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
  •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 >
    短发怎么扎哪吒头 简单详细步骤玩出新花样
    时间:2024-01-16 15:33:48 来源:56娱乐网

      短发怎么扎哪吒头?从去年以来,短发就已经流行起来,今年短发依旧火力全开。说实在,短发比长发更百变一些,可以弄出很多造型。最近短发哪吒头又火了起来,谁说短发不可以扎发,今天小编就来教你怎么扎好看又简单。

     

    短发怎么扎哪吒头 简单详细步骤玩出新花样
     

      短发怎么扎哪吒头

     

      1、先用梳子将头发梳理通顺,然后将头发分成中分发。

     

      2、取1角硬币大小发蜡。

     

      3、用手取左侧前额的一束头发,接着把发蜡均匀涂到头发上。

     

      4、用梳子再次梳理头发,使得发蜡更加均匀的涂抹到头发上。

     

      5、接着用橡皮筋将发束固定好。

     

      6、右侧重复第三、第四、第五步,从而从成图中的两个可爱小马尾辫。

     

      7、接着把左侧的发束斜着往上提,然后扭转发束

     

      8、用扭转好的发束缠绕扎发处,圈成小发髻。

     

      9、调整一下小发髻,使得发髻也成扭转的形状。最后用金色小发夹固定好发尾,而右侧的发束也以同样的方法来完成。最后,将准备的发饰戴在右侧小发髻下方,这样就可以完成这一款可爱俏皮的哪吒头扎发。

     

    短发怎么扎哪吒头 简单详细步骤玩出新花样
     

      短发扎双马尾

     

      不要以为短发不可以扎发,像这样将短发扎成可爱双马尾就真的很俏皮可爱,只需将头发划分为两部分,然后扎成双马尾即可,在配一款短刘海,轻轻松松就能让你萌翻。

     

      短发扎低马尾

     

      对于长度较短的短发来说,扎一款低马尾最适合不过了,简单扎一扎就能清爽解热,还能为你带来优雅气质!两侧还可以稍稍留一点小发丝,这样会更加唯美,也能修饰脸颊肉肉。

     

      短发扎苹果头

     

      短发可以扎的发型真的有很多,像唐艺昕这样在扎头顶扎一个可爱的苹果头也很不错,俏皮感十足又可以清爽露额,整个人看起来也会更精神更显气质。

     

      短发扎半马尾

     

      短发扎起头发来也是好看到不要不要!这样扎个半马尾就很有活力范儿,大家可以试试,而且还非常减龄显年轻朝气。

     

      短发扎半公主头

     

      甜美公主头也深得不少妹子芳心,像这样扭转发辫再扎成甜美半公主头,是不是很有少女气息?在今年就流行这种半扎发,一半扎发一半披发,时髦更有范儿。

     

    短发怎么扎哪吒头 简单详细步骤玩出新花样
     

      头发短又少怎么扎发

     

      短发是今年非常流行的头发长度,但是很多人由于经常熬夜,或者工作压力大,会出现掉发的情况,时间一长不注重保养,才发现自己的头发竟然变少很多,所以扎头发变得更加困难了,不过这个方法完全有效。

     

      step1:将头发分成三股,左中右三份。左右两边的发量比中间要稍少。

     

      step2:用发圈将中间的头发扎成一个低马尾。

     

      step3&4:将左右两边的头发旋转着拧到中间马尾的地方,两股头发汇聚成一股,两侧分别留出一点碎发修饰脸型会更加好看。

     

      step5&6:将汇聚成一股的头发用发夹固定住,然后用另一个皮圈将中间的头发和另外两边的头发绑起来。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