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
  •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 >
    阿兰德龙情史 两段恋情刻骨铭心
    时间:2024-01-16 13:36:20 来源:56娱乐网

      最近关于阿兰德龙的感情问题一时间登顶热搜,这位当初让人疯狂的男明星又重新回到了大众的视野,可却不是作品,而是因为自己现在的感情。有不少网友对他的感情经历可是十分好奇啊。

      

      之前法国老牌男星,《佐罗》扮演者阿兰·德龙被曝又有了新恋情。据报道,德龙的女友是最近与法国总统奥朗德分手的瓦莱丽·特里埃维勒,媒体曝出阿兰·德龙与瓦莱丽两人在巴黎街头并肩站立的照片,并称他们在交往中,而且瓦莱丽选择公开恋情。阿兰·德龙今年已经80多岁,比瓦莱丽大30岁。
     

    阿兰德龙情史 两段恋情刻骨铭心

      

      据悉“西班牙非常严肃的早报《La Vanguardia》最近登出法总统前女友Trierweiler与法着名影星阿兰德龙4月2日在巴黎某街头的照片,并刊登文章:在嘈杂声中结缘——前总统女友选择公开”。该报道的内容是:“该报驻巴黎记者Oscar Caballero 写道,前法国第一女友完全没有受到分手影响,在意想不到的男伴怀抱中绽放女人的幸福”。也是让人惊讶不已。

      

      但之前阿兰德龙最着名的一段感情就是和奥地利演员罗密·施耐德的爱情,这也是直到现在他依然无法忘记的一段最难忘的感情。

      

      一直以来都说红颜祸水,阿兰德龙的感情生活就像个宫廷血泪史一样丰富。而其中最绚烂的首章,就是他和奥地利演员罗密·施耐德那段在欧洲轰动一时的爱情。罗蜜·施耐德与阿兰·德隆的爱情故事是二十世纪最为人们津津乐道的故事之一。1959年,24岁的德龙和21岁的罗密相识于法国电影《花月断肠时》,那是德龙的第一部主演作品,而罗密早已凭借《茜茜公主》三部曲成为欧洲家喻户晓的“奥地利公主”。
     

    阿兰德龙情史 两段恋情刻骨铭心

      

      所以两人似乎有些理所应当的相爱了,并在之后订婚,罗密也搬到了法国,一时成为全欧洲最瞩目的明星情侣。但却也遭到了罗密家人的强烈反对,因为德龙的出身不过是个小混混。并且大概他们预料到:德龙那张满载桃花的脸,也注定不会属于罗密一个人。

      

      但相爱的人只看得见眼里的彼此,至少是罗密只看得到他。之后德龙在法国的事业蒸蒸日上,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而罗密却正好相反,她的事业逐渐陷入了低谷。 但这段欧洲童话还是浩浩荡荡地演了四年。但好景不长1964年,在巨大的舆论压力下,德国公主和法国巨星宣布解除婚约。对于两个人的分手原因有很多传言,但无外乎就是爱情输给了现实。

      

      “没有什么东西比死去了的爱情更冷酷”。1969年3月17日,罗密·施奈德这样写道。罗密·施奈德的对爱情和生活的偏执也似乎注定了她陨落的命运。在经历了数次婚姻不美满,痛失爱子的情况下,1982年5月的夜里,年仅44岁的罗密·施奈德香销玉陨,她留给世人的不仅是传奇般的茜茜,更是戏里戏外,一段段值得悼念的爱情。
     

    阿兰德龙情史 两段恋情刻骨铭心

      

      阿兰德龙知道后非常悲伤,他帮忙料理了后事,还写一篇很长的悼文,最后几句话是:你安心的睡吧,我就在这守着你。我从你那里学习了一点德语,那就是-- 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让人不禁对二人的爱情感到惋惜不已。

      

      现在的阿兰德龙虽然已经不再年轻,但还是希望能有个人陪在他左右吧。


    阿兰个人资料:阿兰·达瓦卓玛,1987年7月25日—,艺名阿兰,出生于四川康定,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声乐系,中国内地流行乐女歌手。2006年,签约日本艾回唱片公司。2007年,发行个人首支日语单曲《明日への讃歌》,正式在日本出道。2009年,发行个人首张日语音乐专辑《Voice of Earth》,演唱的日语歌曲《久远の河》登上日本公信榜Oricon日销售冠军、周销量季军,成为打入日本公信榜获最好成绩的中国歌手。2010年,为日本TV动画《犬夜叉完结篇》演唱主题曲《Diamond》。2011年,演唱电视剧《步步惊心》主题曲《一念执着》。2012年,发行回国后的首张专辑《love song》。2013年,获得第17届华语榜中榜最佳创新演绎歌手奖。2015年,成立个人工作室兰工作室,并为电视剧《花千骨》演唱主题曲《千古》。2016年,出演电影《女汉子真爱公式》。2019年,演唱电视剧《海棠经雨胭脂透》片尾曲《等爱》。2021年,参加女团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2023年1月21日,参加的《2023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春节联欢晚会》定档在央视综合频道播出,演唱歌曲《我的家乡》。2023年12月31日,参加的《2023最美的夜bilibili晚会》定档在哔哩哔哩播出。


    歌手阿兰整容对比照 12狗血糗事曝光

    阿兰,原名阿兰·达瓦卓玛,1987年出生于四川,2007年前往日本发展,成为日本艾回唱片公司旗下艺人。2011年底,阿兰回国发展,并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夺得多项国内和亚洲大奖,人气一路飙升。正所谓人红是非多,关于阿兰的种种家世背景、有心机、腹... 查看全部

    《三生三世枕上书》白凤九误入阿兰若之梦,帝君为爱跟着入梦

    《三生三世枕上书》近日大火,该剧不再以白浅和夜华为重点,而是以白凤九和东华帝君的情感纠葛为主线。在剧中,白凤九深深爱上了四海八荒的天地共主东华帝君,他不仅拥有俊美的容颜,而且非常冷酷无情。但对白凤九却百般照顾,多次救了她的性命,而她也一直留... 查看全部

    阿兰德龙主演的电影盘点 部部经典惹人回忆

    阿兰德龙法国六七十年代着名演员,现在虽然已经是到了晚年,但关于他的影视作品到现在还是让人记忆犹新,下面就来盘点一下他的那些经典作品吧。    《佐罗》饰演佐罗。西班牙人在南美洲殖民统治时代,苛捐杂税民不聊生。与此同时,民传说一位蒙面黑侠从天... 查看全部

    阿兰德龙儿子女儿现状 各有作为令人骄傲

    当初的一部《佐罗》让阿兰德龙成功打开了通往世界的大门,他帅气迷人的气质,优雅干练的动作,让他一度俘获了所有少女的心,让太多人为他着迷。现在的他虽然已经步入晚年,关于他儿女的现状自然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    阿兰德龙法国影星,1935年1... 查看全部

    阿兰德龙现状怎么样 一代巨星晚年孤独引唏嘘

    提起阿兰德龙的名字,可能会让人从脑海深处里记起那个长的帅气迷人,行侠仗义的佐罗。他的影视作品是很多人心里的梦,但现在的他却疾病缠身,不似当年的风采。让人不禁对他现在的近况充满好奇。    法国影星,1935年11月8日出生于小城 Sceau... 查看全部

    阿兰德龙与妻子们照片 帅气依旧明艳动人

    说起老牌明星阿兰德龙,想必除了他的那些影视作品所被人们熟知,另一个就是他的感情生活了,众所周知年轻时候的他可是众多女明星喜欢的对象啊,而他的感情是也是让人感觉是相当的丰富了,今天就来说说他的那几段感情吧。    阿兰·德龙法国... 查看全部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