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
  •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 >
    佟大为为什么娶关悦 这还要从两人的相识说起
    时间:2024-01-16 16:17:50 来源:56娱乐网

    提起佟大为,相信大家都很熟悉,但是提起佟大为的妻子关悦,相信很多人还都不太熟悉。现如今,佟大为和关悦已经有了3个孩子,他们一家5口的幸福生活让人真的很羡慕。只是令人不解的是,为什么当年名气很大的佟大为,会娶默默无闻的关悦做妻子呢?

    两人因戏结缘,然后日久生情,佟大为便非她不娶了。

     

    佟大为为什么娶关悦 这还要从两人的相识说起

    2001年,佟大为在拍摄《玉观音》时,在北京认识了关悦,那时关悦刚从日本回国不到一年,是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的学生。

    经介绍,两个是东北老乡,在异地相逢,自然多了一种亲切感。关悦把先一步踏入影视圈的佟大为当做自己的老师,想着要请教他一些演戏的诀窍,但佟大为却说:“说起来,你可是我的老师,我在上戏学的是编导,而你可是正儿八经的表演系学生,应该是你教我才对。”

    关悦一听乐了:“你学编导的?我在长春也当过节目主持人,干过编导,我们两人的职业怎么弄拧了?”两个年轻人的交流,让他们觉得这个世界真是奇妙无比。

    随着《玉观音》的播出,佟大为火了,一个没想过成为演员的年轻人,却成了明星,变化之快,让两人都没有思想准备。

    但关悦眼里的佟大为似乎也没有多少改变,经过一段日子的交往,两人熟络了。

     

    佟大为为什么娶关悦 这还要从两人的相识说起

    关悦慢慢发现佟大为是个心思细腻的男人,一点都不像东北男人那样豪爽、粗枝大叶。有时,她来找佟大为,却看不到他的人影,问遍了旁人,却没一个人知道,等到再见他询问,佟大为只是笑笑,这让关悦觉得他有些神秘。

    终于有机会,关悦在一家临街的小咖啡店里看到了他。佟大为在那里静静地坐着,佟大为主动给她讲起了自己的事:他之所以愿意坐在这里,是怀念自己的初恋,怀念曾经交往了两年的女孩。

    佟大为说:“认识了很久,却很少有时间在一起,所以慢慢地就淡了,分手是惟一的结局。为了能有好的生活,我发誓一定要成名,但她总劝我不要那么拼命,钱够用就行。如今我成名了,但初恋却找不回来了。”

    那语气透着淡淡的忧伤和无奈,让关悦听了,很是动容。于是,关悦开始主动地接近他,关心他。

    出名后的佟大为戏约不断,北京似乎成了他的旅馆。每次到北京,他都会去找关悦,两个脾气相仿的年轻人会一起去麦当劳、咖啡厅。话题也从家乡、拍戏谈到了生活、理想和家庭。

    随着交往的加深,佟大为觉得自己的心一点一点地被关悦占据了,她在梦中出现的次数也越来越多,他知道自己是无可救药地爱上关悦了,于是,他终于向她表白心意。

    2008年,佟大为在北京举行婚礼,迎娶他的新娘关悦。

     

    佟大为为什么娶关悦 这还要从两人的相识说起

    佟大为的妻子关悦也是一个非常厉害的女明星,2000年,考入北影,毕业以后留校当上了老师,2012年还获得了硕士学位,同年获得长江商学院工商管理学硕士,真是一个有外表又有才华的女人啊。

    在闲暇的时候,2010年,关悦进入长江商学院攻读EMBA工商管理硕士,2012年9月,关悦重回北京电影学院攻读MFA艺术硕士。还当上了制片人。

    在博鳌亚洲论坛2017年年会开幕式在海南博鳌举行,关悦以联合国妇女署HeForShe倡导者和佟悦名新文化传媒创始人的双重身份亮相开幕式。

    如此优秀的关悦和佟大为走到一起,想想都很幸福。


    佟大为个人资料:佟大为,David,1979年2月3日-,出生于辽宁省抚顺市新抚区,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1998年,出演首部电视剧《嫂娘》进入演艺圈。2004年,凭借《玉观音》获得第22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观众喜爱的电视剧男演员奖。2006年,主演电视剧《奋斗》《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与青春有关的日子》,人气高涨,同年,搭档范冰冰主演电影《苹果》。2011年,凭借电影《金陵十三钗》中枪法高超的狙击手李教官一角,获得第十二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观众票选最受瞩目男演员奖,成为首位走上金球奖红毯的华人男星。2012年,凭借电影《中国合伙人》中的文艺青年王阳一角获得第32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男配角奖。2015年,凭借《虎妈猫爸》处处谦让老婆的暖男丈夫和父亲罗素一角获得第17届华鼎奖中国百强电视剧最佳男主角奖。2019年和2021年,两次参加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春节联欢晚会。2021年,参演电影《1921》,在片中饰演张静江。2024年1月9日,主演的电视剧《夜色正浓》开机,在剧中饰演李东明。


    关悦个人资料:关悦,1979年3月6日-,出生于中国吉林省长春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制片人,佟悦名新文化传媒创始人。关悦曾担任过广西卫视《唱山歌》节目组主持人。2004年,以歌手身份发行个人专辑《爱情札志》。2008年,参演的电视剧《龙游天下》《神探狄仁杰3》相继播出,崭露头角,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09年11月,主演的电影《火星没事》上映。2012年,获得互联网美容大奖年度美妆明星奖,登上《精品购物指南》封面,同年6月,主演并担任制片人的电视剧《囧人的幸福生活》播出。2014年3月,主演的家庭喜剧《我的儿子是奇葩》播出。2015年2月,参加2015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同年7月,创办北京佟悦名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同年8月,获得年度挚爱知性明星奖。2018年12月4日,获得第十五届MAHB年度先生年度公益大使。2020年10月,担任联合出品人的电影《圣何塞谋杀案》在中国大陆上映。2022年5月2日,参演的电视剧《拆案2》在爱奇艺播出。2008年4月17日,关悦与佟大为在北京举办婚礼,育有两女一子。


    郑爽佟大为电视剧叫什么名字 郑爽新剧绝密者剧照曝光

    虽然《演员的诞生》郑爽的演技遭受质疑,但是人家的人气在哪里,这不郑爽又接了一部新剧。10月30日晚,知名演员在微博晒出一张自己手捧郑爽新书的照片,发文称:“#绝密者#嘘,我在读人物小传”,并提及郑爽官方微博“郑爽微博事务部”。随后“微博事务... 查看全部

    范冰冰佟大为演的电影叫什么名字

    范冰冰佟大为演的电影名叫苹果。《苹果》是由李玉执导,范冰冰、佟大为、梁家辉、金燕玲领衔主演的黑色幽默剧情电影。该片讲述了刘苹果(范冰冰饰)和她的老公安坤(佟大为饰)都是从外地到北京的打工一族,女的在一家沐足馆当“洗脚妹”,男的则是一个高空作... 查看全部

    佟大为和于娜演的电视剧叫什么名字

    佟大为和于娜合作的电视剧叫《夏天的味道》,朱诚一直在比利时私立贵族学院里学习珠宝鉴定,极优秀的青年才俊。他天性比较潇洒而懒散,看起来没有什么强烈的功利心和激奋的世俗观,整个人洋派,讲究品位,但一点也不炫耀张扬,是小资中到达相当境界的“高人”... 查看全部

    张译和佟大为演的电影叫什么

    张译和佟大为演的电影叫《亲爱的》,该片已于2014年8月28日在第71届威尼斯电影节上全球首映并于2014年9月25日18点全国公映。截止到10月28日该片票房已达到3.5亿人民币。女主角赵薇凭借该片入围第5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主奖和第... 查看全部

    佟大为王宝强演的电影是什么电影

    佟大为王宝强演的电影是《越来越好之村晚》,由小马奔腾影业和八一电影制片厂联合出品的贺岁喜剧电影,影片于2013年2月10日中国大陆上映。这是一台欢乐的春晚。村炮款爷张译和粉丝头子黄觉你争我夺,春晚的舞台上将出现怎样的惊喜, 这是一个感人的文... 查看全部

    佟大为和范冰冰演的什么

    佟大为和范冰冰演的是电影《苹果》,影片讲述了刘苹果(范冰冰饰)和她的老公安坤(佟大为饰)都是从外地到北京的打工一族,女的在一家沐足馆当“洗脚妹”,男的则是一个高空作业的洗窗工人:一份日薪较高的职业。不料,一次,沐足馆老板林东(梁家辉饰)趁苹... 查看全部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