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
  •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 >
    谢贤曝谢霆锋罕见儿时照片 思念满满令人心酸
    时间:2024-01-16 13:09:19 来源:56娱乐网

      谢贤谢霆锋一直都是娱乐圈津津乐道的明星父子,两人无论是从事业还是形象都属于一流。如今的谢霆锋事业爱情双丰收,而谢贤已经很少打理有关事业上的事情,安享晚年生活,但是两人平日里却交流极少,谢贤满满的思念溢于言表。

     

      近日,谢贤在《宝贝的新朋友》节目中曝光一组谢霆锋的童年裸照。照片中,谢霆锋全裸出镜,白白胖胖,十分可爱。童年时的谢霆锋俨然就是一个胖小子。而年轻的谢贤意气风发,帅气十足,让网友感叹基因强大!
     

    谢贤曝谢霆锋罕见儿时照片 思念满满令人心酸

     

      《宝贝的新朋友》首期节目中,谢贤晚年独居的现状被曝光。他称在家没事儿就爱翻看儿子谢霆锋的照片,“这个是霆锋出生的时候”“这是我送他去日本读书”“还有我常常和霆锋一起钓鱼”……脸上满是笑容,还有老父亲的思念。

     

      节目中,谢贤一个人逛市场买菜做饭的日常被曝光,他表示自己一个人其实“过的很随便,只要吃得饱、过得去就很满意了”。他还自曝因为年纪大记性差,一个人做饭的时候经常忘记关火,家中因此险些失火的次数高达三次之多。

     

      当问及儿子谢霆锋对于他参加亲子综艺的看法时,谢贤竟淡定地表示“我跟他们不熟的”。对此,网友也纷纷感叹谢贤晚年独居生活好心酸!
     

    谢贤曝谢霆锋罕见儿时照片 思念满满令人心酸

     

      自出道以来,谢霆锋和谢贤相处的时间就变得越来越少。“我们经常三四个月都见不到一面,甚至连电话都不打一通”,谢贤曾在采访中表示。

     

      当被问及对谢霆锋有多少了解时,谢贤半开玩笑半无奈地说:“我跟他一点都不熟,一年都见不到几次面的。”谈起和张柏芝离婚后,两个孙子无人照料,两度离婚的谢贤十分担心和心疼。

     

      更令人心酸的是《十二道锋味》让这对平时很少见面的两人有了一次长时间的亲密接触。谢贤面对镜头由衷地说:“感谢这个节目,能给我这么长时间和霆锋在一起。”

     

      谢贤算是娱乐圈有一定分量和地位的大咖,很多人尊称其为“四哥”,荧屏上的他意气奋发,有点像大佬,经常带着墨镜,据说这是为了遮住眼角的皱纹,可是就是这与也很难看出来他已经八十岁了。
     

    谢贤曝谢霆锋罕见儿时照片 思念满满令人心酸

     

      如今的谢霆锋已经是事业爱情双丰收,对于谢霆锋成为上市公司大股东且赚过亿,谢贤曾在某活动发布会上开玩笑道:“不知道,那我岂不是可以捡便宜?他之前有给我甜头,但不够多,要我点头才够,不用过亿的,随便够花销就可以了。”他又要求媒体替他向霆锋转达,家用方面要给他多加一点,四哥:“每个月起码要一千几百万,我买衣服都用很多钱了。”

     

      谈到儿子爱情事业两得意,他直言替对方开心:“长大了,再不赚钱就养不起我,我花费很大,有多少就用多少,现在没有后顾之忧,子女不用我管,老婆也嫁了。”问到是不是希望再喝媳妇茶时,谢贤笑说:“可能我已经死了,我也快死了。”

     

      纵然谢贤年轻时意气风发,但是必须承认的是如今的谢贤已经老了,但是希望谢贤能够永远保持一种活力满满的状态,毕竟“四哥”的称号可不是白来的哦!


    谢霆锋个人资料:谢霆锋,Nicholas Tse,1980年8月29日-,出生于中国香港,毕业于香港国际学校,中国香港男演员、歌手、音乐人、导演、制作人、主持人,PO朝霆创始人。1995年创作第一首歌《估计错误》,1996年正式出道,1997至1999年,发行了《无声仿有声》《末世纪的呼声》等五张专辑,1999年发行其第一张国语专辑《谢谢你的爱1999》,同年凭《新古惑仔之少年激斗篇》获金像奖最佳新演员奖,凭《半支烟》入围金马奖最佳男主角,2000年参加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和举行Viva Live世界巡回演唱会,2001年以《玉蝴蝶》和《世纪预言》在世界音乐大奖中获世界最佳销量中国艺人奖,2011年以《线人》获金像奖最佳男主角奖,2012年凭《逆战》入围金马奖最佳男主角,2012至2016先后主演《新少林寺》《消失的子弹》《救火英雄》等电影,并创立个人品牌系列综艺《十二道锋味》。2021年11月29日,凭借电影《怒火·重案》获第34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男配角提名。2023年6月10日,获得2023微博电影之夜榜样演员奖。2023年10月17日,担任动作导演及领衔主演的电影《怒火漫延》官宣开机,在片中饰演阿秋。


    谢贤个人资料:谢贤,Patrick Tse,1936年8月9日-,原名谢家钰,出生于中国香港,祖籍广东番禺,中国香港男演员、导演、编剧。1953年,考入演员训练班从而进入演艺圈,演出首部电影《楼下闩水喉》,并在拍摄两部电影后开始走红。1967年,创办谢氏兄弟影片公司,首次执导《窄梯》,之后导演或编剧《明日天涯》《铁胆恩仇》《冬恋》《窗》等电影。1978年,加入香港无线电视,先后主演过《萧十一郎》《万水千山总是情》《天龙八部》等电视剧,其中,《萧十一郎》使谢贤再度走红。2004年,获得第九届香港电影金紫荆奖终身成就奖。2008年,主持无线电视的《向世界出发》之《风流快活墨西哥》。2019年4月,获得第3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终身成就奖。2022年7月17日,谢贤凭借《杀出个黄昏》获第40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奖。


    谢霆锋否认与杨幂恋情 这到底是个什么梗?

    近日,谢霆锋出席某节目,有传闻说他与王菲已经分手,和杨幂在一起了。对此,谢霆锋回应说:“这种事情你们都能相信,真是太离谱了!我与王菲两人很好很好,你们不用相信外界所传言的!”当询问谢霆锋对于外界有关于他和杨幂的传闻时,谢霆锋表示只是朋友而已... 查看全部

    谢霆锋和陈冠希演的电影是什么

    谢霆锋和陈冠希演的电影是《新扎师兄》,电影讲述四个好兄弟在警校毕业后各奔东西,又因一个案件聚在一起,在队长的带领下,经历各种曲折困难,相互之间遭遇误会和挫折,最后终于完成任务的故事。张伟杰(谢霆锋饰)和倪峰(陈冠希饰)是同届警校毕业生,毕业... 查看全部

    谢霆锋组饭局下厨怎么回事 谢霆锋组饭局下厨为什么没有王菲 爱

    看过浙江卫视以前的一档《十二道锋味》应该都知道,谢霆锋非常喜欢下厨,这次谢霆锋组饭局下厨怎么回事呢?谢霆锋在社交软件上晒出与圈内好友的合照,看样子是约了一班老友饭局,自己亲自下厨房。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很喜欢做菜,还有“Chef Lemo... 查看全部

    谢霆锋旧照曝光怎么回事 谢霆锋旧照曝光是什么样子

    kk

    谢霆锋的颜值一直很能打,年轻时更是小鲜肉一枚,最近网上曝光了一组谢霆锋早年和妈妈上节目的照片,谢霆锋那是谁才15岁,模样十分青涩,据悉谢霆锋还是星二代。近日,谢霆锋一组15岁青涩照曝光!照片中,谢霆锋和妈妈同上某节目,谢霆锋身穿白色休闲上衣... 查看全部

    曝王菲已怀谢霆锋骨肉 将带其赴印度拜佛

    信佛已经多年  传会被王菲带去印度拜佛  据台湾媒体报道,王菲和谢霆锋复合后,两人关系更进一步,不仅是恋人关系,更是灵肉合一的修佛伙伴。王菲来台湾花莲拍大陆牛乳广告时,被指肚子微凸已经有孕两个月,据悉,年底她将带着谢霆锋飞往佛陀证悟地、印度... 查看全部

    谢霆锋与妹妹冷战 谢霆锋为什么与妹妹冷战背后原因曝光

    kk

    据香港媒体报道,36岁谢婷婷自曝三个月前秘密产女,女儿父亲传是加籍富商男友,未婚生女,令一向疼爱她的哥哥谢霆锋大为心痛,担心妹妹无名无份无保障,兄妹之间出现意见分歧,曾一度发生争执,断联数月!谢霆锋自小就十分紧张婷婷,当年亦曾阻止她入行,不... 查看全部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