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
  •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 >
    叶倩文林子祥有孩子吗 未有子女依然幸福美满
    时间:2024-01-16 17:22:14 来源:56娱乐网

      叶倩文和林子祥的感情生活一直备受大众关注,结婚二十一年来,叶倩文和林子祥也被大众广泛讨论,那么叶倩文不生孩子的原因到底是什么呢?

     

    叶倩文林子祥有孩子吗 未有子女依然幸福美满
     

      林子祥是香港著名歌手和演员。2003年,林子祥获得CASH音乐成就大奖,是首位唱作人获得此殊荣。林子祥的前妻是吴正元,两人于1980年结婚,育有一双儿女。1995年,他与前妻离婚,两人婚姻生活最终结束维持了十多年。1996年正式与叶倩文结婚。

     

      56歌手叶倩文与70岁的丈夫林子祥的婚姻生活当年叶倩文与老公林子祥以情侣档演绎《选择》《重逢》等,均是华语乐坛的经典情歌,两人也因歌结缘,虽有质疑的声音,但叶倩文则表示“爱情来时拦都拦不住!”

     

      叶文为什么不生小孩一直是粉丝与网友好奇的话题,按理说叶倩文与林子祥结婚二十多年,而且传出的消息是两人非常恩爱,可是为什么结婚这么多年来都不肯生小孩呢?1984年,林子祥为叶倩文度身订造了《零时十分》,令叶倩文一炮而红,奠下乐坛“大姐大”地位。1992年两人合唱的《选择》也成为了流行的对唱情歌。

     

    叶倩文林子祥有孩子吗 未有子女依然幸福美满
     

      谈起自己与林子祥的婚姻生活时,她说:“我是一个好简单的女人,反而他却很艺术家,每一件事都做得好仔细,好像家里的摆设有的歪了,他都一看就知道,我欣赏他的天分,他很喜欢 DIY,但他对生活要求不高,所以很好相处;外间觉得他沉默寡言,其实他也会抢着说话,相处这么多年,对大家的一举一动都心知肚明,连他几时会发脾气,我一看眉头眼额就知晓,以前听别人说结婚十几年,真的吓死了,这么长!怎么可能?但原来我和老公也已经结婚19年!”

     

      回顾这20年的婚姻生活,叶倩文说:“没有生孩子,我不觉得是遗憾,反而感到很好彩,真的很高兴做了这个决定,因为现在的社会太复杂了,生孩子是一个很大的责任,自己又是超级紧张大师,如果我做了妈妈,一定为仔女担心一辈子。林子祥的一对子女,虽然不是我亲生的,但是,看着他们一天天那么乖的长大,比什么都开心。”

     

      从2004年之后陆续淡出娱乐圈,叶倩文留给外界更多的是她与林子祥的婚姻内外的花边故事。她笑着说,到现在遇见一些年龄小的“粉丝”都会意外:“常常会有一些还不到我膝盖高的‘粉丝’,我老公也有。有一次吃饭,一个八九岁的孩子过来和林子祥要签名,我问他你知道他是谁吗?还有一些朋友总叫我姐姐,我很开心,他们没有喊我阿姨、婆婆什么的。”

     

    叶倩文林子祥有孩子吗 未有子女依然幸福美满
     

      二十一年的婚烟,叶倩文坦言有经历高低潮。“我们的感情就像坐过山年`般,任何人都会这样,当然也跟我的性格有关系,我牌气大,是有情绪、有性格的人。特别是做我们这一行的,情绪一定是大起大落,但,这才好玩啊。”当被问到是否有过婚烟危机时,叶倩文说:“有个美国的笑活,说是有一个统计,每段婚烟都有百分之五十的机会能走到最后,所以分开和最后在一起的机会是均等的,坦白说,我们的感情也有过波动。

     

      虽然叶倩文至今没有生育孩子,可是,林子祥当年是为了她和前妻离婚,前妻放弃两个幼小的孩子离开了林子祥,和林子祥结婚后,叶倩文就一直安心抚养两个孩子。如今的叶倩文除了林子祥和前妻一男一女两个孩子外,她还是成龙儿子房祖名的干妈。


    林子祥个人资料:林子祥,George Lam,1947年10月12日-,出生于中国香港,籍贯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毕业于多佛学院,中国香港男歌手、音乐制作人、演员。林子祥在学生时期就开始组织乐队。1975年,加入玉石乐队。1976年,发行首张英文专辑《George Lam Series 1: Lam》。1978年,发行个人首张粤语专辑《各师各法》。1980年,凭借《在水中央》《分分钟需要你》两首歌曲获得第三届十大中文金曲奖,并因此走红。1981年,在中国香港举行首场个人演唱会林子祥Show。1983年,凭借电影《投奔怒海》获得第二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奖提名。1986年,凭借歌曲《最爱是谁》获得第6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电影歌曲奖。1988年,发行的歌曲《真的汉子》获得十大中文金曲奖、十大劲歌金曲奖。1990年,发行全原创英文专辑《Lessons》。1991年,演唱电影《黄飞鸿》主题曲《男儿当自强》,同年,发行个人首张普通话专辑《这次你是真的伤了我的心》。1994年,获得中国香港乐坛最高荣誉金针奖。2003年,获得CASH音乐成就大奖。2013年,创作并演唱电视剧《冲上云霄Ⅱ》的主题曲《冲上云霄》。2016年,获得第38届十大中文金曲名人堂奖。2022年4月,参加的综艺节目《声生不息·港乐季》播出。2023年12月22日,发行合唱单曲《难为正邪定分界》。1980年,林子祥和音乐制作人吴正元在美国秘密结婚,并育有一子一女,1995年两人离婚。1996年,林子祥和歌手叶倩文结婚。他的儿子林德信是中国香港歌手。林子祥的徒弟有叶倩文、刘德华等。


    叶倩文个人资料:叶倩文,Sally Yeh,1961年9月30日-,出生于中国台湾,中国台湾女歌手、演员。1980年,以专辑《春天的浮雕》在歌坛出道。1984年,推出第一张粤语专辑《叶蒨文》,凭粤语歌曲《零时十分》走红。1985年,凭借主演电影《上海之夜》的主题曲《晚风》入围第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电影歌曲。1986年,凭借电影《刀马旦》获得第6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提名。1987年,凭借其演唱的电影《倩女幽魂》插曲《黎明不要来》获得第7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电影歌曲奖。1988年,凭借歌曲《祝福》获得第11届十大中文金曲奖、十大劲歌金曲奖、劲歌金曲金奖。1990年起,连续四年夺得十大劲歌金曲最受欢迎女歌星奖。1996年,在央视春晚演唱歌曲《我的爱对你说》。1997年,宣布淡出歌坛。2002年,重出歌坛并推出专辑《你听到》,同年,凭借歌曲《伤逝》获得2002年度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十大劲歌金曲奖、四台联颁音乐大奖歌曲奖。2003年,发行专辑《Inside Out》。2010年,获得十大中文金曲金针奖。2012年,在香港红磡举办完全是你演唱会。2022年4月24日,参加音乐献礼节目《 声生不息·港乐季》,同年7月10日,参加的综艺节目《声生不息》获颁荣耀人物。1996年,叶倩文与中国香港歌手、演员林子祥结婚。


    我想和你唱林子祥是哪一期

    《我想和你唱》林子祥是第二季第十期,本期张智霖、林子祥和韩磊三位实力大咖前来助阵,明星段位持续升级,音乐大派对嗨翻全场,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顶级的音乐盛宴。曾获得香港电台十大中文金曲颁奖音乐会金针奖的林子祥受邀空降现场,一曲《数字人生》将他歌... 查看全部

    林子祥十分十二寸有多难唱 无人匹敌的绝美高音

    林子祥的高音使他在香港乐坛占据重要的一席之地,他演唱过的歌曲有很多,其中最难唱、最让人惊叹的的当属《十分十二寸》了,全程高音,林子祥却唱的游刃有余,这也成为了林子祥最经典的代表之作。  在1985年开创“串烧歌曲”风... 查看全部

    揭秘林子祥和叶倩文现状 相濡以沫21年的恩爱夫妻

    林子祥和叶倩文的感情生活曾是娱乐圈的焦点话题,叶倩文在事业如日中天的时候选择了爱情,这也是大众热议的话题。叶倩文在1997年与林子祥结婚,婚后便低调淡出娱乐圈。现在二人的婚姻生活是怎样的呢?  叶倩文既是一个很有才华的歌手,同时在演戏方面也... 查看全部

    叶倩文第一任老公是谁 与林子祥的婚姻生活依旧甜蜜

    叶倩文的感情生活一直备受人们关注。叶倩文本人对待感情的态度,也如同她曾演唱过的歌曲一样潇洒自如。敢爱敢恨的叶倩文于1997年嫁给香港著名歌手林子祥,婚后两人的生活也一直甜蜜如初,令人羡慕。  据悉,至今为止,叶倩文只有一任老公,他就是香港男... 查看全部

    叶倩文第一任老公是谁 与林子祥的婚姻生活依旧甜蜜

    叶倩文的感情生活一直备受人们关注。叶倩文本人对待感情的态度,也如同她曾演唱过的歌曲一样潇洒自如。敢爱敢恨的叶倩文于1997年嫁给香港著名歌手林子祥,婚后两人的生活也一直甜蜜如初,令人羡慕。  据悉,至今为止,叶倩文只有一任老公,他就是香港男... 查看全部

    林子祥叶倩文离婚了吗 结婚多年恩爱如初

    林子祥和叶倩文即是甜蜜夫妻,又是黄金拍档,两人在音乐以及生活中的默契让人感叹不已。婚后的生活也是低调甜蜜,曾称嫁给偶像的叶倩文也是如愿以偿,完全展现了一个女人在婚姻生活中做美好的样子,实在令人羡慕。  去年叶倩文在《我想和你唱》舞台上选择《... 查看全部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