算,两人应该就是在拍摄该剧时“好上的”。

     

      2013年,两人结婚,因为两人都是明星,所以难免遇到聚少离多的情况,沈佳妮已经在工作量上面进行了大面积的筛选,希望自己有更多的时间在一起过日子。

     

      “我骨子里其实是一个偏传统的人,我一直认为男女就该分工,男主外女主内,所以后边有找我的戏只要不是特别好的出彩的我可能就不会再去拍了,因为他在外面工作已经很辛苦了,还是希望能给他一些家的温暖感觉吧。”
     

    王丽坤朱亚文绯闻是真的吗 盘点朱亚文绯闻情史
     

      聊到有没有经营婚姻理念这个话题时,沈佳妮表示:

     

      “夫妻二人都是演员,两个人在一起难免会有一些疲惫的状态,但我们俩在一起有很多爱好和共同话题,对于表演上和对于演戏的认知上,我俩经常聊到对方都服为止。婚姻的幸福是需要两个人互相为对方好,到目前为止我过的还是很幸福满足的。”
     

      2015年,沈佳妮诞下一女,朱亚文就这样过着既平凡又简单的生活,但是他本人似乎很惬意呢。


    朱亚文个人资料:朱亚文,1984年4月21日-,出生于江苏省盐城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男演员。2002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阳光雨季》。2008年,出演电视剧《闯关东》而被观众认识。2011年,获第14届上海电影节亚洲新人奖。2012年,凭借《远去的飞鹰》入围国际艾美奖最佳男演员奖。2014年,与周迅主演的电视剧《红高粱》热播。2015年,参演电影《我是证人》《陆垚知马俐》。2016年5月,凭借电视剧《北上广不相信眼泪》获得第19届华鼎奖中国当代题材电视剧最佳男演员奖。2017年,主演都市职场情感剧《漂洋过海来看你》。2018年11月7日,凭借《建军大业》获第34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男主角奖提名。2021年11月29日,凭借《中国医生》获第34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男配角提名。2023年,参演的电影《敦煌英雄》,在片中饰演高进达。


    王丽坤个人资料:王丽坤,外文名:Claudia,1985年3月22日-,出生于内蒙古赤峰翁牛特旗乌丹镇,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2004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七剑下天山》出道。2008年,出演首部电影《八十一格》。2009年,主演古装宫廷剧《美人心计》受到关注。2013年,参加明星跳水竞技节目《星跳水立方》引起热议,并被封素颜女神。2015年,凭借电影《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获得第22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受欢迎女演员奖。之后,陆续主演影视剧《漂洋过海来看你》《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武动乾坤》《西游伏妖篇》《封神演义》等。2018年12月4日,获第十五届MAHB年度先生盛典年度时尚女艺人奖。2020年,参加女团成长综艺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2021年2月11日,参加2021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表演小品《阳台》,2月12日,主演的电影《侍神令》在中国内地上映,在剧中饰演桃花妖,同年,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经山历海》《海洋之城》?《光荣与梦想》《三生有幸遇上你》播出。2023年1月22日,参加北京台春节联欢晚会,表演小品《谁不说俺家乡好》。2023年3月30日,主演的电视剧《无间》定档在腾讯视频、江苏卫视、东方卫视播出,在剧中饰演花向雨。4月29日,领衔主演电影《检察风云?》全国上映。8月19日,参演的电视剧《灼灼风流》定档在腾讯视频和极光TV播出,在剧中饰演柔嘉公主。2023年12月22日,参加的综艺节目《亲爱的学弟学妹》定档在北京卫视播出。


    沈佳妮朱亚文婚纱照 朱亚文个人资料沈佳妮个人资料照片

    沈佳妮结婚照  朱亚文与沈佳妮婚姻生活  看起来非常恩爱,2010年,朱亚文与沈佳妮分别毕业于中戏和北电的02级表演本科班,在《爱在苍茫大地》中结缘,两人随即开始了一段低调的恋情。2013年6月,朱亚文、沈佳妮在北京低调完婚。2015年6月... 查看全部

    朱亚文吴秀波怎么了 朱亚文和吴秀波有什么过节

    有网友扒出朱亚文疑似有个微博小号叫“灯影桥”,该微博号不止一次内涵过吴秀波,在2011年的时候,吴秀波大火,“灯影桥”发微博内涵吴秀波生活放荡,哗众取宠。近日,伴随着吴秀波人设的崩塌,有网友发现,疑似朱亚文小号“灯影桥”早在2011年就内涵... 查看全部

    马伊琍和朱亚文演的什么电视剧

    马伊琍和朱亚文演的电视剧《北上广不相信眼泪》,该剧是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北京壹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拉萨群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树菊影视文化工作室联合出品,由李骏、李晓执导,马伊琍、朱亚文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风趣幽默的IT男赵小亮事业受... 查看全部

    朱亚文换头像了是怎么回事?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12月21日,朱亚文换头像了登上热搜,近日,电视连续剧《大明风华》推出,吸引了不少观众。该剧由张婷执导,汤唯、朱亚文等演员主演。在这部电视连续剧中,朱亚文扮演的是皇室第三代成员,皇帝的孙子。因为有很多优秀的演员加盟,这部电视剧非常精彩,表演... 查看全部

    朱亚文主演的电视剧个人资料 朱亚文沈佳妮结婚照

    朱亚文沈佳妮结婚照  朱亚文婚姻生活  2010年,朱亚文与沈佳妮分别毕业于中戏和北电的02级表演本科班,在电视剧《爱在苍茫大地》中结缘,两人随即开始了一段低调的恋情。2013年6月,朱亚文、沈佳妮在北京低调完婚。2015年6月17日,女儿... 查看全部

    声临其境朱亚文获总冠军 声临其境朱亚文为什么能获得冠军

    3月17日晚,《声临其境》迎来收官之战,赵立新、王劲松、朱亚文、尹正、、、张铁林、角逐冠军。最终,朱亚文获得更高票数,夺得第一。... 查看全部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