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
  •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 >
    死侍为什么要杀光漫威 亦正亦邪拯救世界
    时间:2024-01-16 14:42:24 来源:56娱乐网

      现在的超级英雄系列的电影真的是全民爱看啊,这里着重要说的就是死侍了,在作品中的他完全是一个无人可比的状态。甚至在他大火了以后,关于他的话题自然也就随之而来,其中让人最好奇的莫过于就是死侍为什么能杀光漫威了。

      

      这部漫威漫画《死侍屠杀漫威宇宙》出版于2012年,其故事情节想必大家已经非常熟悉了。大致情节是:死侍意识到自己是被创作出来的一个虚拟角色,所以他决定拯救所有人,拯救的办法就是将漫画中的所有人物杀掉。
     

    死侍为什么要杀光漫威 亦正亦邪拯救世界

      

      都是发生在《死侍屠杀漫威宇宙》这个平行世界,全杀光了。主世界没有什么他杀过的超级英雄。大意是死侍意识到自己是漫画人物是作者的傀儡,于是杀了所有的角色拯救他们于被人摆布的困境当中,最后打开时空之门来到现实把漫画作者们全都给砍了,并不是不是主线。

      

      这部漫威漫画为我们展开了突破天际的脑洞,不管超级英雄们有什么样的超能力,他们能难以逃脱死侍的刀下。死侍被誉为漫威史上综合技能最强角色之一,一个终极人类超级英雄该有的他全有,当然不该有的他也有不少。因此电影的场面火爆,从头爽到尾,是可以期待的,也符合漫威电影系列的一向风格。

      

      首先,他出身为优秀的刺客和佣兵,而在电影中被改为特工。但无论如何,做普通人类的时候就已经是大神了,精通所有武器,爆破,狙击,徒手搏击,剑术等技术,而且享受杀人一刀斩的爽快感。然后,接受了X实验死侍被改造后得到了超越常人的气力、耐久力、敏捷力、速度及比金刚狼还强的自愈能力,这让他能以超人的速度进行自愈,并免疫疾病。
     

    死侍为什么要杀光漫威 亦正亦邪拯救世界

      

      而且自愈因子同样影响了他的脑部,这使得他能够免疫大多数的的心灵控制。死侍的出处是The New Mutants,一部与年轻的X-men有关的漫画里随便创造的的一个大坏蛋,也是金刚狼的死对头之一。后来经过发展,设定的太强大,漫威觉得死不了那不给个交代也不好,漫画师们就说把这个搞笑反派角色独立做个系列玩吧,完全一个偶然的角色,于是就有了粉丝无数的死侍。

      

      可以说,死侍的出生是无意之举,而他的成功确实给漫威带来了收益。死侍不拘一格的性格引起了人们的喜爱。除了爆笑和酷炫外,这个不做作的死侍有血有肉,非常真实,非常自我,意外得到了广大漫画迷的追捧,越来越火,逐渐成为美漫人气最高的角色之一。

      

      有很多人想知道死侍究竟是谁?他本名韦德·威尔逊,原本是一个身经百战的加拿大特种雇佣兵,后来得了癌症,为了治愈癌症和心爱的人共度余生,加入了X武器计划得以延续生命。但实验让其毁容,结果身体变得十分耐打,就算身体四分五裂也能恢复原状,不过其错乱的精神状态让他被Weapon X列为失败品,并且被实验者遗弃到死人堆里准备随时被灭口,他因而得名死侍。
     

    死侍为什么要杀光漫威 亦正亦邪拯救世界

      

      不过他也以自己的方式在探索世界观和自己的存在价值,多次拯救人类。虽然很多正派英雄不愿意承认他的贡献,死侍自己也不在乎这些。他的名声在整个英雄世界非常臭,却并不影响他胡来。

      

      不得不说关于死侍的漫画的却是挺好的,不仅受到了广泛官洲,也引起了人们对他的喜爱,实在是一件两全其美的事情了。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