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
  •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 >
    杨钰莹结婚了吗 情路坎坷仍期待美好婚姻
    时间:2024-01-16 05:43:31 来源:56娱乐网

    杨钰莹是上世纪九十年代红极一时的甜歌皇后,她曾演唱的很多歌曲都得到了大家的喜爱。杨钰莹的感情生活也备受关注,杨钰莹结婚了吗?

     

    杨钰莹结婚了吗 情路坎坷仍期待美好婚姻
     

    据了解,杨钰莹还没有结婚。虽然在当红的时候,她曾经传闻与毛宁有过一段情感经历,甚至传闻双方都已经见过家长,家里也都很满意。但是,造化弄人,也许是缘分未到吧,两个人最终以分手告终。

     

    后来,由于杨钰莹的感情接连受挫,有好长一段时间,杨钰莹退出了娱乐圈。对于杨钰莹的退出,无论是粉丝,还是观众,都感到很惋惜。

     

    早在2008年曾有媒体报道,称杨钰莹明年将与男友结婚,是由一位自称杨钰莹师弟的人爆料,该人声称其男友鲍姓男子比她小三岁,是一位娱乐圈知名人士的后人,而且是杨钰莹很多年的忠实粉丝,曾经恋杨钰莹长达十年,最终如意抱得美人归。该绯闻后来也不了了之。

     

    2012年12月27日,时隔10年,杨钰莹再次复出发布新专辑《遇江南》,发布会上,两位因为崇拜杨钰莹而结为夫妻的粉丝上台致词,身为红娘的杨钰莹一脸的笑意称“都没人来管我的感情。”,暗示自己仍然单身。

     

    杨钰莹结婚了吗 情路坎坷仍期待美好婚姻
     

    采访中,问到对爱情的看法,她开始大打太极,“所有在爱情和婚姻中的人都会希望爱情保鲜。但是单身的人都希望保持最好的状态,因为随时都有可能转角遇到爱。”杨钰莹表示希望2013年能有崭新的开始,“我好想有甜蜜的恋情哦,但是还没有,还在寻找,虽然暂时没找到,但没关系,期待也是一种甜美。

     

    当年毛宁和杨钰莹是风靡银幕的一对金童玉女,经常成双成对地出席活动,私底下两人也是关系非常好的好朋友。回忆起当年与杨钰莹合作,毛宁至今仍感到一种难言的幸福。他说当年他们俩在国内演出,配合非常默契,几乎场场爆满。他更透露不只是歌迷觉得他和杨钰莹很般配,就连他的父亲都很喜欢杨钰莹。

     

    父亲告诉他,一定要把杨钰莹娶回家来当老婆。父亲很希望杨钰莹能变成自己的儿媳妇。其实不只他们的家人,广大歌迷都以为他们是一对,说是绯闻还不如说是歌迷们的美好期望,而这么多年过去了,事实也证明了两人只是好朋友。

     

    后来杨钰莹也谈过几次恋爱,但最后都是没有结果.感情受挫的杨钰莹最后宣布退出娱乐圈,当时也引起了外界的许多声音。近几年可能是她已经调整好自己,又重新回到公众的视野,参加了许多综艺节目,也取得了很好的收获,而且47岁的杨钰莹看起来还是那么的年轻漂亮。

     

    杨钰莹结婚了吗 情路坎坷仍期待美好婚姻
     

    但是去年又再次传出杨钰莹即将结婚的消息,说是杨钰莹要和一个星二代结婚。经过媒体考证,新郎是一位姓鲍的星二代,再具体考证,终于证实,这位星二代,就是大明星鲍国安的儿子。甚至还有媒体爆料,说是杨钰莹与鲍国安的儿子,早就领过结婚证了,只是之后才会办理婚礼。

     

    不管怎样,杨钰莹要结婚了,现在已经成为媒体证明的事实了。在得到这个消息后,网友及粉丝们纷纷送上祝福。过去的就不要在追究了,向着幸福的未来才是正道!


    杨钰莹个人资料:杨钰莹 ,1971年5月11日-,?本名杨岗丽,出生于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石岗镇,毕业于南昌师范学校,中国内地女歌手、主持人、词曲创作人、音乐制作人、演员,豫章师范学院音乐系客座教授。1990年,签约广州新时代影音公司,成为中国内地第一代签约歌手。1991年,发行个人首张专辑《为爱祝福》,代表作品有《为爱祝福》《我不想说》《轻轻地告诉你》《风含情水含笑》等。1991年,主演出道以来首部电影《时光列车》。1992年,凭借演唱电视剧《外来妹》主题曲《我不想说》开始走红,同年,获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听众最喜爱的歌手铜奖。1997年,宣布淡出歌坛。1998年,出版《杨钰莹美颜物语》一书。2002年,获第九届全球华语歌曲金曲奖。2011年12月,参加深圳卫视《年代秀》节目录制,宣布复出。2012年12月,发行复出后的首张专辑《遇江南》。2013年5月起,举行《最好的时光》巡回演唱会,?同月,担任天津卫视综艺节目《天下无双》主持人。2016年7月10日,受聘为南昌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音乐系客座教授。2020年3月6日,参加的综艺节目《流淌的歌声》第二季在广东卫视播出。2021年1月,参与芒果TV选拔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以第6名成团出道。2023年3月5日,参加新时代新雷锋——纪念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文艺晚会。


    毛宁吸毒被抓 毛宁15年前被刺事件 毛宁和杨钰莹上过床

    kk

    哈文转发消息表示震惊  11月27日早,据《法制晚报》报道,47岁歌手毛宁因吸毒被朝阳警方抓获。对于此消息,哈文在进行了转发,并配上一个震惊的表情。  毛宁简介:  毛宁1969年5月23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中国大陆男歌手,毕业于辽宁省体... 查看全部

    毛宁隐瞒了多年的妻子曝光,样貌动人,难怪不娶杨钰莹

    提起毛宁这个人,相信大家都十分的熟悉。 在90年的那个时代,他唱的《涛声依旧》甚至已经成为了一些人去KTV必点的一首歌曲之一。而说到他,便一定会想到杨钰莹,当时的二人可是许多人心中的偶像,希望他们在一起的呼声也很高。遗憾的是多年来,他们并没... 查看全部

    杨钰莹新动态引人关注,被曝出包养丑闻?网友不敢相信

    提到杨钰莹,网友们肯定多少都会有一些印象,对于八零和九零年代出生的小伙伴来说,杨钰莹的歌声也是非常熟悉的,可以说是听着她的歌声长大的,尤其是那一首《为爱祝福》更是成为了全国观众喜爱的一首歌,她不仅长相非常的甜美,嗓音也是很甜美,有着姣好的身... 查看全部

    杨钰莹有没有结婚 杨钰莹老公是谁

    杨钰莹曾经是中国的玉女掌门人,当时的杨钰莹和毛宁两个人就是中国歌坛的代表人物,不过随后两个人的偶淡出大家的视线,很多人都认为杨钰莹已经结婚了,但是重新复出的杨钰莹表示自己目前还是单身呢,下面我们就看看杨钰莹到底结婚没有当年的杨钰莹和毛宁被认... 查看全部

    杨钰莹为什么叫岗岗

    杨钰莹最近在参加湖南卫视的真人秀节目中,很多人都叫他为岗岗,刚开始很多观众都不知道杨钰莹为什么叫岗岗,甚至有些不习惯,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杨钰莹到底因为什么叫做岗岗吧杨钰莹是中国最早的玉女代表,当时杨钰莹唱的歌都是情歌,很好听,所以大家对杨... 查看全部

    杨钰莹近况如何 杨钰莹结婚了吗

    杨钰莹曾经是中国的一代玉女女神,不过杨钰莹很早就已经退出歌坛了,但是最近已经年过四十的杨钰莹的再一次全面复出,引起很多人的关注,下面我们就看看杨钰莹这些年到底是结婚了还是生子了吧当年杨钰莹可以说是国内一线的艺人,很多人都想要知道杨钰莹为什么... 查看全部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