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
  •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 >
    刘雪华丈夫为何坠楼?坠楼身亡真相大揭秘
    时间:2024-01-16 17:25:55 来源:56娱乐网

      揭秘邓育昆为什么会坠楼:编剧邓育昆比刘雪华年长13年,两人在1999年相遇,并且相爱后结婚。根据知情人透露,刘雪华和邓育昆那天又发生口角,这可能是因素之一吧。

      

      邓育昆,1946年10月15日出生在台湾,2011年7月4日于上海坠楼身亡。台湾着名编剧、制作人。曾参与编剧的作品有电视剧《戏说慈禧》、《黄埔军魂》、《船来船往》,并凭借电影《梅花》在1976年获得第十三届金马奖最佳编剧奖。曾与台语影后金玫结婚,有一对子女。而擅长演绎琼瑶苦情戏的刘雪华,与邓育昆在1999年相遇,她也曾大赞邓育昆充满才华,又懂得浪漫,非常爱她,把她捧在手心里疼。

      

    刘雪华丈夫为何坠楼?坠楼身亡真相大揭秘
     

      刘雪华提起老公郭育昆先前在上海家中坠楼身亡的原因,虽然事隔很久,但她仍十分苦恼地说“我真的不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这就是我心里面一直以来最不舒服的一件事,我真的不相信他会自杀。”

      

      谈及最深爱的丈夫郭育昆,刘雪华越讲心情越低落,坚强地描述事件发生当时自己的感受,“其实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那天我晚上11点钟就睡了,醒过来的时候是半夜4点钟,在房里找不到他,打电话手机也没人接,后来我一看窗户开着,窗帘在飘,心里咯噔一下,就马上找朋友来帮我去看,结果真的是……”当她看到录影现场播放老公生前的影片时,忍不住泪如雨下,边哭边开玩笑地表示“我知道自己已经走过来了,只是我比较爱哭嘛,哭完就没事啦。”


      刘雪华丈夫为何坠楼?坠楼身亡真相大揭秘

     

      这是刘雪华首次在公开场合提起先生郭育昆去世的细节,不仅透露已经从那件事走出来了,还说家里面也已经不放老公的照片,“家里照片本来就很少,唯一留下的两张这两年也被我收起来了。”看到她情绪低落的模样,现场观众也给予安慰和鼓励。知情人向媒体披露,邓育坤生前已患心脏病很久,不排除因久病难愈不堪折磨而选择往生的可能性。但也有消息称,邓育昆坠楼前的晚上与刘雪华曾发生口角,这也可能是其轻生的因素之一。但目前刘雪华及其经纪人都未向外界做任何说明。

      

      那么,邓育昆究竟因何死亡的呢?其实上述猜测都不对。长春国贸了解到的消息是:在那天晚上刘雪华和邓育昆根本没有吵架,他们只是在讨论工作上的事,彼此虽然有些分歧,但并没有争吵,最后刘雪华还是听从了老公的意见,于是两人就休息了。等刘雪华一觉醒来,发现老公不在身边,在寻找了各房间仍不见老公踪影后,急忙打电话给在上海的好朋友。待朋友来到楼下时,就发现了邓育昆倒卧地上,周围一片鲜血,于是立刻报警。警察在查看现场后,来到刘雪华家书房等处寻找是否留有遗书,但都没有找到。据朋友介绍,以邓育昆的性格,即使他真想轻生,必定留有遗书,不见他有任何遗言,分析应属意外。

      

    刘雪华丈夫为何坠楼?坠楼身亡真相大揭秘

     

      我们从现场分析,邓育昆若是想轻生,大可从阳台宽阔的正面跳下,但他却在狭小的侧面坠楼,而侧面装有卫星电视接收器,由于最近信号不好,邓育昆已多次打电话投诉到该公司,迟迟没有得到解决,所以他只得常常自己去调那个接收器,从现场邓育昆的一只拖鞋挂在接收器边的电线上看,他应该是踩着花架探身出去想调整转动接收器,天黑酿成的意外失足坠楼死亡。

      

      其坠楼前究竟发生了什么,是意外还是自杀,仍然是个谜团。


    刘雪华个人资料:刘雪华,Leanne,1959年11月12日-,出生于北京,毕业于长城电影学校,中国内地女演员。1978年,考进长城电影公司,正式进入演艺圈。随后陆续参演了《白发魔女传》《妙手神偷》《武林圣火令》等影视作品。1983年,主演电视连续剧《少女慈禧》,凭借剧中精彩表现在中国香港一举成名。1985年,出演琼瑶首部由小说改编成的电视连续剧《几度夕阳红》,在中国台湾一炮而红,并移居中国台湾。1988年,出演《庭院深深》,使其事业再次达到高峰,并凭借此剧荣获法国巴黎首届华语影视金狮奖最佳女主角奖。随后主演了琼瑶《六个梦》系列电视剧,成为炙手可热的女演员。1996年,主演电视剧《女强人》,正式开始往内地发展。2011年,凭借《宫锁心玉》《甄嬛传》两部宫廷戏再创事业新高峰。2023年6月5日,参演的电视剧《微雨燕双飞》定档在优酷播出,在剧中饰演白二夫人。2023年12月29日,参加的综艺节目《王牌对王牌第八季》定档在浙江卫视、优酷播出。


    刘雪华年轻时照片,现在看也是真的美,不输当代四小花旦 尚之

    前些日子偶然在某个老旧照片合集里看到刘雪华年轻时候的照片,看起来水滴滴娇嫩的脸蛋真的是羡煞旁人啊~这个颜值放到现在真的也是百看不厌,真不愧是琼瑶选中的人。细看,美得令人窒息,简直是“秋无角色”,比起现在的赵丽颖、杨幂还要美。感觉以前的女明星... 查看全部

    秦汉和刘雪华有感情吗 戏里戏外分的很清

    上世纪八十年代,可以说应该是琼瑶剧的天下了。《还珠格格》让范冰冰赵薇等人在娱乐圈站稳了脚跟,尽管《新还珠格格》吐嘈声不断,但也不能否认琼瑶笔下无经典。在众多琼瑶剧CP当中,秦汉和刘雪华屏幕情侣形象一直让人记忆犹新。    1989年的电视剧... 查看全部

    刘雪华和刘凯德为什么分手 揭秘当年分手的真正原因

    曾经大众眼中的“金童玉女”刘雪华和刘德凯因拍戏而结缘,高调向媒体公开恋情的两人受到了大众的祝福。而就在两人相恋6年刘雪华怀孕之际,刘德凯却爱上了他的现任老婆安琪,刘雪华惨遭被抛弃的命运。有人说刘雪华的感情史,就如同琼... 查看全部

    刘雪华张佩华分手原因 分手后依旧是朋友

    据小编所知,张佩华是台湾小有名气的影视演员,曾与刘雪华相爱,两人只交往了短短几个月的时间就分开了,不过分手后依旧是朋友。张佩文不怎么会照顾人,当他的女朋友首先要懂得自己照顾自己。那么张佩华给你们的第一印象是什么?快去留言吧,小编坐等你们的留... 查看全部

    刘雪华刘德凯复合了吗 有机会复合吗?

    曾经大众眼中的“金童玉女”刘雪华和刘德凯因拍戏而结缘,那个时候他们是台湾最红的男女演员。两人性格相近——观众通过电视剧认识刘雪华,总以为她是一个温婉柔弱的女子,事实上生活中的她十分开朗率性、活... 查看全部

    刘雪华刘德凯复合了吗 有机会复合吗?

    曾经大众眼中的“金童玉女”刘雪华和刘德凯因拍戏而结缘,那个时候他们是台湾最红的男女演员。两人性格相近——观众通过电视剧认识刘雪华,总以为她是一个温婉柔弱的女子,事实上生活中的她十分开朗率性、活... 查看全部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