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
  •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 >
    吴赫会说中文吗 歌曲万里致敬海上将军
    时间:2024-01-16 16:14:50 来源:56娱乐网

    吴赫是韩国乐队hyukoh的主唱。hyukoh组合成立于2014年,由吴赫、林贤帝、任童健和李仁雨四名成员组成。据说吴赫还有一段在中国的成长经历,那么吴赫会说中文吗?

     

    吴赫会说中文吗 歌曲万里致敬海上将军
     

    1993年出生的吴赫,才五个月大的时候就随着父母来到了北京生活。在这里待了十几年,对中国有着很深的感情。他曾混过后海酒吧,也算是半个北京 “老炮”。因为从小在中国长大的原因,除了做音乐,平时最喜欢干的事就是打游戏和吃中国菜,他更表示最喜欢火锅和羊肉串。算是半个北京人的吴赫说:“初中到高中在北京生活,下课的时候会跟朋友们一起去饭店吃家常菜,其实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每天就是去学校然后回家学习。到了现在有点后悔,以后去北京想去多玩一点。”

     

    私下里,吴赫还会带成员们在韩国“发掘”其他中国美食,吴赫说“除了火锅,给成员们介绍过麻辣香锅,高中时候每天吃小笼包,也介绍给成员们过。”成员们则表示“开始带我们过去的时候还有点抵触,现在就是非常喜欢中国菜,也想去中国当地吃。”所以当他在音乐节上看见粉丝制作的手幅上写着“要不要一起去吃羊肉串”的时候感觉既惊讶又亲切。

     

    当有人问到吴赫为什么这么喜欢中国时,这个羞涩的男孩却说“喜欢中国不是有特别的理由,我成长的过程其实是在中国,所以感情很深。”

     

    吴赫会说中文吗 歌曲万里致敬海上将军
     

    除了这些,吴赫的“中国情结”还在他的纹身上展现的淋漓尽致。其中包括国宝熊猫、竹子、烤串、青岛啤酒甚至是传统的 “左青龙、右白虎”,有些看似无厘头的纹身估计中国人自己都没几个会去纹。之前有人问过他这些纹身都有什么含义,他回答说大多数其实没什么意义,觉得有趣就纹了。还真是个有想法的boy。

     

    后来到了该上大学的年纪,吴赫才回到韩国。在Hyukoh之前20岁的吴赫其实已经成立了乐队,但那个乐队当时并没有成功,之后吴赫便单独以solo的方式进行活动。不过体验过乐队的吴赫认为比起一个人,与其他人一起做音乐更加有趣。因此在自己首张专辑完成后他决定组团,通过身边好友的牵线认识了任童健、林贤帝以及精通钢琴、长笛、小提琴等多种乐器兼制作的才子鼓手李仁宇,2014年5月这个独立乐队才正式成型。

     

    和乐队的名字一样,吴赫的音乐走的是非常小众的蓝调混着摇滚。音乐虽然小众,但是用他那好似北京老爷们儿一样的烟嗓一唱,就特别有味道。放荡不羁夹杂着温柔,很有辨识度,非常抓耳朵。当初吴赫参加《蒙面唱将》的时候,就靠着这把嗓子俘获了IU,还圈了一堆粉。就连“韩国男子天团”EXO中的成员灿烈也很喜欢他的歌,是他的小迷弟,经常在社交网站上发布翻唱他歌曲的视频。

     

    除了唱歌好,吴赫还是一个唱作俱佳的天才型歌手。在歌曲的创作方面,他有着近乎天才般的实力,乐队的每首歌,从《wi ing wi ing》、《来来去去》到和别人合作的曲子,无一不受欢迎。

     

    吴赫会说中文吗 歌曲万里致敬海上将军
     

    虽然平时整个乐队的人也都和吴赫保持一个画风——都非常低调,基本看不到什么宣传。但是吴赫会把宣传这些事情上节省下来的精力用在打磨专辑上。他会用心去雕琢每个音乐的录音带专辑的封面和海报,甚至是队友的服装造型。用吴赫的话来说:音乐人不只是音乐做好就够了,与之相关的影像海报都需要和音乐本身相互契合。


    吴赫会说中文吗 歌曲万里致敬海上将军

    吴赫是韩国乐队hyukoh的主唱。hyukoh组合成立于2014年,由吴赫、林贤帝、任童健和李仁雨四名成员组成。据说吴赫还有一段在中国的成长经历,那么吴赫会说中文吗?  1993年出生的吴赫,才五个月大的时候就随着父母来到了北京生活。在这里... 查看全部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