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
  •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 >
    沈腾的老婆是谁 与王琦爱情长跑12年终成眷属
    时间:2024-01-16 07:52:39 来源:56娱乐网

    沈腾和马丽是喜剧界的黄金搭档,两人曾合作过很多经典的小品和电影。有些人以为两人在现实生活中是一对真正的夫妻,其实不是,沈腾的老婆是王琦,两人于2016年正式结为夫妻。

     

    沈腾的老婆是谁 与王琦爱情长跑12年终成眷属
     

    沈腾和王琦从大学就开始交往,两人同为艺术学院戏剧表演系的学生,不过当时王琦是大一新生,而沈腾是大四的师兄,由于拥有同一个老师,所以两人很快便有了第一次接触。

     

    沈腾被老师派去指导还是菜鸟的王琦排练小品。在这部小品里,王琦扮演一个生气的妻子,拿着鸡毛掸子站在凳子上跟“老公”吵架——像极了《夏洛特烦恼》开篇马冬梅追打夏洛的情形。当时,沈腾以师兄的身份指导师妹表演,也从此走进了对方的世界。他们在学校,男的吊儿郎当,女的是全优生,但是因为沈腾才华横溢,王琦很快就成了沈腾的女友。

     

    两个人爱情长跑12年,期间数次分分合合。但沈腾和王琦在一起多年,此前一直不求婚。经历花式逼婚的“摧残”之后,沈腾终于以唯美浪漫的求婚仪式,为自己与王琦的12年爱情长跑,画下完美句号。2016年3月沈腾与王琦晒出结婚证,宣告终结长达12年的爱情长跑,正式结婚。

     

    谈及求婚前后的变化,沈腾笑言家庭地位有了明显提升:“终于不用被逼婚了!求婚之前,叔叔阿姨会有客气客套在里面;求婚之后,不会说请啊,谢谢的。不过我还是叫叔叔阿姨,毕竟还没过门,所以没有改口。”

     

    沈腾的老婆是谁 与王琦爱情长跑12年终成眷属
     

    2016年9月10日,沈腾和王琦在北京盘古七星酒店举办婚礼,何炅担当主持人。婚礼现场一片喜气洋洋,刘涛、黄渤、小沈阳等纷纷现身道贺。

     

    今年1月,沈腾亲姐姐沈娜在微博向网友报喜,称王琦已经怀孕,小腾腾要出生了。沈腾一家对于这个宝宝非常期待,沈娜直接表示小宝一定很可爱。沈腾今年已经39岁,早就到了当爸爸的年纪。为了让王琦怀孕,2017年沈腾就开始戒烟减肥,希望造人成功,现在他终于如愿以偿了。

     

    王琦怀孕之后,就一直低调不露面,微博都罕见更新,今年只是在他们结婚纪念日的时候,王琦发了一条微博秀恩爱。对于和沈腾的感情,王琦表示他们的心更近了,情更坚了,这样的婚姻很牢固,让人羡慕。

     

    关于沈腾恋爱12年不求婚的事一直争议颇大,有人会觉得王琦在这段婚姻里过的很卑微,但其实沈腾也非常疼爱王琦,只是他的个性决定了他做事会慢一拍,所以很多时候大家都会觉得女方为主。沈腾自己也说,喜欢王琦是因为她从来不给自己压力。

     

    沈腾的老婆是谁 与王琦爱情长跑12年终成眷属
     

    今年7月17日,有媒体曝光拍到沈腾与孕妻王琦在北京吃饭约会看电影的画面。画面中,沈腾当天身穿黑色衬衫搭配白色长裤,与妻子王琦现身某影院,即将生产的王琦巨肚如罗,沈腾也一路细心搀扶。夫妻俩看完电影后,一同前往三里屯吃饭,小日子过得十分甜蜜。

     

    而今年8月31日晚,沈腾妻子王琦在网上分享宝宝出生的喜讯,并晒出儿子的脚丫照片,正式升级当爸的沈腾幽默表达爱意:“王多了个鱼,孩儿他妈辛苦了”两人爱情长跑十多年,2016年完婚,如今收获爱情结晶,祝福。


    沈腾个人资料:沈腾,1979年10月23日—,出生于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中国内地男演员、导演。2001年,参演首部情景喜剧《东北一家人》中饰演马二虎。曾出演过多部经典话剧,因2012年春晚小品《今天的幸福》而走红。此后他陆续推出了多部作品,并凭借《夏洛特烦恼》《西虹市首富》等佳片在电影圈占据了一席之地,曾获得澳大利亚国际华语电影节最受欢迎男演员、金羊奖澳门国际电影节华语年度男演员等业内大奖。2022年1月31日,参加2022年春节联欢晚会,合演小品《还不还》,11月1日,凭借《独行月球》获第35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男主角提名。2023年1月21日,参加的《2023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春节联欢晚会》定档在央视综合频道播出,出演微电影《我和我的春晚》。6月10日,获得2023微博电影之夜影响力电影人奖。7月21日,主演的电影《超能一家人》定档在中国内地上映,在片中饰演乞乞科夫。12月17日,获得2023腾讯视频星光大赏年度演员奖、年度节目之星奖。2024年2月10日,主演的电影《飞驰人生2》定档在中国内地上映,在片中饰演张驰。


    王牌对王牌贾玲蔡少芬沈腾是哪一期

    第三季第六期(20180302),每轮比拼结束后胜利一方将可以选择一道史官司马涛撰写的清朝历史题,最终哪队获得的答案分数高,哪队就将获得“历史剧戏骨”的称号。第一季固定队长是王祖蓝、白百何、谢娜,于2016年1月29日起每周五晚20:20在... 查看全部

    网曝沈腾老婆王琦已怀孕 沈腾老婆王琦是谁个人资料

    最近网友爆料沈腾与老婆疑似取关,于是网友们纷纷去沈腾姐姐微博下询问沈腾王琦的近况,沈腾姐姐沈娜称沈腾快要当爹了,怎么会呢?表示王琦已经怀孕,就快要生了。这下真的很棒。沈腾被曝升级当爸,沈腾与女友相恋12年,曾经这段感情被网友质疑,但是两个人... 查看全部

    中国达人秀第6季模仿沈腾是哪一期

    中国达人秀第6季模仿沈腾是第六期。《中国达人秀第六季》是东方卫视推出的综艺选秀节目,沈腾、杨幂、金星、蔡国庆担任节目梦想观察员。《中国达人秀》第六季延续“相信梦想,相信奇迹”的节目宗旨,力求真实表现平凡人的追梦过程。同时与时俱进,在赛制上进... 查看全部

    白百合和沈腾演的什么电影

    白百合和沈腾演的电影是《滚蛋吧!肿瘤君》。2015年,该片获得第11届中美电影节“金天使奖”,并代表中国内地角逐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外语片。2016年,该片获得第6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最佳视觉效果奖。该片讲述了29岁生日前那天,熊顿(白百何... 查看全部

    沈腾演的看电影砍价是什么电影

    沈腾买电影票砍价并不是电影,而是电视剧《人见人爱》,这是沈腾和马丽在2014年主演的都市喜剧,一共9集。剧中黑妞爱上了赫建,因为自己是洗浴店的老板的女儿,所以经济方面并不怎么缺乏,但赫建这边喜欢的人是小兰,她是杂货店的一个员工,黑妞为了得到... 查看全部

    岳云鹏和沈腾拍的电影

    岳云鹏和沈腾拍的电影是《妖铃铃》,该片讲述了一群住在危楼里的钉子户,被楼盘房地产开发商派的小弟躲起来扮鬼,意图吓走他们的故事。无良地产商父子徐大富(沈腾 饰)和徐天宇(岳云鹏 饰)一心想争夺豪华CBD中一幢破旧居民楼“萌贵坊”的产权,但萌贵... 查看全部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