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
  •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 >
    papi酱的老公是谁 两人相识于大学三观相合
    时间:2024-01-16 05:28:31 来源:56娱乐网

    自从papi酱在微博上火了之后,她的感情生活也得到了很多网友的关注。papi酱的老公是谁?据了解,papi酱的老公是徐斌。

     

    papi酱的老公是谁 两人相识于大学三观相合
     

    在网络上一路走红之后,papi酱经常发布的与感情相关的视频,均引发了网友的热烈讨论,甚至被调侃为“情感专家”。面对“你现在有没有男朋友呢?你的择偶要求有哪些”的问题,papi酱却自称是“已婚少女”。

     

    她随后更大方谈及与丈夫相识相知的过程,“我跟我老公是大学同学,所以我们大学的四年是一块过的,彼此之间非常了解,平时在家里也有的聊,我们的三观也大体是一致的”,言语间透露着她家庭生活中的小幸福。

     

    据了解,papi酱老公徐斌是一位普通的上班族,在某公司当中层管理人员,性格非常温和,喜欢骑自行车和旅行,对于美食比较感性,典型的80后。

     

    “长得顺眼,和我聊得来,对我好”的择偶观十分贴近生活,而她需要有人听懂笑话和容易紧张的想法,更让人觉得papi酱不只是集才华与美貌于一身的女子,她更像自己生活中的好朋友。紧接着,她也进行自我评价认为自己是兼具内外向型的性格,虽然人前喜欢聊天热闹,但之后需要静下来好好思考。据悉,papi酱目前还并没有孩子。

     

    papi酱的老公是谁 两人相识于大学三观相合
     

    对于为何会选择报考导演专业并且想拍出什么样的电影,papi酱表示当初感觉合适也喜欢才做出选择,“那会我就觉得可能导演这个专业是比较适合也喜欢的专业。其实我那时候根本就不知道导演是要干什么的,直到我上了中戏之后才明白 ”,幽默的她更是调侃网友道:“中央戏剧学院主攻的是戏剧,所以这个问题如果变成一定要拍出什么样的话剧可能会比较合适吧?要不然你再问一遍?”

     

    papi酱的走红也是经历了一段过程。早期的papi酱在微博中以文字段子和gif动图的形式出现,直到2015年7月,秒拍和小咖秀的盛行终于将她的无厘头彻底推向了前台。她曾与大学同学霍泥芳一起组过一个叫TCgirls的搞笑二人组,但这支草根组合在发布了17条微博后,已经于2015年9月停止了更新。

     

    2015年,短视频App大行其道,无数有个性、有表演欲望的网友终于找到了释放自己的出口。2015年10月起,她开始将自己的视频素材进行加速处理,以变声的形式发布原创短视频内容。一个口吐莲花、文思敏捷的俏皮吐槽女生形象,开始在网络上出现。她最被人熟知的视频之一,就是假扮为闺蜜提建议的打电话者,用上海话+普通话+英文+日语的串联吐槽。

     

    如果你留心看papi酱的视频作品,就会发现整个视频基本就是有声版的表情包串烧。大幅度的面部变化、浮夸的心理活动、360度全死角的居家背景,堪称搞笑视频的表演教科书。

     

    papi酱的老公是谁 两人相识于大学三观相合
     

    除了炮制热门金句,她还紧跟时事热点,大谈“双11”剁手节,成为继某宝网之后“双11”最大的受益人;1月10日晚,《2016微信公开课PRO版》刷爆朋友圈,1月18日papi酱就发了一个关于微信的吐槽视频——《微信有时候真让我崩溃》,瞬间在微信、微博、b站上疯传。


    papi酱个人资料:papi酱,1987年2月17日-,本名姜逸磊,出生于上海,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短视频创作者,百度App首席内容官。2007年,负责上海电视台体育频道《健康时尚》栏目的前期编导及配音。2009年,担任上海话剧艺术中心话剧《马路天使》导演助理。2015年10月,开始在网上上传原创短视频。2016年2月,凭借以变声形式发布的原创视频内容而在网络上走红,3月,papi酱获得1200万人民币融资,估值1.2亿人民币左右,4月与泰洋川禾创始人杨铭成立短视频MCN机构papitube。2017年2月,出演曾国祥执导的剧情影片《妖铃铃》,4月,被授予中国互联网推广大使的称号,这也是国际大型环保项目的首位中国网络类的推广大使。2019年,参与录制真人秀节目《令人心动的offer》。2023年2月15日,参加的综艺节目《鲁豫有约一日行第十一季》定档在东南卫视、优酷视频播出。2023年12月27日,参演的电视剧《繁花》定档在腾讯视频播出,在剧中饰演菱红。


    papi酱老公是谁 papi酱老公徐斌个人资料照片

    papi酱(姜逸磊),网络红人,1987年2月17日出生于上海,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被称为“2016年第一网红”。她对于生活的观察细微程度是很多人都望尘莫及的,papi酱老公叫徐斌,两个人是大学同学,因为对方能够理解自己的内心和接受她... 查看全部

    papi酱说的老胡是谁 papi酱老公老胡真名叫什么papi酱直播 爱

    kk

    作为网络红人,Papi酱的私生活当然也深受网友好奇,从papi酱开始走红之时,关于她的传闻就一直不断,而PAPI酱有老公这件事其实从PAPI酱开始在网红圈走红的时候就已经有风声,而这个老公的事情不是哪个狗仔爆出来,而是papi酱自己在微博p... 查看全部

    papi酱电影妖妖铃演的什么角色 妖妖铃电影剧情演员表相关介绍

    目前还不知道,papi酱是主演加编剧的身份papi酱竟然也要进军电影行业了!其实想想也并不觉得太稀奇,毕竟人家本身就是中戏毕业的啦,老本行嘛!不过这回的papi酱在电影中是兼任主演和编剧的,网友表示也是十分期待的哦!据悉,由陈可辛监制、开心... 查看全部

    papi酱电影妖妖铃讲的什么意思 电影妖妖铃彩蛋解析

    中文名 妖妖铃主 演 吴君如,沈腾,岳云鹏,张译,PAPI酱,吴镇宇,方中信,焦俊艳,潘斌龙,阿如那,许君聪,李亦航出品公司 嘉映文化 开心麻花影业 欢乐嘉娱文化传媒 天下一电影制作公司我们制作导 演 吴君如监 制 陈可辛编 剧 周运海、查... 查看全部

    吐槽大会papi酱是哪一期 吐槽大会第二季什么时候更新

    吐槽大会第二季第二期papi酱大家都不陌生,搞怪的风格,独特的观点吸引了不少网友注意。不过在此之前,papi酱一直是活跃在微博里,近日papi酱参加了综艺节目吐槽大会,这一期的收视率自然保障。《吐槽大会》第二季第2期已上线,本期邀请的每一位... 查看全部

    papi酱怀孕是什么情况?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11月15日,papi酱怀孕登上热搜,11月14日,papi酱在最新发布的视频末尾宣布了怀孕喜讯,“我要当妈妈了”。记者求证papi酱工作人员,对方承认怀孕喜讯:“是的怀孕了 ”。好姐妹焦俊艳随后也转发送上祝福,还调侃称自己将正式成为小朋友... 查看全部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