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
  •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 >
    凤囚凰顾欢是天机阁阁主吗 靠近霍璇另有目的
    时间:2024-01-16 00:36:13 来源:56娱乐网

      电视剧《凤囚凰》正在热播备受关注,剧中天机阁阁主身份神秘莫测,面具遮脸难以见到真容!而令人好奇的是神医顾欢是天机阁阁主吗?不妨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南北朝时期,时局动荡,南朝与北朝对立存在,不同的政权与朝代,表面看似平静和睦,然而却暗潮涌动,北朝的野心家更是蠢蠢欲动,天下归一,统一大业,这是所有统治者都梦寐以求的事情。
     

    凤囚凰顾欢是天机阁阁主吗 靠近霍璇另有目的

     

      可是《凤囚凰》中南朝的小皇帝刘子业似乎却并不在意这些,他乐不思蜀,狠厉残暴,视人命如儿戏,不在乎百姓的幸福,也不在乎天下大计,整日沉浸在声色犬马中,没有任何的作为。在他的统治之下,人们早已是苦不堪言。

     

      据悉,剧中的天机阁是江湖第一大帮派,它以振兴天下为己任,因为小皇帝刘子业残暴无道,使得民不聊生,所以天机阁就想着策划着如何推翻刘子业的统治,扶持新政。

     

      剧中,何奉天饰演的是天机阁阁主,黑衣华服,银制面具遮脸,虽然看不见真容,但他高挑纤瘦的身形和精致的下颌线让人更加好奇他面具后到底藏着怎样的面容。而从剧中的只言片语里似乎能感受到他背负着许多秘密。
     

    凤囚凰顾欢是天机阁阁主吗 靠近霍璇另有目的

     

      其实接下来出场的神医顾欢就是天机阁阁主,他潜伏在霍璇身边只是想利用她!因为天机阁主与霍璇多次过招,都被霍璇破解,不禁心生钦佩。

     

      顾欢对霍璇却产生了真感情,一路跟随,霍璇被打动,二人终成眷属。皇帝担心霍璇不受控制,决心诛杀,容止力保霍璇,霍璇与顾欢成功出逃。

     

      而此时康王造反,欲杀皇帝而夺权。宫中大乱,霍家军因为霍璇被皇帝追杀,而十分震怒,意图造反。出逃在外的霍璇不得不回到霍家军中稳定军心,却发现已怀有身孕。

     

      最后霍璇得知顾欢正是天机阁主。霍璇忍痛阻止了霍家军造反之后,悲痛交加的她杀死顾欢后自杀身亡,二人的爱恨情仇就此消散。
     

    凤囚凰顾欢是天机阁阁主吗 靠近霍璇另有目的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戏的何奉天,年纪虽轻,已出演过多部影视剧作品,健康阳光的外形,扎实的演技,令人期待这位潜力小生的荧幕表现。

     

      早前何奉天曾在《全员加速中》出演过两期的任务剧情,分别饰演善良正义的赏金猎人和痴情霸道的帝王,还在《半妖倾城》中担任过重要配角,这些锻炼经历积少成多为他打下了扎实的演技基础。

     

      据悉,他搭档陈晓、陈意涵的电视剧作品《火柴小姐和美味先生》也将播出,何奉天日后究竟会展现出多少不一样的精彩演技,十分令人期待。

     

      作为一个新人演员,何奉天的未来不可限量。不少网友和媒体对他的评价也非常高,他的表现十分突出让人印象深刻,还被列入“比男主更抢眼的男二”行列,以自然不做作的喜剧风格收割一批死忠粉,走心热血演技更是令人动容,受到观众认可。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