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
  •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 >
    张信哲是单身吗 揭秘至今不结婚的原因
    时间:2024-01-16 15:17:47 来源:56娱乐网

    都说身在娱乐圈是身不由己,张信哲就是其中一位。说到情歌王子张信哲,很多人都会问起张信哲结婚了吗?答案是很肯定的,没有!那么张信哲单身了这么久,他应该老大不小了。为什么至今不结婚呢?一起来看看原因吧。

     

    张信哲是台湾著名男歌手,同时也是华语乐坛公认的“情歌王子”, 当年因参加学校歌唱比赛被发掘,凭借第一张专辑《说谎》一炮而红,一首《爱如潮水》更令他达到音乐的巅峰,在20世纪90年代与叱咤华语乐坛的“四大天王”齐名,至今张信哲仍以前辈的身份与诸多后起之秀活跃在歌坛第一线,拥有无数铁杆粉丝,歌曲广受传唱。除歌手身份外,如今的张信哲还是横跨娱乐圈和商场的一名投资人,目前拥有三家餐厅:台湾屏东三千院(意大利风格)、台北师大附近的尔雅广生食品行(宁波菜系为主)、台北高雄金禾别苑女性餐厅(法国乡村料理为主),目前身家上亿。
     

    张信哲是单身吗 揭秘至今不结婚的原因
     

    出道二十多年来,张信哲以其独特温柔的嗓音和细腻多元的情歌征服了整个华语乐坛,在世界还是华人的眼里,无论现在的自己是单恋、相恋,或者热恋、失恋,甚至暗恋、苦恋或求爱,都可以从张信哲的歌曲世界里找到契合自己任何一种内心情感的情歌。

     

    尽管张信哲的情歌唱得那么动人,尽管帅气多金,但今年50岁的他却还没有结婚,甚至连绯闻都没有过,而关于张信哲为何至今仍然单身的原因,圈内一直流传着下面几大的原因:

     

    因为母亲的原因

     

    前些日子,张信哲作特别来宾做客深圳卫视节目《年代秀》时,当主持人要求在座的嘉宾猜张信哲一生中最怕的人是谁,很多嘉宾给出的答案是“老婆”,但是张信哲却说是“老妈”,据悉,张信哲从小到大在家里跟母亲的关系最好,随着年龄的增长,最近几年母亲的身体非常不好,还曾经动过一次大的手术,所以张信哲心怕因为自己的谈恋爱或者成家而不能好好的照料母亲。
     

    张信哲是单身吗 揭秘至今不结婚的原因
     

    多年前与歌迷恋爱失败留下阴影

     

    1993年,张信哲在香港做宣传的时候,有一位深受他的开花店的女歌迷,一连五大,一直贴心的跟随着在他左右,在香港宣传的最后一天,这位叫“朱小妹”的女孩塞给了他一本日记,里面记得点点滴滴全是他对阿哲的爱慕情愫,随后两人便坠入了情网,开始书信往来,张信哲更多次到香港与“朱小妹”约会,但是“朱小妹”的父母知道后坚决反对,而这时他们恋情也被狗仔队发现,“朱小妹”不堪外界和家庭的压力,主动向张信哲提出了分手,随后便跟家人去了国外,此事对重情重义的张信哲打击很大,他用了很久一段时间才走出失恋的阴影。
     

    张信哲是单身吗 揭秘至今不结婚的原因
     

    因为歌手身份女孩不敢嫁

     

    张信哲在接受采访时曾笑言,不是自己不想结婚,是根本没有敢嫁,自己曾经也恋爱过,也相亲过,他说父母曾多次安排他去相亲,但是对方一听到他是歌手,并且是著名歌手就打起了退堂鼓,所以自己就这么一直单身了下来。据说曾经有一次,他的父母亲安排了一次相亲,对方是一位富家千金,总结之前的失败的经验,他没有立即表明自己的身份,而是轻描淡写的说自己的是音乐公司的工作人员,两人便交往了一段时间,但是当女孩从电视上看到他出席活动后,立即打电话给他确实,他不得不承认自己的身份,从此女孩再也没有跟他联系。


    张信哲个人资料:张信哲,Jeff Chang,1967年3月26日—,出生于中国台湾,中国台湾男歌手、演员、舞台剧团团长。1987年,签约滚石唱片的子公司巨石音乐,从此步入歌坛。1989年,凭首张专辑《说谎》一炮而红。1993年,发行《爱如潮水》,成功将张信哲推上巅峰。1995年,成立潮水音乐工作室,同年凭借专辑《宽容》获得1996年的金曲奖最佳国语男歌手奖。1998年,张信哲首次参加了大陆的春节联欢晚会。1999年,张信哲推出了国语专辑《回来》以及单曲《爱就一个字》,动画电影《宝莲灯》片尾曲,这首歌成为了张信哲在内地重要作品之一。2011年,接掌台北故事剧场,并成为团长。2016年,在湖南卫视《我是歌手》节目中夺得冠军。2018年,凭借专辑《拥恒》,获2017年度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年度最佳男歌手奖。2020年,参加2020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秋晚会,演唱歌曲《白月光》。2021年,参加的大型文博探索节目《国家宝藏第三季》第七期定档在央视综艺频道播出。2024年1月1日,参加的综艺节目《扬帆远航大湾区——2024新年音乐会》定档在CCTV-1、CCTV-3、CCTV-15、音乐之声、大湾区之声、香港之声、央视新闻、央视频、央视网、云听播出,演唱歌曲《爱就一个字》《相信奇迹》。


    张信哲结婚了吗?张信哲老婆是谁为什么单身张信哲近况

    4、因为歌手身份很多女孩不敢嫁?  张信哲在接受采访时曾笑言,不是自己不想结婚,是根本没有敢嫁,自己曾经也恋爱过,也相亲过,他说父母曾多次安排他去相亲,但是对方一听到他是歌手,并且是著名歌手就打起了退堂鼓,所以自己就这么一直单身了下来。  ... 查看全部

    张信哲结婚了吗?张信哲老婆是谁为什么单身张信哲近况

    2、张信哲因恋母情结而拒绝结婚?  前两年,张信哲作客内地某综艺节目时,主持人问张信哲一生中最怕的人是谁,张信哲说是“老妈”,因为他从小到大在家里跟母亲的关系最好,所以久而久之便形成了一种强烈的恋母情结,而最近几年母亲的身体非常不好,还曾经... 查看全部

    我是歌手4第四期歌手排名结果 张信哲垫底?

    推荐阅读:  名称为灯灯HOHO的网友爆料称“我就告诉你们第四期张信哲第2名,就别传网上那些假版本了,会害人的”  面对这些热议的声音,也在侧面说明了张信哲参加《我是歌手》第四季的关注度之高!具体的排名结果则要以节目播出为准!  《我是歌手... 查看全部

    我是歌手4第四期歌手排名结果 张信哲垫底?

    《我是歌手》第四季第四期排名结果被曝光,网曝黄致列等歌手在第四期中的真实排名!《我是歌手》第四季第四期歌手排名结果到底如何?  《我是歌手》第四季第四期歌单(按出场顺序):  1.李克勤《一起走过的日子》  2.赵传《大地》  3.苏见信《... 查看全部

    张信哲最好听的几首歌 全部值得收藏

    张信哲,情歌王子,六七年生于中国台湾云林县,是中国台湾流行乐男歌手、演员、舞台剧团团长。阿哲的好听的歌曲很多很多,本文找取了最好听的几首歌。不过每个人的口味不同,难免有差异,有没有你最喜欢的呢?往下看看吧。《难以抗拒你容颜》这首歌作为专辑里... 查看全部

    张信哲经典歌曲 都是好听的情歌代表作

    张信哲,别名阿哲。是当之无愧的情歌王子,他的歌曲多以情歌为主,抒情性的歌曲广受欢迎。本文找取了张信哲的经典歌曲,其中有哪些呢?都是经典的情歌代表作。喜欢张信哲的网友们快来欣赏一下吧。中国台湾著名男歌手,其嗓音清澈而明亮,尤其擅长抒情慢歌,是... 查看全部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