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
  •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 >
    段坤我吃定了是什么意思 张家辉就是这么霸气
    时间:2024-01-16 12:35:57 来源:56娱乐网

    最近有一段话叫:“段坤我吃定了,耶稣也留不住他,我说的。”很多人都觉得这句话很霸气,那么段坤我吃定了是什么梗?段坤我吃定了到底是什么意思?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段坤我吃定了,耶稣也留不住他,我说的,这是原句台词,这句话是张家辉在扫毒中说的一句话,非常的霸气,很多小伙伴都直接被圈粉了!

     

    段坤我吃定了是什么意思 张家辉就是这么霸气
     

    《扫毒》由陈木胜执导,刘青云、张家辉、古天乐主演的一部警匪片。影片讲述了本来是好兄弟的三人,面对困境和诱惑做出了不同的选择,从此命运大为不同的故事;但最后三个好兄弟齐心协力,用生命完成了自己的使命。

     

    这句台词的全部内容是这样的:阿伟已经死了,你挑的嘛偶像,段坤我吃定了,耶稣也留不住他,我说的!这句霸气的话是张家辉口中说出来的,时隔几年后,在快手、抖音等网络平台上有很多人模仿,不得不说张家辉的魅力之大。

     

    而这句话中的人物段坤,在影片中也是表演的十分出色,杀人越货,击毙“八面佛”之子,这个染着头发气质不凡的人深深印在了观众心中,更是记住了他的名字:尖沙咀段坤!

     

    段坤我吃定了是什么意思 张家辉就是这么霸气
     

    《扫毒》这部电影是在几年前拍摄的,由张家辉、古天乐、刘青云主演,可谓是大腕云集,电影讲述了这三个人原本是亲密无间的好兄弟,却走上了不同的道路。

     

    因为命运的捉弄,张家辉被刘青云忍痛开枪打入了鳄鱼湖导致兄弟之间反目成仇,但是张家辉并没有死,从此精彩的部分开始上映,展开了一场残酷的人生战役。影帝之间的较量实在是让人热血沸腾,不过好在最后张家辉理解了刘青云的用意,兄弟三人齐心协力,用生命换取了胜利。

     

    张家辉在剧中是前后变化最大的人物,也是最为苦的一个。刘青云还是扮演者老好人的正面形象,而古天乐也延续着他酷帅炸天的风格。

     

    段坤我吃定了是什么意思 张家辉就是这么霸气
     

    该影片讲述的是三个人从小一块长大,一块考上警校,阿伟说天哥聪明,考上督查。说阿秋能打,阿秋做卧底。阿秋不想做卧底了,妻子怀孕了,他的妻子可儿说她怀孕8个月,阿秋只回来过三次,一次喝醉,两次负伤。天哥和阿伟来找阿秋,阿秋咬咬牙又继续卧底跟着黑柴去了泰国进行毒品交易。黑柴死后,天哥继续要抓八面佛,医院打来电话,可儿生了个女儿,阿秋出于私心,想要回香港,就悄悄打了电话告诉八面佛有内鬼,交易取消。

     

    在这场交易中,八面佛雇了雇佣兵,把泰国警方打得落花流水,最后天哥用一把没有子弹的枪挟持了八面佛的女儿缅娜,八面佛让他选择一命换一命,是救阿秋还是救阿伟,经过最后的思想斗争,天哥选择了让阿秋活下来,阿伟被打了一枪,掉入了鳄鱼池。回香港后,天哥因为在泰国的失职被调到做文职工作,天哥最后强烈要求给阿秋升职。

     

    五年后阿秋屡立战功,天哥仍做文职工作,没想到的是,阿伟没死,被缅娜救了,和缅娜结了婚,成了八面佛的女婿,他看起来是回来报仇的,利用阿伟的老婆可儿和女儿媛媛,引来了天哥和阿秋,天哥说出了他的心里话,阿秋也向阿伟跪下忏悔,阿伟说他已经听到了他想听的话。兄弟三人在阿伟的母亲病床前,三人的手又紧紧地攥在了一起。冰释前嫌,兄弟同心,其利断金。


    张家辉个人资料:张家辉,Nick Cheung,1964年12月2日—,出生于中国香港,祖籍广东番禺,毕业于中国香港皇家警察少年训练学校,中国香港男演员、导演、歌手。1989年,参演的电影《壮志雄心》上映,从而开始演员生涯。1995年,签约无线电视台。1998年,参演的电影《赌侠1999》上映,并凭借该片获得第1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提名。2004年,参演的电影《大事件》上映。2008年,主演的电影《证人》上映,并凭借该片获得第53届亚太影展最佳男主角奖、第2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奖、第46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男主角奖等奖项。2013年,主演的电影《激战》上映,并凭借该片获得第3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奖、第16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第10届华鼎奖中国最佳电影男演员奖等奖项。2014年,自编自导的电影《盂兰神功》上映。2015年,自编自导自演的电影《陀地驱魔人》上映,并凭借该片提名第3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新晋导演。2017年,主演的悬疑推理电影《沉默的证人》上映。2019年,主演的电影《使徒行者2:谍影行动》上映。2021年8月,发行合唱单曲《真的汉子》。2023年12月8日,主演的电影《爆裂点》定档在中国上映,在片中饰演李振邦。2023年12月24日,发行合唱单曲《再见往事》。2003年12月,张家辉与中国香港女演员关咏荷在澳大利亚结婚,育有一女张童。


    张家辉演的一部鬼片叫什么名字

    张家辉演的一部鬼片叫《盂兰神功》,电影以恐怖诡异的故事作主题,讲述了四十年年前唱戏班冤魂复仇的悲惨故事;2014年7日10日该片于中国香港上映,最终获得6百多万港币。张家辉演的是北漂创业的青年,但遇到诈骗导致一无所有,女友与其分手并自杀,宗... 查看全部

    张家辉和人妖演的什么电影

    张家辉和人妖演的电影是《扫毒》,整部影片价值观非常主流,将反派设置为泰国毒枭,将最血腥的枪战场面放在香港之外的澳门,不在人性黑暗面上大做文章,整体非常安全。该片在香港警匪片中只能算中等水准,但是它至少在扎扎实实地为观众讲故事。作为一部类型片... 查看全部

    张家辉5年经典台词

    kk

    张家辉的这句经典台词是:五年五年,你知道这五年我是怎么过的吗?阿伟已经死了,你挑的吗?偶像,段坤我吃定了,耶稣也留不住他,我说的。张家辉这句经典台词出自电影《扫毒》,这部电影主要说的是三个从小玩到大的缉毒警察,为抓捕金三角大毒枭安排了卧底搜... 查看全部

    张家辉什么电影唱谁明浪子心

    《谁明浪子心》是一首由张家辉演唱的歌曲,是电影《金鸡SSS》 电影插曲,该片主要讲述了老香港阿金帮助哥顿重新振作,展开全新生活的故事。电影讲述的依旧是妓女“阿金”的故事。阿金在十五岁的时候就迫于生活而开始成为妓女,在历经多个年代的同时也见证... 查看全部

    赵林山执导电影《731》开拍,张家辉确定出演,收视成保障 尚之

    相信观众们对导演赵林山已经非常熟悉了,他曾经导演过一部非常热门的电影《铜雀台》,如今有消息传出他的新电影《731》也已经即将开拍,而且从目前官方微博发布的信息来看,著名演员张家辉已经确定要加盟这部影片的拍摄。虽然其他的角色还没有公布演员名单... 查看全部

    张家辉和张学友是什么关系,有人说是兄弟,张家辉回应

    演艺圈有很多未解之谜,其中有一个就是关于张家辉和张学友的,不少人都觉得他们两个人是兄弟,因为他们虽然年纪有差别,但是差别不算很大,而且两个人玩的不错,所以不少人都觉得他们两个有亲戚关系,那么张家辉和张学友是什么关系呢?是不是真的像有些人说的... 查看全部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