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
  •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 >
    程潇舞蹈功底怎么样 怪不得她能成为舞蹈导师
    时间:2024-01-16 01:23:15 来源:56娱乐网

      程潇最近以导师的身份参加了《偶像练习生》也是被众多网友们关注,许多人对于她也不是十分的了解,仅仅知道她是韩国组合出道的妹子,其实她的舞蹈能力也是不错的,那么程潇舞蹈功底怎么样?
     

    程潇舞蹈功底怎么样 怪不得她能成为舞蹈导师

      

      程潇,1998年7月15日出生于广东省深圳市,中国内地流行乐女歌手,女子演唱组合宇宙少女成员,毕业于深圳艺术学校。

      

      宇宙少女队成员程潇展现着一股东方女人的魅力蕴涵着少女的情怀,诠释着不同的魅力,在歌曲《CATCH ME》中展现具有力量、霸气、性感、活泼健康可爱的神秘少女的一面,程潇凭借其清新的气质,靓丽的外形吸引人们注意,此外程潇有着惊人的舞蹈功底。

      

      程潇凭借其清新靓丽的外形,获得了网友的关注。程潇在舞台上凭借实力和自信,散发出了少女的独特魅力。程潇在综艺节目中,凭借其优秀的舞蹈功底,健康积极的形象,获得了观众喜爱。程潇在歌曲《靠近你的心》中,完美的展现了她甜美可爱的模样与精湛的舞技。
     

    程潇舞蹈功底怎么样 怪不得她能成为舞蹈导师

      

      近日,某选秀节目公布了舞蹈导师程潇的宣传片,重现了程潇练习生涯。宣传片中,程潇经过日复一日的枯燥训练后,终于成功站在聚光灯下,并激励心怀梦想的练习生,唯有坚持才能迎来希望的曙光。片中的程潇身着不规则衬衫制服搭配俏皮短裙,沉稳气场与俏皮气质的奇妙碰撞,让程潇既有舞蹈导师的专业霸气,又不失元气少女的活泼灵动。

      

      据悉,程潇经历了三年练习生涯才出道,“练舞受伤48次,1095天,这是我当练习生的日子”,量化指标再一次让大家深谙偶像出道背后的不易。练习生涯漫漫,程潇也曾有过想要放弃的念头,“眼看着同伴抵受不住压力而放弃,不止是她们,我也有过”,但少女不忘初心,赤诚不改始终如一。

      

      “逐个动作练习一百次不行,就练一千次”。经过时间的沉淀,元气少女终于从练习室走到舞台正中央,完成了从练习生到舞台王者的华丽蜕变,聚光灯下的程潇,明眸闪耀,璀璨绽放。

      

      当然,这一次作为舞蹈导师霸气归来,程潇也是诚意满满。拥有十年舞蹈功底的程潇,无论是中国民族舞、中国传统舞、韩舞、艺术体操还是芭蕾舞都能轻松驾驭,并且曾在韩国大型爱豆竞技类节目《偶像运动会》的艺术体操比赛中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
     

    程潇舞蹈功底怎么样 怪不得她能成为舞蹈导师

      

      正因她一直以来不懈的努力和练习,也才有台前自信十足并气质绝佳的舞台展示,元气少女初显锋芒,舞蹈魅力势不可挡!

      

      程潇是CG美少女。不记得是在哪里看来的称号,但是已经足以形容程潇的美。一开始我并不认为程潇的颜有多令人惊艳,觉得这样的女孩子在韩团里一抓一大把,不过是偶然的机遇让她小有名气,直到看到几张饭拍后才开始正视她的美与努力。雪肤樱唇,不笑时自有一种凛然于众人的高贵,或许是多年练习舞蹈所熏陶出的气质。


    程潇个人资料:程潇,??,1998年7月15日-,出生于广东省深圳市,毕业于首尔表演艺术高中,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2016年2月,她随组合宇宙少女发行首张迷你专辑《WOULD YOU LIKE?》正式出道,5月,随组合获得M-Countdown in China亚洲强音盛典最佳新人奖,8月,随宇宙少女发行第二张迷你专辑《THE SECRET》,11月16日,随组合获得亚洲明星盛典rising stardust奖。2017年4月,获得第十七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偶像新势力奖。2018年1月,担任竞演类真人秀节目《偶像练习生》的舞蹈导师。2019年,出演首部网剧《唐人街探案》。2020年,在古装武侠剧《天醒之路》中饰演秦家小姐秦桑,6月,在男团选秀节目《少年之名》中担任舞蹈导师。2021年1月9日,主演的电视剧《灵域》定档在爱奇艺播出,在剧中饰演凌语诗、无纯,2月12日,参演的首部电影《唐人街探案3》上映,在片中饰演陆菁菁。2021年6月23日,与许凯合作主演的都市电竞剧《你微笑时很美》开播。2023年3月3日,据韩媒报道,程潇不续约宇宙少女。2023年12月31日,参加的综艺节目《2023-2024湖南卫视芒果TV跨年晚会》定档在湖南卫视、芒果TV播出。


    程潇的胸好大腿却那么粗 宇宙少女程潇身材到底怎么样

    程潇《》热播,节目中的美女导师不仅颜值高,不到20岁就能有这样的成就 也是让人羡慕呢,特别是程潇,因为好身材在韩国更是备受关注,甚至有网友说,有生之年就想看到她演贝微微呢,觉得她完全就是贝微微本人!推荐阅读:宇宙少女程潇,但看脸是那种很小只... 查看全部

    宇宙少女是个什么组合?成员程潇个人资料家庭背景宇宙少女程潇

    程潇,在韩国可谓称得上是个“小红人”,来自宇宙少女组合,在某节目上展示艺术体操展现了惊人的柔韧性,从而开始被大众所熟知。程潇在某些角度也被认为有点神似唐嫣,还被称为“第二个宋茜”。  宇宙少女:  宇宙少女是Starship Enterta... 查看全部

    快乐大本营范丞丞程潇是哪一期

    是《快乐大本营》20180707期。本期节目最大的亮点莫过于范丞丞和程潇的现场互怼了。什么原因会导致在节目中互怼呢?原来在之前《偶像练习生》节目中身为导师的程潇就曾经批评过当时还是练习生范丞丞,这件事就被他记到了现在。在互放狠话环节中,范丞... 查看全部

    程潇快乐大本营第几期

    程潇一共去过两期《快乐大本营》,分别是20180707期,本期嘉宾是程潇,NEXT组合,以及20150114期,本期嘉宾是程潇和UNIQ组合,在节目中,乐华七子与王一博程潇分成了两对。就在主持与嘉宾分两个队伍进行比赛时,大家都坐在阶梯椅子上... 查看全部

    程潇妈妈是谁照片是什么样 程潇家境好吗父母做什么的

    近日,程潇在的录制过程中程潇前一秒吐槽自己妈妈称是“碎花控”,没想到,下一秒程潇妈妈杀气腾腾的就登台了,程潇一脸懵的小表情很可爱了,看了程潇妈妈后,终于知道程潇为什么长得这么美了!程潇自从在《》担任导师后迅速被网友熟知,这个年仅20岁的女孩... 查看全部

    程潇发文否认杜江出轨传闻 称:没想到吃瓜吃到自己头上

    凌晨的时候,程潇在微博发文称:“手工?这么多瓜,怎么也没想到吃到自己头上了。”不少网友还一脸懵,到底是怎么回事?原来是某个讨论小组中放出消息,称有杜江和程潇的“实锤”了,说他俩有暧昧关系。还有网友直接说杜江出轨程潇。没想到杜江也看到了这个消... 查看全部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