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
  •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 >
    刘昊然住在北京星源汇?明星隐私保密很重要
    时间:2024-01-16 00:26:13 来源:56娱乐网

      刘昊然是不是住在北京星源汇受到不少粉丝的关注,早前刘昊然被爆居住在北京星源汇曾引起不小的轰动,其实明星艺人的居住点是需要严格保密的,不然会危及自身安全,毕竟有不少疯狂过头的粉丝需要提防。

     

      2015年年底最后一天,《唐人街探案》上线一炮而红。喜剧与悬疑的成功融合,本格推理的完美演绎,都让全国观众感到惊喜。对于国产电影悬疑片这一系列,获得了一次意义非凡的胜利。
     

    刘昊然住在北京星源汇?明星隐私保密很重要
     

      《唐人街探案2》美国拍摄完成时有摄影师前往首都机场拍到了刘昊然和肖央的画面。

     

      拍摄当日,刘昊然身穿一件红色唐老鸭卫衣、卡其色风衣外套现身机场,大批粉丝前来接机瞬间引爆整个机场。

     

      刘昊然手里拿着两本书,俨然学霸模样。在粉丝们的围拍中,刘昊然“艰难”走出机场上车离开,直接回到住所星源汇。
     

    刘昊然住在北京星源汇?明星隐私保密很重要
     

      刘昊然“探案”归来。随后,肖央身穿休闲西服独自推着箱子低调抵达,没什么人注意到。肖央看见一直在拍他的摄影师,主动问到:你们是唐人街探案剧组的人吗?闲聊中还不忘为新电影宣传。

     

      肖央告诉摄影师电影将于过年的时候上映,还跟摄影师独家“剧透”了他的心理活动。

     

      虽然刘昊然是家里的弟弟,上面还有一位86年的大姐姐。可是他却并没有得到家人特殊的宠爱。“我家一直崇尚女要富养,男要穷养,在我们家,我跟我爸是最没有地位的。”比如刘昊然一个人在北京念书,妈妈来陪读一段时间就放弃了,还是回家照顾女儿最要紧。

     

      而严父慈母,也是刘昊然家的特色。只要刘昊然一犯错误,会被父亲马上拎出来。而妈妈润物细无声的教子方式就温柔了许多。这也导致,别的孩子犯错误都是藏着掖着,不敢跟家长说,而刘昊然犯了错后会特别坦诚地告诉母亲,“妈,今天在学校老师骂我了,因为我淘气,因为我揪了前边女孩的辫子。我吓了老师,我拿盆子砸了同学……”而在父亲那里呢,刘昊然就根本躲不过了。
     

    刘昊然住在北京星源汇?明星隐私保密很重要
     

      因为爸爸去参加了《真正男子汉》因为爸爸去参加了《真正男子汉》

     

      十一岁走出家门的刘昊然没有因为想家哭过鼻子。“我很少哭,小的时候一年基本就哭两三次。”刘昊然也诚实地说,在青春期的时候,他也和别的男生打过架。“那还是在初中,但是我从高中开始就很少发火,很平和,感觉天天跟个老人似的,修身养性。”刘昊然一直说:“我有一个老灵魂。”

     

      在刘昊然看来,“小鲜肉”这个词不足以概括自己的能量,“就像小孩子永远不希望别人说自己小是一个道理。”肖央说一直在等刘昊然,但并不和他一起走。星探疑惑反问为啥不一起走?肖央回答:我自己先走,没有太刻意。额……也是很real了!


    刘昊然个人资料:刘昊然,Turbo,1997年10月10日-,出生于河南省平顶山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中国内地男演员。2013年,主演电影《北京爱情故事》正式出道,并凭借该片入围第21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新人。2015年4月,参与湖南卫视国防教育特别节目《真正男子汉》,5月,主演喜剧电影《唐人街探案》中秦风一角,并凭借该角色获得第20届华鼎奖中国最佳新人奖等多个奖项,同年,出演校园青春网络剧《最好的我们》。2017年10月,举办了刘昊然个人摄影展并出版首本著作《见风》。2018年,出演电影《唐人街探案2》获得好评,并凭借该片秦风一角获得第34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男主角提名。2020年,担任2020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形象大使并主演青春创业喜剧电影《一点就到家》。2022年2月1日,参演的电影《四海》定档在中国内地上映,在片中饰演吴仁耀。


    欧阳娜娜和刘昊然演的电视剧是什么

    俩人没有拍过电视剧,合作了电影《北京爱情故事》的电影版。《北京爱情故事》由陈思诚执导,梁家辉、刘嘉玲、王学兵、余男、陈思诚、佟丽娅、斯琴高娃、刘昊然、欧阳娜娜主演的爱情片。该片通过不同年龄段五对恋人的爱情故事讲述了一个人一生的爱的寓言,全年... 查看全部

    刘昊然裸睡照曝光 刘昊然的女朋友是谁

    近日,王俊凯在最新一期《高能少年团》中强悍的“闪睡功力”引发网友热议。在节目中,王俊凯总是一秒就能进入闪睡状态。张一山在叫王俊凯早起的时候,跟王俊凯说“我们商量点事”,王俊凯则回应“我们被窝里商量”。粉丝直呼:“其实你没有睡,是上天遮住了你... 查看全部

    高能少年团刘昊然裸睡是哪一期?高能少年团刘昊然裸睡是真的吗

    kk

    刘昊然早前采访中就称喜欢裸睡,在《高能少年团》中,刘昊然裸睡还被大家围观。刘昊然是牺牲最大的,因为他裸睡,所以被大家看到了他完整的睡姿。连熟睡都是思考者的姿势,难怪会是团队里的智慧担当。张一山开玩笑:你怎么穿着泳裤睡觉啊?你游上来的吗?刘昊... 查看全部

    刘昊然谭松韵演的电视剧是什么

    《最好的我们》。《最好的我们》是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出品、小糖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制的校园青春剧,由刘畅导演,李嘉编剧,刘昊然、谭松韵、王栎鑫、董晴、陈梦希等主演。该剧根据八月长安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意外进入振华高中的普通学生耿耿和“学... 查看全部

    琅琊榜2男女主角竟是刘昊然马思纯?琅琊榜2演员表琅琊榜2女主角

    kk

    刘昊然  去年胡歌、王凯、刘涛主演的古装剧《琅琊榜》大红,高水准和良好的口碑令观众对第二部期待不已。如今《琅琊榜2风起长林》已经确定开拍,不过这一次,《琅琊榜2》的男主角既不是胡歌也不是王凯,究竟是谁呢?《琅琊榜2》演员表是什么?  前段时... 查看全部

    拜托了冰箱刘昊然哪一期

    kk

    拜托了冰箱第二季第七期。新生代演员刘昊然备受粉丝的喜爱,参加热门综艺节目《拜托了冰箱》受到了不小的关注,节目中刘昊然也带来了精彩的表现,喜爱刘昊然的网友千万不要错过这一期。2014年,主演电影《北京爱情故事》,正式出道,凭借该片提名第21届... 查看全部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