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
  •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 >
    正义联盟闪电侠和超人谁更快 快银要远远弱于这两者
    时间:2024-01-16 08:42:22 来源:56娱乐网

      《正义联盟》在国内上映后也是受到了不少DC粉们的关注,电影中更是新加入了闪电侠,他的能力就是拥有着极快的速度,而作为DC最强英雄之一的超人也跟他在彩蛋中拼起了速度,那么正义联盟闪电侠和超人谁更快?

      

      其实在漫画中这个答案已经出来了。
     

    正义联盟闪电侠和超人谁更快 快银要远远弱于这两者

      

      超人对闪电侠的总成绩是:

      

      对初代闪电侠(1战):1负(初代闪电侠作弊)

      

      对次代闪电侠(5战):2平2负,还有一次不大好算

      

      对第三代闪电侠(2战):2负

      

      所以结论是闪电侠更快。

      

      漫画之外,超人动画里也让超人和闪电侠赛跑过一次,但因为坏人出现中途被打断了。最后他俩准备重新比一次,但动画没有表现出最终结果。

      

      超人:起初他只是快过奔驰的火车,随后能快过出膛的子弹,到了1947年,他获得了比光速更快的能力,甚至可打破时间壁障,有一个故事就是讲述超人通过时间旅行回到氪星寻找到了他的真实起源。

      

      闪电侠:能以光速奔跑;震动身体原子以穿越物体;将速度“借给”其他物体或偷取他人的速度;超光速奔跑时可以穿越时空。
     

    正义联盟闪电侠和超人谁更快 快银要远远弱于这两者

      

      那么闪电侠和漫威里的快银谁更快呢?

      

      快银(Quicksilver)是美国漫威漫画旗下超级英雄,初次登场于《X战警》(The X-Men)第4期(1964年3月),由编剧斯坦·李和画家杰克·科比联合创造。

      

      本名皮特罗·姜戈·马克西莫夫(Pietro Django Maximoff),原作中是万磁王的儿子(漫画新剧情:快银并不是万磁王的亲儿子)、绯红女巫的双胞胎弟弟(比绯红女巫晚出生30秒)。快银能以超音速移动,起初,快银和绯红女巫加入了万磁王的变种人兄弟会,后改邪归正,加入复仇者联盟。

      

      快银主要能力是超音速移动,他能够轻易的达到时速7、80万公里每小时,他可以轻松的在水面或垂直墙壁上奔跑。他的身体强度也超出常人,骨头可以承受让普通人粉碎的冲击,跟腱比钢铁还要坚硬。快银也能通过抖动他的手臂或者腿部进行短距离飞行。他还可以利用速度制造气旋,来躲避机枪和激光火等武器的攻击。快银也能把自己变成高速粒子震动状态来穿透物体。

      

      快银得到同位素升级他的能力后,连他都不知道他速度的极限是多少。他能以原子振动方式进入30秒至12天后的未来,并能保持几分钟至几个小时之久。他可以遇见未来的自己但无法取代,所以最终他只能回到当前。快银还可以把未来的无机物带回当前。


    正义联盟闪电侠和超人谁更快 快银要远远弱于这两者

      

      闪电侠和快银谁更快?

      

      闪电侠属于DC,快银属于Marvel;

      

      闪电侠出现在1940年,快银出现在1964年;

      

      超人(6536650mph)快银(2796mph).显然,BarryClark.所以,闪电侠超人快银.

      

      闪电侠以超光速奔跑,快银以音速奔跑,SO,“我们看不到奔跑的快银,但快银看不到奔跑的闪电侠。”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