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
  •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 >
    权志龙初恋是谁 曾有过两年单恋时光
    时间:2024-01-16 08:31:42 来源:56娱乐网

    韩国顶级明星权志龙一直是很多粉丝追捧的对象,他的感情生活也得到了极大关注。据了解,权志龙曾有过一段青涩的单恋,他的单恋对象叫做金真儿。

     

    权志龙初恋是谁 曾有过两年单恋时光
     

    在2009年的娱乐节目《的巧克力》里,权志龙讲述了他的青涩单恋。金真儿是权志龙的高中同学,权志龙单恋了她两年,是青涩的学生时代那种纯纯的喜欢,当他第三次向金真儿告白的时候,她已经有男朋友了,所以权志龙一直都没追上她。在她生日的时候,GD还拿着花到她家楼下,在雨中,等了她整整5个小时,可谁知金真儿告诉了他错误的地址,他知道自己是真的没戏了。

     

    学生时代的暗恋,往往是最让人难忘的。之后,权志龙做练习生的时候,还为她写了《this love》这首歌的歌词,并放在了他的第二张专辑里。金真儿的名字叫J(“真”),《thislove》的最后部份,权志龙说了一段话,第一句就是hey J,然后就是他对J想说的话。大概是很多人没仔细听所以不知道是怎么回事,翻译一下歌词就知道了。

     

    权志龙初恋是谁 曾有过两年单恋时光
     

    除了金真儿,在09年的时候,权志龙与一位美女模特也传出过绯闻,这段绯闻的女主角疑似是金米娜。两人的第一次见面竟是在飞机的头等舱,她的旁边竟是自己一直喜欢的偶像权志龙,可GD因为赶通告很累,一上飞机就开始休息,并没有过多了解。只是睡醒时,发现她在看着他。之后,两人在朋友的聚会中再次相遇,都十分的惊讶,怎么会在这里再次相遇呢,于是相聊甚欢,两人有很多共同的话题与爱好。有人透露GD曾在某party上邀请金米娜作女伴,而她也在GD排练时探班,两人关系非比寻常,异常亲密。

     

    朴春也因为和权志龙举止亲密而被粉丝误认为两人在交往。朴春,韩国女歌手,女子演唱组合2NE1成员之一。她和权志龙两人在他们出道前就认识了,是很好的朋友,又同属同一公司。朴春的性格比较外向,又很会照顾人,所以私下里她和权志龙的关系是比较亲密的。09年8月权志龙的个人专辑《heartbreaker》拍摄专属综艺时,GD的好友都有去看他,朴春也去了,并且还给他按摩,十分亲密。各大媒体也是各种添油加醋的报道。

     

    安昭熙总是被媒体拍到与权志龙有一些同款的服装与饰品而传出绯闻。她曾是韩国女团Wonder Girl的成员,Big Bang与Wonder Girl曾有多次合作,他们在歌谣大战和音乐短剧中都有过很多不错的合作,并且还有一些两人的广告合作。两人的绯闻也是从这之后越演愈烈,虽然两人私下关系很好,但并不是恋人的关系,被问及两人关系时,也都是十分的肯定的否定了。

     

    权志龙初恋是谁 曾有过两年单恋时光
     

    从2010年开始,权志龙与水原希子的关系就在粉丝中引起热议。而后来两人的关系更可以说是浮出水面,坐实恋情。2010年,权志龙在节目中提及自己的理想型,粉丝们就对号入座,推测出是水原希子。

     

    之后,两人更是在SNS上留下了种种暗示。两人在SNS上传的照片中以及媒体的曝光中,包含了两人的情侣物品。甚至,还有两人一同旅行后的照片,以至于很多粉丝推测出两人在一起在普吉岛度过了2012年的圣诞节。两人的同款情侣戒,共同在一家餐厅,一起在游玩等等证据,都在告诉我们,他们真的恋爱了。


    权志龙个人资料:权志龙,G-Dragon,1988年8月18日-,出生于韩国首尔,毕业于庆熙大学,韩国男歌手、韩国组合BIGBANG队长兼Rapper。2001年因参与特别企划专辑《大韩民国Hip-Hop Flex》而出道,2006年作为组合BIGBANG成员身份正式出道。2009年8月18日,发行第一张专辑《Heartbreaker》。在2013年MAMA颁奖晚会上,获得年度最佳歌手最佳男歌手最佳舞蹈表演男歌手最佳音乐录影带奖项。2018年12月,入选英国卫报评选的历代最佳男团成员TOP30。2022年4月5日,权志龙随组合BIGBANG回归。2023年10月29日,据韩媒报道, 仁川警方表示权志龙被确认吸毒的证据不具体,没有被立案。10月30日,权志龙向警方提交了自愿接受调查意愿书,并再次否认了吸毒。11月6日下午,权志龙现身仁川警察厅接受调查,警方公开的简易药检结果为阴性。11月19日,韩国警方公布韩星权志龙的毛发检测报告,结果显示为阴性,警方对提交的指甲继续进行精密鉴定。11月21日,据韩媒报道,权志龙的手脚指甲精密鉴定也被判定为阴性。11月24日,据韩媒报道,韩国国立科学调查研究院做出了权志龙没有染头发的判断。11月27日,据韩媒报道,韩国警方已经解除了对权志龙的出境限制,权志龙恢复自由身。2023年12月25日,权志龙成立扫毒基金会JUSPEACE Foundation,并自掏腰包捐款3亿韩币。


    权志龙入伍和退伍时间 权志龙为什么这么火

    权志龙入伍时间:2018年2月27日。权志龙退伍时间:2019年10月26日。bigbang队长权志龙是韩流偶像代表之一,2018年入伍之后话题度依旧还是很高,当年其经纪公司YG娱乐为了缩短bigbang的空白期,特意安排了成员们在同一时间... 查看全部

    权志龙什么时候服兵役回来 权志龙兵役结束时间

    权志龙2019年10月26日服兵役回来。还记得在权志龙刚刚入伍的时候,经常会有媒体报道权志龙在服兵役期间经常请假,并且请假时间还非常长,可能是为了偷懒,可转眼间权志龙已经满服役期了,那么权志龙什么时候服兵役回来呢?其实权志龙已经回来了。在今... 查看全部

    权志龙为TOP吸毒道歉是在怎么回事 top吸毒会坐牢吗 top吸毒会被

    韩国天团Bigbang成员TOP近日曝出吸毒丑闻,由于Bigbang在各国人气极高,引起导读热议。近日除TOP之外的其他4位Bigbang成员赴日本大阪举办,在演唱会现场,队长GD权志龙为TOP吸毒道歉,表示之后不会再发生这样的事,而粉丝们... 查看全部

    权志龙姐姐恋情怎么回事 背后真相竟然是这样......

    据韩媒6月2日报道,BIGBANG成员权志龙的姐姐权达美被曝正在与演员金民俊交往,并计划于今年10月结婚。据悉,两人的生活风格以及在艺术方面的见解都非常合拍,经常会在首尔汉南洞、清潭洞一带大方约会。随后金民俊通过所属社发表立场称:“现在正在... 查看全部

    欧阳娜娜和权志龙的都在画的雀斑妆,是什么来头?

    雀斑妆在时尚圈一直都非常受欢迎,我们可以发现,许多的欧洲白人脸部或多或少都会有一些雀斑,因此雀斑妆从此得名。欧阳娜娜就曾经画过这个妆面,雀斑妆关键打造出清爽朴素俏皮的感觉,将雀斑匀称地点在面颊与鼻梁周边,一个比较自然雀斑妆就出来了,可是欧阳... 查看全部

    权志龙具体退伍时间 Bigbang成员入伍退伍时间

    2019年10月26日权志龙将退伍,结束为期两年的服兵役生活。权志龙于2018年2月27日入伍,兵役时长1年9个月,之前GD入伍前曾在微博说了一句“下次花开的时候,再会 ”,粉丝们集体呼唤“等花开”。GD进入江原道铁原郡陆军第3师团白骨部队... 查看全部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