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
  •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 >
    妖猫传杨贵妃是怎么死的揭晓 历史事件曝光死于安史之乱
    时间:2024-01-16 11:01:10 来源:56娱乐网

      电影《妖猫传》即将上映备受关注,剧中杨贵妃之死成为事件的重要线索!而令人好奇的是《妖猫传》杨贵妃是怎么死的呢?不妨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根据《妖猫传》的预告来看,天子离奇死亡,白乐天(黄轩)与空海(染谷将太)联手追查;来自日本的遣唐留学生阿倍仲麻握莆找恍┕赜诎讣真相的关键线索。
     

    妖猫传杨贵妃是怎么死的揭晓 历史事件曝光死于安史之乱

     

      他提醒杨贵妃,如果现在不逃走,“下一个就是娘娘”。后来杨贵妃还是凄惨死亡,并且“妖猫报复的全是跟贵妃死有关的人”。杨贵妃与“妖猫”之间必然存在着某种联系。

     

      在片中,马嵬坡兵变时,陈玄礼等将士诛杀杨国忠一族,并要玄宗赐死杨贵妃,玄宗不决。一直追随杨贵妃的道士黄鹤为之献策,以尸解法使杨贵妃进入假死状态安睡。

     

      待到玄宗度过今日之险境,再拔出体内的银针,就可以使杨贵妃醒来,再由安倍仲麻吕带她去日本安度余生。几年后,玄宗、高力士、黄鹤及两个弟子白龙、丹龙再来到马嵬坡的贵妃墓,打开石棺,却发现贵妃已经容颜尽老,痴呆如同行尸。
     

    妖猫传杨贵妃是怎么死的揭晓 历史事件曝光死于安史之乱

     

      青龙寺的和尚不空来找玄宗说一件天大的秘密,黄鹤的两个弟子乘机带着杨贵妃逃走,黄鹤惊慌失措跑来向玄宗报告此事,玄宗心如死灰,只说罢了,便让她消失吧。尔后,黄鹤也不知所踪。

     

      杨贵妃与唐玄宗的爱情,应该也是《妖猫传》会着重刻画的,片花里的旁白说:“她渴望拥抱所有的爱,因为她知道,也许再也听不到爱的表白了。”

     

      在片中,杨贵妃是假死,但是在历史上马嵬坡。天宝十四载(公元755年),范阳、平卢、河东三镇节度使安禄山以清君侧,反杨国忠为名起兵叛乱,兵锋直指长安。

     

      次年,唐玄宗带着杨贵妃与杨国忠逃往蜀中(今四川成都),途经马嵬驿(今陕西兴平市西)时,陈玄礼为首的随驾禁军军士,一致要求处死杨国忠跟杨贵妃,随即哗变,乱刀杀死了杨国忠。
     

    妖猫传杨贵妃是怎么死的揭晓 历史事件曝光死于安史之乱

     

      唐玄宗言国忠乱朝当诛,然贵妃无罪,本欲赦免,无奈禁军士兵皆认为贵妃乃祸国红颜,安史之乱乃因贵妃而起,不诛难慰军心、难振士气,继续包围皇帝。

     

      唐玄宗接受高力士的劝言,为求自保,不得已之下,赐死了杨贵妃。最终杨贵妃被赐白绫一条,缢死在佛堂的梨树下,时年三十八岁,这就是白居易的《长恨歌》中的“六军不发无奈何,宛转蛾眉马前死”之典故。

     

      玄宗在安史之乱平定后回宫,曾派人去寻找杨贵妃的遗体,但未寻得。

     

      历史上杨玉环经历安史之乱,被唐玄宗赐死,香消玉殒,而电影画面中怀抱黑猫的杨玉环,是否为爱的名义来“讨债”, 大概要等到电影上映才能知悉了。

     

      至于《妖猫传》的主题,陈凯歌说是两样听起来可能很抽象的东西:爱与美。起码从6分钟的片花看来,大唐盛世的美、杨贵妃的美,还有围绕她的爱与恨,都一一体现,而且视觉的呈现、演员的表现都相当到位,这个关于旷世之爱的悬疑故事最终成色如何?更加让人期待了。


    杨贵妃个人资料:杨玉环,公元719年6月22日-公元756年7月15日,号太真,后还俗,唐玄宗之宠妃,唐代宫廷音乐家、舞蹈家,其音乐才华在历代后妃中鲜见,身材丰满,肤如凝脂,白居易形容她为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宫粉黛无颜色,被后世誉为中国古代四大美女之一。杨玉环先为唐玄宗儿子寿王李琩王妃,受令出家后,又被公爹唐玄宗册封为贵妃。天宝十五载,756年,安禄山发动叛乱,杨玉环随李隆基从延秋门出长安,流亡蜀中,在马嵬驿死于乱军之中,香消玉殒。在2000年版电视剧《杨贵妃》中,杨玉环由演员向海岚饰演。


    范冰冰演的杨贵妃电视剧什么名

    kk

    范冰冰演的杨贵妃电视剧什么名范冰冰饰演杨贵妃的电视剧是《大唐芙蓉园》,该剧讲述了唐明皇的宠妃杨玉环传奇的一生,故事紧紧围绕杨玉环的情感起伏、命运转折而展开,重点描写了她先后和三个男人之间缠绵悱恻,纠缠一生的爱情。杨玉环与彭勃互生情愫,谢阿蛮... 查看全部

    《杨贵妃》公映 范冰冰“马震”确认被删

    kk

    “马震”戏份被删  今日,由十庆导演,范冰冰、黎明领衔主演的《王朝的-杨贵妃》正式在院线公映。前一段时间,该片由于“马震”戏份曾在网络上引起轩然大波。  不过据看完零点场的们表示,“影片里的‘马震’戏被删了”。对此,记者联系相关人士,对方也... 查看全部

    妖猫传白龙喜欢杨贵妃吗 妖猫传白龙结局是什么

    kk

    在《妖猫传》中,白龙十分迷恋杨贵妃。在《妖猫传》里,那只黑色的妖猫引起的轰动可以说是非常大,不仅仅会说话,而且有很魔幻的能力,就是来复仇的,为的就是替杨贵妃报仇,因此看电影的都知道其实妖猫就是饰演的白龙。《妖猫传》可以叫杨贵妃粉丝复仇记,帝... 查看全部

    《猫妖传》混血版杨贵妃上线 扮演者张榕容发型图片张榕容 猫妖

    最近因为在电影摆渡人中,和影帝金城武的合作而备受关注,一头短发更是个性另类,人气甚至超过了同剧的Angelababy。之前一直说娜扎短发像张翰,小编觉得其实也她更像一点。  不得不说短发造型真的好帅,而且远比长发要减龄,帅帅假小子造型比她之... 查看全部

    《猫妖传》混血版杨贵妃上线 扮演者张榕容发型图片张榕容 猫妖

    中法混血的她长了一张很少女的脸,刚出道的样子更是甜美清新,留着齐刘海的样子有几分苏菲玛索的味道呢,独特法式风情甜美吸睛。  同时她也是电影《逆光飞行》的女主角,小清新造型迷倒了不少人,看似平凡,细看却很有味道。  因为一张立体感十足的脸,在... 查看全部

    范冰冰演的杨贵妃是什么电视剧

    范冰冰在电视剧《大唐芙蓉园》里扮演杨贵妃。剧中杨贵妃是一个依赖爱情,为爱而生的女人。因为与彭勃有一段浪漫的爱情。当得知被选为寿王妃后,杨玉环激烈抗婚,并主动以身相许,关键时刻彭勃却理智地退缩了。与寿王的婚姻爱情,同床异梦,到被寿王的呵护所感... 查看全部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