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
  •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 >
    吴佳尼新男友祖雄个人资料揭秘 曾被传家暴前女友
    时间:2024-01-16 00:56:34 来源:56娱乐网

      都知道马景涛是吴佳尼的前妻,两人也是在去年离婚,但是离婚后依然还是相敬如宾,并没有发生互撕的情况,最近有网友曝出了吴佳尼已经结交了新男友,今天小编就来对吴佳尼新男友祖雄个人资料揭秘。
     

    吴佳尼新男友祖雄个人资料揭秘 曾被传家暴前女友

      

      34岁的吴佳尼外型亮眼,虽然已是一个孩子的妈,身材仍保持得相当完美,近日她和祖雄合作新戏《西夏死书》,饰演一对恩爱情侣档,平常就互称「大王」、「小公举(小公主)」,互动相当亲密,没想到1日她PO出轻靠在对方肩上的照片,且十指紧扣,周围散发出粉红泡泡。

      

      其实,吴佳尼在去年7月29日就晒出和祖雄的合照,写道:「你为我挡风遮雨,我为你赴汤蹈火。」这次PO出牵手照,祖雄也暧昧回应:「虽然不太清楚建军节为什么要撒狗粮,但你撒我就陪撒呗。」引发外界诸多遐想,有人大赞两人外型登对,想把他们凑成一对,但也有人认为只是为戏宣传罢了。

      

      吴佳尼新男友祖雄个人资料揭秘

      

      戴祖雄(Hero Tai,1986年9月12日─),马来西亚演员、模特和电视节目主持人,在马来西亚、新加坡和台湾等地演出多部广告、戏剧和电影,亦担任运动营养师、NLP教练和执行师。曾获得2006年马来西亚世界先生(Mister Malaysia International)头衔 。2012年6月6日起和林惟毅共同主持台湾三立都会台旅游节目《爱玩客》。2015年6月26日参加了爱奇艺生活家工作室出品的健康娱乐运动节目《奔跑卡路里》。
     

    吴佳尼新男友祖雄个人资料揭秘 曾被传家暴前女友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祖雄形象健美阳光,还有好不容易练成的“子弹肌”,外型抢眼吸引不少粉丝喜爱。他2016年在台湾合约结束后,转战内地演艺圈,最近在小S《姐姐好饿2》节目中担任副手,并接拍电视剧及广告,收入与过去在台湾月收相比,翻了8倍。

      

      据报道,祖雄出道5年,近期将演艺重心转往内地,不只是卖掉在台湾的代步车,也搬到北京定居,目前工作除了在节目中担任小S的帮厨外,同时有电视剧《西夏死书》、汽车广告在身,短短1个月吸金约25万人民币(约新台币112万元)。

      

      祖雄曾被传家暴前女友
     

    吴佳尼新男友祖雄个人资料揭秘 曾被传家暴前女友

      

      祖雄(Hero祖雄)与来自俄罗斯的主持人安妮,因上同节目录影相识、相恋,交往5个多月,因女方一篇贴文,闹出一连串难堪风波,祖雄强调绝无打人,昨还自爆女友依旧「睡」在身边,安妮也改口称从没说过分手、动粗,整件事变为罗生门。今祖雄在脸书PO文,内容极度无奈,似为呼应整起事件。

      

      安妮在脸书说想逃离可怕的梦魇,想继续寻找真爱,她的经纪人向媒体说是因为与男友有肢体冲突所以分手。祖雄被问及此事却是一头雾水,强调没打人。不过昨下午又出现一张诡异照,明显可见一女子手臂上有红肿痕迹,祖雄坦承照片中的人就是安妮,是发生口角时,女方急着离开,他想留住,结果力气太大所弄伤。


    吴佳尼个人资料:吴佳尼,Niki,1983年2月22日-,又名吴佳妮,出生于上海,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2001年,主演了以音乐舞蹈为表现形式的电视轻喜剧《都市山歌》。2002年,凭借参演的处女作《浪迹天涯》正式出道。2003年,参演的爱情偶像电视剧《男才女貌》播出。2005年11月,参演的电视剧《新醉打金枝》播出。2007年,为了照顾家庭与两个儿子选择淡出荧屏,甘当全职太太。2017年4月,复出后主演的首部电视剧《御姐归来》开播。2020年6月18日,参演的古装电视剧《暮白首》开播。2021年5月20日,参演的古装爱情电视剧《雁归西窗月》在腾讯视频独播。2022年2月23日,参演的电视剧《我们的婚姻》开播。2007年2月14日,吴佳尼与演员马景涛结婚,婚后育有两子。2017年3月30日,吴佳尼与马景涛离婚。


    马景涛为什么离婚 马景涛老婆吴佳尼个人资料

    马景涛发布长文宣布与妻子吴佳尼结束10年婚姻,“我的爱的幸福我的婚姻都将在今天画上最美好的句号。”马景涛还提到弟弟马景珊出狱,据悉当年弟弟曾二度入狱:“如今他终于重获自由。”马景涛表示一直让自己的妻女受苦。而另一边,吴佳尼的微博则无相关迹象... 查看全部

    马景涛离婚,马景涛为什么离婚,马景涛老婆是谁吴佳尼个人资料微博

    马景涛()在发了一篇手写长文《十年一觉愚公梦》马景涛发布长文宣布与妻子吴佳尼结束10年婚姻,“我的爱我的幸福我的婚姻都将在今天画上最美好的句号。”马景涛还提到弟弟马景珊出狱,据悉当年弟弟曾二度入狱:“如今他终于重获自由。”马景涛表示一直让自... 查看全部

    吴佳尼回应离婚 马景涛和吴佳妮为什么离婚

    马景涛()发长文宣布与吴佳尼离婚,事隔近一周后,吴佳尼首次在微博回应离婚一事:“我们一起经历了十年岁月,这都是我们共同体验的功课……婚姻不在,情谊依旧,彼此大爱于心,我能体悟和支持景涛的决定,并送出我们对彼此最好的祝福。我们的婚姻没有任何外... 查看全部

    吴佳尼马景涛离婚原因曝光 各种谣言甚嚣尘上真相意外

    演员马景涛出道以来备受网友的关注,最近因参加综艺节目人气大涨,很多网友都知道马景涛和妻子离婚了,那么吴佳尼马景涛离婚原因是什么呢?下面一起看看相关信息!  马景涛,台湾男演员,毕业于台北世界新闻职业学校广播电视科。毕业之后的他就去电视台当了... 查看全部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