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
  •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 >
    梦想的声音2周兴哲个人资料介绍 不但是富二代还是演员
    时间:2024-01-16 03:56:25 来源:56娱乐网

      周兴哲的人气很高,很多观众对他都很熟悉,从周兴哲个人资料介绍来看,他不但是个歌手,同时家里比较有钱,出自富裕小康家庭,同时,周兴哲还是一个演员,一起具体了解一下周兴哲吧。

     

      周兴哲,1995年6月22日出生,父亲从事房地产业,哥哥周予天弃商从艺,转战做乐坛新人成为周兴哲“师弟” 。在美国留学期间,周兴哲课余时间通过学西洋棋修养品性,曾赢得该年级西洋棋冠军。
     

    梦想的声音2周兴哲个人资料介绍 不但是富二代还是演员
     

      2014年,周兴哲因创作及演唱电视剧《十六个夏天》的片尾曲《以后别做朋友》而开始受到关注。这首歌曲创作灵感来自过去告白失败经验,高中在美国波士顿就读的他,暗恋美印混血校花,终于在毕业前鼓起勇气告白。

     

      “我们上同一个钢琴老师的课,她弹得很好又非常温柔、我们两人经常一起练琴、也很合得来。”周兴哲说,告白时是冬天,漫天飘雪非常浪漫:

     

      “我特地穿得很帅,演练好多次要讲什么,当天心情非常紧张。”想到告白后女方表示:“我们还是做朋友吧。”他大受打击,隔天就在宿舍里写出《以后别做朋友》的旋律。因为电视剧的大热,这首歌曲也十分受欢迎。
     

    梦想的声音2周兴哲个人资料介绍 不但是富二代还是演员
     

      这首歌曲大火后,周兴哲就进军内地,在北京举办媒体见面会,除了A-Lin、胡夏、金贵晟等同门为他加油打气,周杰伦、小S、林俊杰、蔡健雅等人都以VCR为他加油。

     

      而担纲电视剧《十六个夏天》制片兼主演的女神林心如更是义不容辞,特地飞到北京担任嘉宾、为他站台,而另一女神舒淇也在微博Po文哼唱:“以后别做朋友,朋友哒哒啦啦?忘词了。”令他相当兴奋感动。
     

    梦想的声音2周兴哲个人资料介绍 不但是富二代还是演员
     

      2016年4月,他再次为电视剧《奇妙的时光之旅》创作并演唱片尾曲《想回到那一天》;5月发行单曲《你,好不好?》,并获得iTunes、Spotify、KKBOX、myMusic、Omusic等海内外20个数位榜冠军。

     

      除了歌手身份,周兴哲还化身演员。2017年主演网剧《小妖的金色城堡》,饰演”乐队吉他手兼主唱林南一。

     

      该剧是由周兴哲、米咪等联袂主演,讲述的是林七七,暴暴蓝,优诺三个性格迥异的女生在青春和情感路上的坎坷曲折。
     

    梦想的声音2周兴哲个人资料介绍 不但是富二代还是演员
     

      此次拍摄是周兴哲首次触电,剧中他饰演的男一号“林南一”是一名乐队吉他手兼主唱,与七七展开一段相互取暖的感情。

     

      在《梦想的声音》2的舞台上,周兴哲讨教了张靓颖,“到了某个年纪你就会知道,一个人的日子真的难熬”,轻柔温暖的声调,周兴哲将这首《终于等到你》娓娓道来。

     

      同时,他在原曲中穿插了《以后别做朋友》,借由歌词演绎出完整的剧情,诉说一个失恋的男人终于等到幸福的故事。你被他的深情感染了吗?虽然周兴哲失败了,但是希望他能够继续为我们贡献优秀作品。


    周兴哲个人资料:周兴哲,外文名:Eric,1995年6月22日-,出生于中国台湾,中国台湾男歌手。2014年,因创作及演唱电视剧《十六个夏天》的片尾曲《以后别做朋友》而开始受到关注,12月24日,发行个人首张创作专辑《学着爱》。2015年4月8日,推出改版专辑《学着爱再爱你写真升级珍藏版》,12月5日,获得音乐先锋榜年度先锋创作新人、年度最受欢迎先锋K歌两项大奖。2016年6月,发行单曲《你,好不好?》,8月5日,周兴哲发行第二张专辑《爱,教会我们的事》。2017年12月15日,发行专辑《如果雨之后》。2018年11月8日,主演的电视剧《小妖的金色城堡》播出。12月1日,参加2018英雄联盟音乐节暨颁奖之夜。2020年9月26日,参加的综艺节目《TOP荣耀时刻》第三期定档在CCTV-3播出。2023年4月20日,参加的综艺节目《声生不息宝岛季》定档在芒果TV、咪咕视频播出。8月28日,参加的《第30届东方风云榜音乐盛典》定档在动感101、东方卫视播出。2023年11月16日,参加的综艺节目《光开门就很忙了》定档在腾讯视频播出。2022年,宣布与大6岁主播女友赵岱新求婚成功。2023年8月13日,周兴哲宣布女儿出生。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