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
  •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 >
    鼬为什么杀死自己家人 背后的真相并没有那么简单
    时间:2024-01-16 05:36:31 来源:56娱乐网

      《火影忍者》中有一位人气堪比主角的人物,那就是宇智波鼬,佐助的哥哥,他不仅仅有帅气的外表,而且还有着极强的实力,他也是一个人灭了整个家族,那么鼬为什么杀死自己家人?
     

    鼬为什么杀死自己家人 背后的真相并没有那么简单

      

      鼬是日本动漫《火影忍者》中的重要人物。火之国木叶隐村宇智波一族的成员,宇智波佐助的哥哥。是宇智波一族的天才忍者,年少时跟宇智波止水是挚友,擅长幻术。为了保护村子免受战乱,被迫接受了灭族任务,之后加入晓组织做木叶的卧底。最终在与弟弟宇智波佐助的战斗中为佐助注入瞳力后,因身体患有不治之症,体力不支而死亡。

      

      第四次忍界大战中被药师兜秽土转生,在和漩涡鸣人与奇拉比的战斗中由于使用了万花筒写轮眼,触发了原本留给鸣人体内装有止水左眼的乌鸦并对鼬使用了别天神,进而使鼬摆脱秽土转生的控制,后与佐助合力制服药师兜,最终解除秽土转生,灵魂升天。
     

    鼬为什么杀死自己家人 背后的真相并没有那么简单

      

      鼬为什么要杀死自己家人?

      

      首先要说明一点,分析的前提是“宇智波一族的叛乱已经无法阻止了”

      

      从漫画的信息可以知道,鼬在村子和宇智波一族之间选择了村子。生性善良的他不愿意看到自己一族的叛乱所带来的生灵涂炭,不仅是木叶村子的内战,更会引来他国的入侵,造成更大范围的战争。即使是从双方实力对比来讲,宇智波一族的力量也无法与木叶村一村之力相提并论,叛乱被绞杀是迟早的事。

      

      为什么鼬要选择亲自动手呢?

      

      除了和团藏达成协议——留下佐助,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前面说的保护“宇智波之名”。

      

      第一、保护村子,避免内战的爆发。毕竟即使木叶村子能灭了宇智波一族,可是也要付出相应的代价吧。

      

      第二、可以保留佐助。这也是鼬选择亲自动手的原因之一。

      

      第三、“宇智波之名”,也就是保护宇智波一族的名声不被玷污。

      

      如果由鼬来亲手执行,结果就是:被灭族+保留佐助+宇智波一族依然是“骄傲的一族”。这样所有的罪名都落在宇智波鼬身上了。

      

      如果鼬选择宇智波一族,命运就是“背着叛乱者的罪名被灭族”;鼬选择村子,起码还可以保护到自己的弟弟和宇智波一族的名声。
     

    鼬为什么杀死自己家人 背后的真相并没有那么简单

      

      鼬为什么会选择留下佐助?

      

      在鼬神选择灭族的那一刻,就知道自己一辈子要背负着灭族的耻辱,没有人可以理解他,没有人会同情他,只能一辈子生活在黑暗之中。

      

      留下弟弟佐助是为了让他坚强起来,让他担负起宇智波一族的希望,还可以重头再来,如果再留下自己的恋人,难道让她跟随着自己过那没有一丝安全感的生活吗,时时刻刻担心别人的暗算,如果留下她让她生活在村子里,那村子里的高层们肯定为对她各种盘问猜忌,受到其他人的排挤,一直也被人唾弃。


    鼬为什么杀死自己家人 背后的真相并没有那么简单

    《火影忍者》中有一位人气堪比主角的人物,那就是宇智波鼬,佐助的哥哥,他不仅仅有帅气的外表,而且还有着极强的实力,他也是一个人灭了整个家族,那么鼬为什么杀死自己家人?    鼬是日本动漫《火影忍者》中的重要人物。火之国木叶隐村宇智波一族的成员... 查看全部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