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
  •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 >
    揭秘高瀚宇的家庭背景 谦虚低调用实力圈粉
    时间:2024-01-16 08:27:22 来源:56娱乐网

    高瀚宇因着在《SCI谜案集》中完美演绎SCI专案组组长白羽瞳一角而被大家关注。其实高瀚宇刚出道时的身份是偶像组合Hit5的成员,后来才进军影视界。那么长相优越、身高腿长的高瀚宇家庭背景如何呢?

     

    揭秘高瀚宇的家庭背景 谦虚低调用实力圈粉
     

    高瀚宇原名高宇,高宇因我型我秀比赛而被众人所知,由此收获一批铁杆粉丝。参与比赛后不辜负粉丝期望,一人独身前往北京与朋友们一起参与前经纪公司艺人选拔赛,从百人之中脱颖而出,与杨帆、段黄巍、郭子渝、董玉峰五人共组国内偶像组合HIT-5。

     

    2007年,高瀚宇参加《我型我秀》歌唱类真人秀节目,进入全国前十强,成为最高人气选手。但是网上有传高瀚宇能够在娱乐圈发展的这么顺利,其背景不简单,网传高瀚宇是富二代,但并没有具体的证据证实。

     

    后来高瀚宇又参演了青春热血大型IP剧《择天记》。随着电视剧的持续热播,外形帅气的高瀚宇也因此人气飙升,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在剧中,高瀚宇饰演的轩辕破是一个敢作敢为,为朋友两肋插刀的熊族少年,与鹿晗饰演的陈长生是挚友,两人一起成长,并肩作战。

     

    揭秘高瀚宇的家庭背景 谦虚低调用实力圈粉
     

    高瀚宇出道于当年知名的选秀节目《我型我秀》,已经在娱乐圈打拼了十年的他,近年来凭借着《老师晚上好》、《空姐日记》等电视剧作品逐渐被观众熟识。这次通过出演《择天记》中的轩辕破,高瀚宇更是迎来了人生中第一个爆红。

     

    《择天记》是高瀚宇首次出演古装剧,他在接受专访时提到,《择天记》因为有许多玄幻架空的元素,所以并不是一个普通的古装剧,自己在表演时并非当做古装剧来演,也没有使用一些古装惯用的传统动作。正是因为这样,剧中轩辕破一出场便让所有人眼前一亮,让观众一下就喜欢上了这个角色。在专访中,高瀚宇还提到,有时候导演觉得戏份不够饱满就会要求加戏加词,加的台词都需要自己想,他为了能够在戏中能有更真实自然的表演,常常研究剧本加词到深夜,到后来自己加词实在太多,连导演都开玩笑称他是“水词王”。

     

    私下的高瀚宇还是一个非常幽默的人,他还曾经自曝小故事,他的经纪人嫌他不是小鲜肉,就要他改百度百科年龄,然后他琢磨半天,花了500块找人改了(因为编写百度百科需要等级)。但还没过一天,粉丝就在群里说:“哥!百度百科太不靠谱了!把你年纪都搞错了,你放心我们找人给你改回来了!”网友评论道:这粉丝也是真粉丝啊!500块白花了!

     

    揭秘高瀚宇的家庭背景 谦虚低调用实力圈粉
     

    在前段时间的网剧《SCI谜案集》中,高瀚宇犹如本色出演的白羽瞳也获得了很多好评。高瀚宇在《SCI谜案集》当中拥有相当多的打戏,也在剧中留下了很多的"名场面"。飞车下救兄弟,腾空跃起在空中旋转落地,一气呵成;在夜总会与拳击手打拳击,招招凌厉,最后旋转踢腿给出致命一击,完美战胜对手;下水道追缉嫌犯,强者之间的较量,拳拳到肉,毫不退让,成功制服疑犯……因为有很好的舞蹈基础,高瀚宇的每一个动作戏都有很高的流畅度,从开始时观众对高瀚宇的不熟悉,再到后来提起高瀚宇就想到他帅气的动作戏,高瀚宇成功给自己打上了新的标签。


    高瀚宇个人资料:高瀚宇,Kido,1989年2月6日—,出生于浙江省台州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中国男子组合HIT-5成员。2007年,参加歌唱类真人秀节目《我型我秀》,进入全国前十强,成为高人气选手。2008年,加入男子组合HIT-5并发布了首支单曲《HIT》,从而正式出道。2010年,随组合推出首张音乐专辑《5所不爱》。2011年,主演情感悬疑剧《私人公园》。2012年,随组合推出嘻哈单曲《斗》。2013年,随组合推出第二张音乐专辑《你们还好吗》。2014年,主演青春励志电影《青春荷尔蒙2躁动时代》。2017年,参演的古装玄幻剧《择天记》播出。2019年,获得第3届金骨朵网络影视盛典年度网络实力演员奖。2020年10月9日,主演的电视剧《越过山丘》在江苏卫视首播,在剧中饰演彭越。2021年8月12日,参加的《披荆斩棘的哥哥》节目在芒果TV播出,并曝光主题曲《Call Me By Fire》。2023年4月5日,主演的电视剧《薄冰》定档在湖南卫视、芒果TV播出,在剧中饰演谢冬天。6月21日,主演的电视剧《爱的勘探法》定档在芒果TV播出,在剧中饰演穆休伦。2024年1月6日,参加的综艺节目《你好星期六》定档在湖南卫视、芒果TV播出。


    高瀚宇为什么改名 原是为了演艺事业更好发展

    高瀚宇通过前段时间的网剧《SCI谜案集》再度被大家所关注。其实高瀚宇的原名叫高宇,在2008年以Hit5组合成员的身份之后便改名叫高瀚宇。这么说来,高瀚宇为什么改名呢?当年韩流席卷整个国内演艺圈,一直喜欢唱歌跳舞、在学校专业也是唱歌的高瀚宇... 查看全部

    高瀚宇是哪里人 在扶摇中饰演江枫备受关注

    高涵宇是哪里人?高涵宇因为在《择天记》中备受关注,如今又参演了《扶摇》,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高瀚宇(Kido),1989年2月6日出生于浙江省台州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男子偶像团体HIT-5成员。  2007年,参加《我型我秀》歌唱类... 查看全部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