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
  •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 >
    苏培盛为什么恨祺嫔 原来竟是为了崔槿汐
    时间:2024-01-16 01:18:55 来源:56娱乐网

      电视剧《后宫甄执》中苏培盛为什么恨祺嫔是很多网友都很好奇的一点,因为皇上并没有要杀死祺嫔的意思,而苏培盛却让人把祺嫔活活打死了,苏培盛为什么恨祺嫔?祺嫔是怎么得罪的苏培盛呢?赶紧一起来看看吧!

     

      祺贵人,又叫祺贵人、祺嫔、瓜尔佳文鸳,电视剧《甄执》里的人物,由唐艺昕饰演,祺贵人出身贵族,所以带有富家小姐的刁蛮狂妄的性格。
     

    苏培盛为什么恨祺嫔 原来竟是为了崔槿汐
     

      祺贵人曾经协助过甄职獾够妃。她进宫后非常看不起安陵容,仗着自己父亲在朝中的势力和皇帝的宠爱,处处找甄值穆榉常以为找了皇后这个靠山便可以衣食无忧,殊不知,那串看似恩赐的红麝香珠串却毁了她一生。

     

      后来因滴血认亲的失败,她独自扛下所有的罪责,想留下皇后帮她报仇杀死甄郑却落到悲惨的结局,却换来的只是皇后一句:不中用的人就该死。为家族求情时甚至大骂折辱甄郑遭到苏培盛下令侍卫乱棍打死。

     

      滴血验亲时,祺嫔提出陪甄衷诠外的只有槿汐浣碧两人,所以要得知真相,只能严刑拷打槿汐浣碧。

     

      祺嫔:为今之计唯有重刑拷打槿汐浣碧。
     

    苏培盛为什么恨祺嫔 原来竟是为了崔槿汐
     

      祺嫔此言一出,苏培盛脸上立马起了担忧之色,槿汐可是苏培盛最爱的女人,又和苏培盛结成了“对食”关系,苏培盛自然担心。

     

      苏培盛真是老戏骨,脸上的表情把内心的担忧都表现出来了。

     

      祺嫔更是振振有词:人是贱皮贱肉,不用刑如何肯招,若是把慎刑司七十二道刑罚都受一遍还不改口,那就有几分可信了。

     

      听了祺嫔这些话,苏培盛心里急得跟热锅上的蚂蚁似的,可是苏培盛只是一个奴才,此事又关系重大,关乎皇上的家事和整个国家的国事,苏培盛不能正面劝阻皇上。
     

    苏培盛为什么恨祺嫔 原来竟是为了崔槿汐
     

      好在姜还是老的辣,苏培盛开口了:哎呦,要是真把慎刑司七十二道刑罚都受遍了,不死也成残废了,即便是还人清白又有何用呢?

     

      苏培盛很聪明,他没有从正面劝皇上说万万不能如此,而是从另一方面来说,即使还人清白了,但是人受过七十二道刑罚,不死也残废了,还有什么用呢?

     

      苏培盛的话,皇上还是能听进心里去的,所以,也没有真的用酷刑拷打槿汐。

     

      苏公公还真是一个痴情的人,对槿汐是真的好,给槿汐银子让她买买买,给槿汐做新衣服,听到别人要伤害槿汐,自己第一个站出来说话。


    苏培盛为什么恨祺嫔 原来竟是为了崔槿汐

    电视剧《后宫甄嬛传》中苏培盛为什么恨祺嫔是很多网友都很好奇的一点,因为皇上并没有要杀死祺嫔的意思,而苏培盛却让人把祺嫔活活打死了,苏培盛为什么恨祺嫔?祺嫔是怎么得罪的苏培盛呢?赶紧一起来看看吧!  祺贵人,又叫祺贵人、祺嫔、瓜尔佳文鸳,电视... 查看全部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