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
  •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 >
    王牌特工第三部还会有梅林吗怎么复活 结局牺牲令人泪崩
    时间:2024-01-16 17:23:34 来源:56娱乐网

      在电影《王牌特工2》中,梅林最后牺牲了!网友们纷纷都不想梅林领盒饭,令人好奇的是《王牌特工2》还会有梅林吗?怎么复活呢?一起来了解下吧。

     

      梅林是本影片中的智慧力量,无论在什么样的险情面前,梅林都能机智应对,在和自己的小伙伴配合中更是默契到一种地步,让很多观看影片的朋友为他圈粉。
     

    王牌特工第三部还会有梅林吗怎么复活 结局牺牲令人泪崩

     

      “开头王”的男人所有据点炸飞,仅余艾格西和梅林幸存。梅林教育艾格西危机一日不解除就不能掉眼泪。两人启动紧急方案,赶往组织留下的秘密据点。哭笑不得的是组织没给他们留下重建的资金,反而留下了一瓶威士忌酒。

     

      这里梅林官方吐槽了一句“这是上流社会的幽默吗”。两人你一口我一口喝了起来。梅林喝多了,开始暴风雨哭泣,哼起了经典乡村歌曲《Country Road》,完全忘记自己才教育过艾格西“不能掉眼泪”,高萌。

     

      虽然梅林给观众的印象是完美的,但是在最后的结局中梅林还是牺牲了。只不过让观众不理解和悲愤的事情是梅林死的那一段简直是有点荒谬。
     

    王牌特工第三部还会有梅林吗怎么复活 结局牺牲令人泪崩

     

      梅林踩到地雷,在预知自己会马上死掉的时候,他还唱了一首非常应景的歌曲《take me home country roads》,在唱完之后梅林引爆了地雷就这样死掉了。

     

      这个剧情真的挺老套的,但是我还是哭了。这个傲娇又温柔的男人穿着帅气的三件套西装,从容地为学生牺牲了,不愧于梅林这个良师益友的名号。

     

      也有很多网友评论说其实梅林的死对本影片的剧情走向并没有太大的作用,因为没有这一段影片还是能迎来大结局的。若说为什么要梅林死,或许就是为了赚取观众的眼泪了。

     

      对梅林会有观众要求在第三部影片中复活,因为在第二部中就有角色复活的先例。《王牌特工》第二部都让头部被近距离开枪射杀的Harry复活了,那第三部可不可以让踩到地雷爆炸的梅林也回归呢?人家想再听他高歌:country road~ take me home~
     

    王牌特工第三部还会有梅林吗怎么复活 结局牺牲令人泪崩

     

      虽然梅林的戏份比不上另外两位,但这位光头特工的铁粉也不少。既然哈里能“死而复生”,忍不住替导演设想如何在下一部让梅林复活。

     

      其实,周星驰已经提供过思路,“星爷”有部著名科幻片叫《百变星君》,他在片中也是被炸得粉身碎骨,但只靠一张嘴也复活了,不过身体变成了机器人。话说,导演马修·沃恩也说过,他本人是成龙和周星驰的粉丝。

     

      结合《王牌特工2》剧情,片中,朱利安·摩尔饰演的大反派已经给手下装了机械臂,并且有机器人女杀手和机器狗,《王牌特工3》进一步科技升级,把梅林以机器人的方式“复活”,不失为一种可能性。

     

      事实上,梅林不是特工的本名。熟悉《王牌特工》系列的影迷,应该知道片中特工是沿用了欧洲“圆桌骑士”的代号,亚瑟、梅林、兰斯洛特、加拉哈德等,都是曾经“圆桌骑士”的名字。

     

      既然如此,“梅林”这个特工位置也可以像“007”系列的“M”一样,代号不变,人员更换。那么,如果有第三部,会培养新鲜血液继承“梅林”的代号吗?若是这个设定,新演员可要面临观众接受度的问题了,因为,光头马克·斯特朗饰演的梅林,相当深入人心呢!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