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
  •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 >
    王宝强最新消息2018 现身北京领取最令人失望导演奖
    时间:2024-01-16 08:31:02 来源:56娱乐网

      王宝强自从和马蓉离婚后,风波就一直不断,离婚官司打了也有一年多了,虽然现在有了结果,但是相信这件事对王宝强心里的影响还是很大的,这不今天王宝强凭处女作《大闹天竺》获得最令人失望导演奖,《大闹天竺》拍摄和上映的时候,正是王宝强打离婚官司的时候,不过电影挺好看的,票房也还可以,就是评了这么个奖项,宝宝心里也是不好受的,小编看来都是离婚闹得。
     

    王宝强最新消息2018 现身北京领取最令人失望导演奖
     

      3月26日,第九届中国电影金扫帚奖在北京颁奖,王宝强凭处女作《大闹天竺》获得最令人失望导演奖,和《纯洁心灵·逐梦演艺圈》的毕志飞并列,同时,《大闹天竺》也获得了最令人失望影片奖和最令人失望编剧奖,王宝强亲自前来领奖,这是金扫帚奖举办以来到场领奖的第一位一线明星。

     

      王宝强说,亲自来接受批评,是因为自己爱电影,尊重观众,“我自己还是挺荣幸能站到这里,金扫帚奖每年挺火爆,热门影片挺多,每年竞争很激烈。我知道这是很不光彩的一个奖项,但是可以鞭策你进步。我第一次当导演,确实欠缺经验,有不足的地方。这是第一次领这个奖,希望也是最后一次。也是给我个机会,向观众说对不起。我欠观众一声对不起。通过我的努力,我会成为合格的导演,成为合格的电影工作者。”之被问会不会再当导演,王宝强说:“肯定会的,我不会原地踏步的。相信总有一天我会成为一个合格的导演。

     

      《大闹天竺》是由北京光线影业有限公司、霍尔果斯青春光线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发行的动作喜剧电影,由王宝强执导,王宝强、白客、岳云鹏、柳岩领衔主演,影片讲述盛唐集团总裁唐宗突然离世并留下遗训,让他的儿子唐森在穷小子武空的陪同下前往印度寻找遗嘱的故事。
     

    王宝强最新消息2018 现身北京领取最令人失望导演奖
     

      该片在2017年1月28日在中国大陆上映,电影《大闹天竺》中不仅会让影迷对“宝”式喜剧风格心怀期待,更将是一部喜剧与功夫相结合的电影,满满的异域风情,让人浮想联翩。

     

      自去年王宝强在微博上自曝妻子马蓉出轨经纪人宋粗两瘢已经过去了一年半时间,但他们的离婚官司因为涉及到财产、孩子等问题,一直被拖延到今天仍没有结果。有知情人向媒体透露,原本他们的案子应该近期宣判,但不知何故仍在拖延。其间,在王宝强及其律师也在不断收集关于马蓉出轨、转移财产的证据。

     

      相比王宝强方不断收集证据,马蓉方一直陷入沉默,一年半以来,只有媒体或路人偶然拍到其生活照。直至过去的圣诞节,马蓉罕见地发了一条微博长文,表示“此前网络上曝出的关于其本人和家人的新闻均为毫无根据的假新闻,新闻中所谓的回应均为冒名回应”,她将通过法律途径予以处理。她还自曝了自己的微博小号,在小号上,我们可以看到她分享的很多生活点滴,有很多还是和孩子在一起,看来这一年半来生活过得依旧不错。
     

    王宝强最新消息2018 现身北京领取最令人失望导演奖
     

      如今事情已经过去这么久了,小编在想,就不要在纠结过去了,好好珍惜当下,期待宝宝给我们带来更精彩的影视作品,马蓉也有马蓉的生活,希望彼此都好生活。

    王宝强个人资料:王宝强,1982年4月29日-,出生于河北省邢台市,中国内地男演员、导演。王宝强6岁开始练习武术,8岁在嵩山少林寺做俗家弟子。2003年,凭借剧情片《盲井》获得第40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新演员奖。2004年,因参演冯小刚执导的剧情片《天下无贼》而获得关注。2008年,凭借《士兵突击》中许三多一角获得第24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最具人气男演员奖以及观众喜爱的电视剧男演员奖?。2011年,凭借喜剧片《Hello!树先生》获得俄罗斯、美国纽约、意大利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奖及亚太电影奖。2012年,与徐峥继《人在囧途》再度合作的《人再囧途之泰囧》刷新华语电影票房纪录。2014年,相继主演了《冰封:重生之门》《一个人的武林》。2015年,主演了陈凯歌执导的奇幻片《道士下山》,12月,主演喜剧片《唐人街探案》。2016年,执导个人电影处女作《大闹天竺》。2018年,主演的《唐人街探案2》上映。2021年,获得首届澳涞坞国际电视节·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国优秀电视剧男演员提名。2022,参加2022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春节联欢晚会,表演开场节目《欢乐吉祥年》。2023年1月21日,参加的《2023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春节联欢晚会》定档在央视综合频道播出,表演开场节目《花开种花家》、小品《马上到》。6月10日,获2023年微博电影之夜年度关注导演。9月2日,凭借《八角笼中》获第十八届长春电影节金鹿奖最佳编剧奖。12月20日,凭借《八角笼中》获得第四届新时代国际电影节金扬花奖最佳男主角和最具潜力导演奖。2023年12月27日,凭借《八角笼中》获第四届光影中国荣誉盛典2022-2023年度荣誉推介男演员奖。


    马蓉怒斥王宝强说了什么 马蓉怒斥王宝强的原因

    最近许久未发声的马蓉又在微博发文控告王宝强,表示王宝强的所作所为都是在炒作。拿自己的家庭在炒作,拿自己的妻子孩子在炒作。马蓉表示这几年自己一直没有回应的原因是因为家庭,而各种自媒体也是各种添油加醋的侮辱自己的名声,自己不是娱乐圈的人,也是不... 查看全部

    把王宝强绿的那个电影是啥

    把王宝强绿的那个电影是《唐人街探案》,在这部影片中里面王宝强饰演的唐仁出国去泰国的原因就是老婆和别人抓奸在床。唐仁是秦风的舅舅,自称唐人街第一神探。天赋异禀的结巴少年秦风(刘昊然 饰)警校落榜,被姥姥遣送泰国找远房表舅——号称“唐人街第一神... 查看全部

    马蓉宋喆会起诉王子清吗 王子清痛骂马蓉宋喆谋杀王宝强王子清骂

    马蓉宋喆出轨的事件至今没有结论,不少围观者又开始发出声音,前有董浩被骂,现在又跑出来一个王子清。这两天,王子清先发长微博怒批宋喆猪狗不如,再骂马蓉出轨放荡,不过,这一次没有人为他叫好,却劝他回去读点书再来骂。  微博上,一个认证为“云南王子... 查看全部

    王宝强女友正面照是什么样子 王宝强新女友杨采熙个人资料介绍

    21日,疑王宝强新女友正面照被曝光。据悉,当天是七夕情节,王宝强儿子还给该女子送上玫瑰花,而她与王子豪相处也十分融洽,几乎一直陪在王子豪身边。昨天有媒体向王宝强方求证给女子身份,对方表示不知情:“没见过,没细问”。从照片来看,该女子似乎和“... 查看全部

    王宝强恋情疑曝光怎么回事 王宝强恋情疑曝光女友是谁

    近日,有媒体拍到王宝强与神秘女子一起乘车前往王宝强工作室。该报道称,该女子不仅拥有工作室大门的钥匙,更陪王宝强儿子玩耍,晚间更一起回到王宝强住所,新恋情疑似曝光。此前,也曾有媒体拍到该女子陪同王宝强及其儿女共同去看话剧。对此网友认为如果是真... 查看全部

    王宝强演的李元霸电视剧叫什么

    kk

    王宝强饰演李元霸的电视剧叫《隋唐演义》,本剧是以评书表演艺术家单田芳评书《隋唐演义》为蓝本,投资2.8亿制作的首部以电影手法拍摄的电视剧。该剧讲述北齐名将秦彝之子秦琼(严屹宽饰)自小与程咬金(姜武饰)一起长大,凭借一身武功被官府提拔为下级小... 查看全部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